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1/07 是小胖杰的生日,也是我們一起過的第三個生日
 
 

因為這次生日剛好是在平日禮拜一,又加上現在當導師的我每晚都比較早睡

所以就決定1/6(日)提早先渡過囉!!



今年小杰生日,我們選擇了去年才來過的北投春天酒店

之前選擇先用餐 再泡湯

而這次剛好比較幸運,一去就有湯屋可以泡

所以我們就選擇
先泡湯 再用餐


其實先泡湯,再用餐比較符合人體工學喔!!

只是因為泡完湯頭髮亂七八糟的好邋遢,照起像來都好醜喔

所以總比較喜歡先用餐,再泡湯 哈哈哈



記得去年來時,餐廳門口擺放著古色古香的國畫

而這次為了迎新春,也讓人有換然一新的感覺




去年因為是平日來,所以春天酒店的幽雅十八餐廳下午茶為單點式+ 簡單的buffet

而這次是假日來,則是全面式的buffet吃到飽無單點

餐點種類較多而且菜色相當多變!!


只是我們進去時還搞不清楚狀況,還以為有單點的料理 (糗)

記得上次來用餐時,我們就一直對他們的排餐念念不忘呢!!  (價位450+10%)


因為我們剛好有優惠券,所以泡湯有送中餐.晚餐.下午茶三則一

(之前上網查,普遍是推下午茶CP值最高喔!)




第一輪我拿了四個焗烤扇貝,還有一些海鮮燒賣等鹹食




小杰則拿了些德國豬腳和炸雞塊等炸物




第二輪我拿了涼拌海鮮蟹腳&龍蝦卵蛋豆腐




其實第二輪我就已經差不多有六分飽了!!




小杰又去夾了些海鮮燒賣

我們都大讚假日的buffet比平日的豐盛太多啦!




海鮮冷盤與沙拉部分




自己也可以現烤麵包




只可惜我沒吃多少就飽了,這邊就只能淺嘗而止啦!






最後一輪,我泡了杯熱奶茶和用了些水果

而水果我還特別加上了餐廳的冰淇淋,整個就是入口即溶,瞬間果香在口裡蔓延!!




雖然泡完湯整個感覺好沒氣色,也沒帶個腮紅來擦擦,但還是很喜歡拍照




飽餐一頓後,我們從餐廳的另一個出口出來走走




幽雅18也有戶外用餐區,但因為我比較喜歡吹風

所以還是選擇坐室內好啦!!







餐廳的外面,即是一片草地,很適合小孩在此奔跑遊玩






在我身後,則是北投春天酒店的戶外大眾泡湯區

我們進去隨性的走了一下,感覺好像還不錯


可惜我們這次選的是
湯屋,有泡湯時間限制

若是大眾池,就可以隨興的泡湯享受設施囉


只是小杰說不知道春天的戶外會不會像八仙大唐的一樣好玩

就待我們下次來一探究竟啦 (眨眼睛)




最近,超愛毛茸茸又溫暖的雪靴




前陣子,看了信義新光A11館UGG的雪靴,好多都好讓人心動喔!!

只是擔心台灣這種天氣,不知道會不會只穿幾次就被我束之高閣

還是就此作罷啦!!



雪靴的旁邊,還繫有可愛的蝴蝶結 (可拆式)




1/7(一)小胖杰的誕辰紀念日

我們也買了個提拉米蘇在家慶祝




從30歲的生日夏慕尼鐵板燒

到31歲的藝奇創意日式料理

32歲的北投春天幽雅18

我們竟然一起過了三次的生日,眨眼小胖杰就32歲囉!!



去年的藝奇慶生







前年的夏慕尼慶生





前幾天和小杰聊天時,小杰說我是一個
很容易相信別人的人

耳根子超軟,又不懂得去防人

 
而他自己就是防衛心比較強,不會輕易相信別人

給人的感覺就是冷冷的,而我卻比較熱情

所以他FB用到現在還不太加同事,裡面也大概僅僅只有一百多個朋友





小杰說雖然我很容易相信別人,難免會被騙  (嘆)


但也很容易和別人交朋友,總覺得大家都是好人

聊一聊,小杰最後還不忘提醒我:

 我是真的很相信你,才敢把錢交給你管

要是以前的我,才不會做出這種事情呢 




我想,可能我們的個性互補,小杰內斂,我比較外放

彼此可以把對方的缺點當成特色

才能相輔相成順利交往到現在吧!!


不然以往以我的個性,常常一不順眼就想換下一位了 (我好壞)



這學期當了導師,真的和以前單純的任課差很多

每天六點多出門,七晚八晚才回家

工作時間變長,壓力變大,也少了很多約會時間  (可是還常看你們出去啊
)



好在【深宮怨婦】【苦總往心裡藏】這種事絕對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只要學校發生什麼沒重點的 重點事情, 我一定會和小杰分享

順便討個抱抱&親親  (這才是重點~扭)

這樣小杰才有參與感,順便給我一些 沒什麼幫助的建議 呵呵



最後,還是希望每年的生日都能夠一起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