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今年暑假的尾聲, 又和美女老師們來聚餐囉!!!


    

這次,我們聚會的地點在台電大樓和公館捷運站中間的 I swear





蕾絲窗簾襯映著綠葉扶疏,讓人很有回到家的感覺





可能因為是平日,店內客人並不多,大約只有4~5桌而已

所以並沒有用餐時間限制 (目前假日也沒有喔!!)



蠻有歐洲典雅風的廁所



坐了好一會兒. 大家都在七嘴八舌的聊天與交換禮物,根本還沒有點餐

看來大家的暑假都很充實呢!!!




餐點陸續上來後,請店家幫我們合照一張





只是因為我的blog排版是置中, 所以左手臂都會被切到

但照片原始檔並沒有這問題啦!!











這間餐廳的採光很好,所以白天照起像來怎麼拍都很好看





我點的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至於餐點,我覺得還ok ,價位大約在300左右

個人覺得還算親民啦!!






這間餐廳最主要沒有用餐時間限制

客人又不多,讓我們可以暢所欲言的聊個天南地北


更讓我們從中午12點聊到傍晚五點多, 連小杰都說我們是一群 美女老師 長舌婦的聚會




亮亮雖然懷孕六個多月,可是依然美豔動人,真是超讓人羨慕的!!!








這天我們是利用家中男主人上班的時間出來聚餐,所以就沒帶到我們專屬的攝影師啦!!



好在我們在廁所對著鏡子也是可以拍得很開心




上次聚會時.貼心的男士們紛紛為自己的另一半拍最美的照片




這次看照片時,突然覺得他們上次怎麼連衣服穿的都好像

看小杰笑成那樣.就覺得他好像沒很認真拍 (他的笑點真的很低)




大家有沒有發現這次的聚會少了誰嗎?

沒錯.其實就是美女老師恕啦!!




其實早在暑假,我們就已經兩人自己約出來吃過飯啦!!

在恕旁邊,我真是標準的哈比人



只是因為聚餐地點是來了N 次的小貳樓

外加當天怎麼拍~我臉上好像都有奇怪的光,所以也沒多放幾張啦!!




開學後,我們也利用第一週不用上夜輔的時間,趕快來師大夜市附近約會啦!!



只是因為這學期接導師,每天都早上五六點自然醒

七點初到校打卡

午休也沒睡覺,忙著處理班上的雜事和改聯絡簿

所以整個氣色看起來好憔悴喔!!




但忙了一整天,晚上能和美女老師好好吃一頓好累,再累都值得啦!!




上上禮拜聚會時,竟發現彼此都有相同認識的人

只能說教育界真是小啊!!




現在.每個禮拜五就是令人最開心的一件事啦!!(歡呼)

可能小杰看我每天早出晚歸,都把時間賣給了學校

所以禮拜五下班後一定會請我去吃些特別的好料(啾咪)




上禮拜,小杰找了一間相當道地的泰式料理帶我來吃



雖然裝潢不怎麼起眼,但餐點料多又實在

真的讓我讚不絕口呢!!






尤其那月亮蝦餅,真是我們看過最厚的月亮蝦餅!!

大概足足有兩公分厚喔!!



上禮拜,小杰帶我來基隆吃海產看海景


真覺得fb超好用的

只要po文在上面,就可以看到同事朋友們分享與回應基隆好吃的名產

只是小杰都說我是個沒什麼味覺的人,吃什麼感覺起來好像都一樣呵呵




今天晚上翻閱自己的記事本

七八月滿滿的下午茶&飯局,和九月份密密麻麻的學校&班級事情

相較起來真是天壤之別啊!!

好懷念以前空堂和同事好友們悠閒吃飯的大好時光



記得八月份最誇張時,是某個禮拜剛好每天都有飯局

連小杰看不下去說我過太爽


今天下午和同事聊天時,也硬生生的說我從下午茶公主變成孩子保姆= =



至於明天美好的星期五,因為我還要上夜輔到晚上7:45

所以小杰下班先幫我排隊等候一間不能訂位的餐廳,再來學校等我下課

有機會日後再和大家好好分享吧!!



這週末,小杰又說要帶我去戶外走走

心情真是令人雀躍啊!!



最近,不時有同事問: 對於新崗位還習慣嗎?

其實,我剛開始也很懷疑自己是否能勝任這工作

回到學生時期7:20分到校,頂著烈日升旗,唱國歌國旗歌

晚上還要上夜輔,夜間部~ 禮拜一更要從早上7點多開始上課,10點多才能下課

連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但二個禮拜過了,
真覺得人有無限的可能

現在的我.不但每天56點自然醒,以前習慣即使睡到9點多,還要睡午覺的我

這學期接了新工作,我竟然有更多的活力與精力

每天中午都好亢奮,完全睡不著
 

從早忙到晚,更覺得生活很充實

在這短短兩週,真的讓我成長學習許多



也許有些事,真的是多做多得~

甘願做,歡喜受

累積自己的經歷,才能有更多的實力



靜思語

多一分踏實,少一分空虛

人生不一定球球好球,但是有歷練的強打者,隨時都可以揮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