寒暑假,一向是我最開心的日子 (轉圈圈轉不停)


雖然還是有寒輔要去學校

但至少不用像平常開學一樣要上夜輔,每天七晚八晚下課

晚上,更可以和好姐妹們聊天聚會,想到就覺得好興奮


今天,就和大家介紹兩間女孩子們應該會喜歡的小店喔


第一間

格拉本咖啡 Graben Café

電話: 2713-4518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244巷29號1樓




這天來時因為已經六點多,所以外面拍起來有點昏暗

但這間坐落於巷弄內的小店,可愛的擺設還是會讓路人停下腳步看一下呢!




門口有賣些保養小美物






門口還展示著歐風小盤子,配上令女孩子們尖叫的南瓜馬車




餐廳內,擺放了許多西方的畫作和擺飾




讓我不由自主的和小型巴黎鐵塔照張相




焗烤千層麵,我個人還滿推的,起司香濃量又多

  


松阪豬

我個人覺得so so,和想像中的有些落差

松阪豬像是水煮過的肉片,再淋上醬汁罷了!!(小聲說)

但口感還不錯, 應該也比較健康吧哈哈


至於套餐附的洋蔥湯.馬鈴薯沙拉.飲料,我個人都覺得沒有特別驚艷

可能這間主打的還是英式三層下午茶和鬆餅  (好想吃啊~ 淚奔ing)

 


餐廳內由大量的水晶燈堆砌而成,更增添了幾許歐式公主風

這間有無線網路且不用輸入密碼,讓許多客人都不小心變成低頭族囉




角落也擺設著可愛的歐風小物

  


以後我家一定要有這種白色的置物櫃 (握拳)

 


撥開流蘇, 大家一定沒想到這裡是廁所吧!!




皇室般的洗手台

我好喜歡左下角巴黎鐵塔型的洗手乳,好看又實用


  


馬桶旁的衛生紙,竟放在這麼可愛的小櫃子上

 


在這麼美的地方上廁所,應該也不會便秘吧! (什麼東西啊>//////<)

 


廁所內公主風的鏡子,配上浪漫圖騰的壁紙,整個就是公主上身 (孩子~快醒醒吧)




有別於廁所,洗手台的鏡子則是由白色花雕圍繞而成

  


讓我在鏡子前不由自主的顧影自憐一番


小杰回去看到我一堆鏡前的照片,還笑笑的跟我說 : 我這邊的廁所借妳拍一拍就好啦

( 拜託,差這麼多~ 男生真的很不懂女生ㄟ哈哈哈)

  



因為今天下午還要上課,去學校還是要保守一點

所以我搭上不透明的粉紅色蝴蝶結褲襪




粉紅色褲襪配上素面的上衣,感覺還蠻搭的呢!!




其實這雙褲襪買了好久卻遲遲未穿過,趁過年大掃除清出來穿

感覺還不錯呢!


     
第二間

PINKNIC 

電話:
(02)2711-0820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27弄9號




這間當時是看歐居媽介紹,就讓我超想來這看看

而且聽說這間可是
穿搭部落客的最愛】


只是因為我是晚上來,採光沒那麼好

下次有機會,我一定要白天來一次給他拍個夠哈哈




餐廳的菜單很像桌墊(其實就是一張摺起來的紙)

當時我還以為服務生沒給我們菜單呢 (糗)




餐廳由大量的白色裝潢構成




洗手台處也相當的乾淨整潔




上方也有燦爛奪目的水晶吊燈




櫃台旁也擺放著可愛精緻的店家名片






我們約六點多到,當時還沒有太多的客人

但到了七點半後,突然人整個多了起來

但好在是平日,也沒有用餐時間限制,更可以讓我們暢所欲言的聊天啦!




餐廳一角的擺設








在選熱茶的部份,店員也很熱心的把茶葉拿過來讓我們聞聞看




等餐的同時,我們也把握時間合拍了幾張照






我點的是早午餐,先上來的是餐前水果




麵包有拖鞋麵包.法國麵包.法式吐司可選擇

而我選擇的是拖鞋麵包,是不是很特別呢


我的套餐(水果.主餐.熱茶)費用350+10%


印象中我們吃下來一個人大約都400元上下





因為當天剛好是Joanna的生日,店家也貼心的送上小點心 (蠟燭自備)

若是在餐廳內慶生自備蛋糕, 店家會酌收200元的清潔費喔








最後,放幾張從FB上抓下來的圖檔

只能說,好姊妹們把照片修的好有感覺喔!!




這種餐廳,就是要平日來用餐才愉快

不然假日來有用餐時間限制,整個就讓人掃興呢!!



每日一句

慾念與怨念消化為信念

信念的強度,決定我們格局視野的能見度!

延伸閱讀

浪漫法式的夢幻餐廳~Morita cafe'永康旗艦店
http://www.wretch.cc/blog/sweet9023001/347019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