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什麼餐點讓挑嘴高拐的小胖杰也讚不絕口呢?

就讓我們~ 繼 續 看 下 去 (自以為是盛竹如喔)



當初會選擇來此用餐,就是衝著新北市第一間牛排西餐廳這名號來的

外加朋友在fb介紹此餐廳的餐點,看起來也真是讓人垂延三尺

只是剛開始聽到特香齋.還誤以為是素食料理店呢!! (糗)



特香齋牛排館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26號2樓 地圖

電話:(02)2959-0033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23:00


雖然餐廳是位於二樓,但當時因為二樓已客滿,所以就坐至三樓

(三樓約七八點時也客滿)



特香齋呈現維多利亞式的歐洲宮廷風格,裝潢精緻、氣氛典雅

創立於1971年,位於南門街,1982年遷址中山路擴大營業

開幕時邀請紅極一時的影劇巨星王冠雄、胡茵夢親自蒞臨剪綵

就連瓊斯盃籃球的五虎將更是座上常客,多位名人的推薦保證

更擦亮了【特香齋】頂級西餐廳的金字招牌!



因為用餐當天剛好近情人節,所以每個餐桌上都有玫瑰花與蠟燭

讓情人們可以享用一場浪漫的燭光晚餐



因為餐廳燈光太美太昏暗了,所以拍起人像並不是非常好看



用高腳杯盛裝的水





因為我們約六點左右到,三樓還沒什麼人 

(但二樓已經坐滿了,生意真是好到不像話)

我們也很隨性的到處拍拍



牆壁的畫作擺設真的和茹絲葵很像,有如在凡爾賽宮內用餐!!





開胃菜部分,也相當精緻用心



店家招待兩杯梅子醋,也祝福我和小杰新的學期事事順心,心想事成



你可別拿桌上的玫瑰花來借花獻佛喔!!



裝正經對我來說也是沒用的  (撥瀏海)



不苟言笑時好像是個不錯的男人喔!!



開胃菜,麵包,梅子醋.都上來後.接下來~則是我最愛的酥皮海鮮濃湯喔!!



自以為很撩人嗎??



說到這酥皮海鮮濃湯,我不得不讚不絕口誇讚一番



裡面料多味美,新鮮的蛤蠣肉就被我吃到好幾塊,真的可以給予95的高分



小杰點的是洋蔥湯,也相當順口

先生,你是在禱告什麼啊?





墨魚雞肉沙拉



大約七點多時,連三樓也整個人滿為亂

其實這間餐廳以這樣的價位真的算CP值很高

價位大概和王品差不多,但我自己覺得比王品還好吃呢!!



我點的海陸雙拼(美國帶骨豬排+義式鮭魚排)



再來~則是令小杰讚不絕口的帶骨牛小排

肉質鮮嫩多汁,而且吃起來相當順口

連小杰都叫我這間牛排館一定要介紹給大家



牛小排採用美國頂級Prime牛肉,引進美國Moneatue專業牛肉烤爐

以獨特超高溫華氏1800度環繞式烹調技巧,封鎖牛肉鮮美肉汁

保持豐厚原味不流失,入口鮮甜多汁,無腥羶雜味

連小杰還直誇這聘美茹絲葵的牛排呢!!



看小杰吃得多麼開心啊!!



店員也會主動幫客人加上調味料 (這也太大一根了吧!!)



特香齋牛排口感雖可聘美茹絲葵牛排,但價位卻只有茹絲葵牛排的二分之一不到

CP值真的相當高呢!!



因為我不吃牛,所以就選擇海陸雙拼






連這裡的燈光都和茹絲葵很像,照相時身上都會出現小光點



小杰吃得相當津津有味,一邊吃還開始一邊評論一堆牛排館

好像自以為是美食家喔!!





店員也會在每桌上放上海鹽,客人可以是自己口味需求隨意添加



主餐完後,則是甜點和飲料部分囉



小杰點的是冰淇淋

本以為就像星月餐廳甜點就是一球冰淇淋,沒想到他們連甜點都相當用心

上頭還有擺飾各種水果,讓人吃起來更滑順可口呢!!



我的甜點則是芒果慕斯



新鮮芒果製成慕斯,香甜軟綿的口感,更增添清爽,夏日甜品首選,非吃不可



甜點旁還有些新鮮水果,兩者相輔相成

在齒間碰撞出美好的味道



我點的水果茶



這也是我喝過數一數二好喝的了







吃完飯後,沿著宮廷般的旋轉樓梯準備下去二樓買單囉!!




今天這特香齋西餐廳,果真讓我和小杰都很驚豔



若硬是要說缺點,唯一讓小杰提到的就是女服務生的服裝相當的詭異






請看我身後左後方位置的女服務生

剛進來餐廳時,我們還誤以為她是用餐的客人,因為穿著實在是太fashion了

但沒想到那竟然是服務生

那制服也太特別了!!

可能他們走的是古老傳統風吧,而且還有點像鄉土劇裡的酒店小姐



但當心用餐價位太貴的民眾,也不妨可以參考他們的下午茶

只是他們主打牛排,應該還是牛排最好吃吧!!



每日一句

花不花男人的錢

並不是評判女人好壞的標準


好女人也花男人錢

但她們會用這些錢來讓整個家庭生活的更好

提高男人的生活品質



而好男人更不會計較讓愛人用錢

因為他們很了解自己愛上什麼女人


一段好的愛情

是不會有經濟矛盾的


因為

好男人不吝嗇

好女人不貪婪


延伸閱讀

❤ 我的生日大餐~茹絲葵經典牛排之家❤
http://www.wretch.cc/blog/sweet9023001/34664176

浪漫到爆表的約會聖地~星月旋轉餐廳
http://www.wretch.cc/blog/sweet9023001/34678335
arrow
arrow

    princess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