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天一夜的校外教學

終於在今天晚上八點多成功的告一段落囉!!




中部的天氣真是艷陽高照.根本和夏天沒啥兩樣

 

這幾天的照片有些拉學校布條(羞).要不然就是照的歪七扭八



還有人在低頭吃便當 看相機  (明明就是自己)



所以我就意思放幾張就好啦!!呵呵



更有些照片還會有不明物體衝出來搶鏡



累歸累,但還是很開心和孩子們出門high一下!

  
 

有時候,還可以看到令人感動的友情

(第一天我們運動量真是相當十足)

   

好美好美的后豐綠色隧道

 

雖是腳踏車步道,走起路來也是超涼超舒服的!!

 

令學生們驚聲尖叫的劍湖山世界

 

遇到以前教過的學生,還是一樣貼心又可愛呢!!



我們班的學妹還直誇學姐超正超有型的!!

 

我們學校最有為年輕的主任

 

主任今天一直相當得意他去坐了G5.所以從頭到尾照相都比5

 

我們科裡的S.H.E.今天也都去坐了G5

    

到了台中大坑的紙箱王




下列美女都是我同辦公室的同事們 (這邊是女子辦公室嗎??)



兩天的校外教學之旅,更增添了我們彼此之間的感情

自從接新生班導師以來,很感謝許多過來人給我的建議和幫忙

真的由衷的感恩您們!!

    

晚上,我們下塌劍湖山王子飯店,雖已經不是第一次來住這邊

但和好同事們來還是好興奮好開心喔!!



餐後的晚會,更是將氣氛帶到最高點

感覺比演唱會.舞會都還要HIGH

我也跟著尖叫的快無聲

在學生身上,真是看到無窮的體力和創意

 



後面,全科一起跳騎馬舞,兔子舞小賈斯汀的BABY(我超愛這首)

也為我們的迎新畫下完美的句點啦!!



這兩天,跑了好多大小景點,也欣賞了許多沿途風光

等有機會,再好好介紹這兩天的行程吧!! (遠望)


最近,學校大小活動實在是把我的生活填得滿滿滿

繼上禮拜的拔河比賽和這禮拜的籃球比賽

還有接下來高一校內校園歌曲比賽

12月初還要參加全國高中職的英語歌唱競賽



除了大小比賽外,11月教育部的評鑑還有很多資料要用

外加個人教學部格和班級部落格(公私還是要分開!!)

讓我成為名符其實【追著時間跑】的人啦!!  



這禮拜26~27要帶學生兩天一夜的校外教學,週六一整天就沒了

下周六還要去學校監考技能檢定

再下週又是校慶~整個就是忙忙忙,讓我的blog雜草遍野



好多的食記都還沒寫,每次想開始寫

又不自覺得累了~ (先睡覺比較實在)




之前為了慶祝國慶日,和小杰跑來信義誠品的食藝日本料理大打牙祭





只是不知道哪時才有時間精神開始提筆寫



最近時常三不五時跑來的信義新光,街頭很多busker都讓我大開眼界

(這位先生表演的是變臉喔!!)



雖然帶學生兩天一夜的旅行多了些許壓力 (希望學生別給我出事才好)

就當作踏出校門開開眼界吧哈哈


明天七點就要到校,先在這先和大家說晚安囉~88



靜思語

【時間成就一切】

時間可以造就人格,可以成就事業,更可以儲積功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