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陽光  沙灘  比基尼

感覺就是島嶼國家的基本配備

現在,就和大家分享這幾天的穿搭吧!!



第一天晚上,我們坐的是直飛菲律賓的宿霧航空

因為已經知道當天晚上要睡在飛機上

所以乾脆直接素顏穿著休閒洋裝,好方便就寢

 

洋裝外面,因為擔心飛機上冷氣太強,我還搭了件小罩衫

(其實隨身包包裡還有件小外套啦)

 

因為擔心綁頭髮在飛機上會睡得不舒服

所以乾脆披頭散髮進機場

  

大約早上七點多到長灘島

導遊帶我們到D mall吃早餐.吃完早餐又順道去按摩

因為按摩要脫掉全身的衣服只剩內褲 (羞)

所以穿洋裝也比較方便穿脫喔!



因為離飯店check  in 的時間還有段距離, 所以我們就先來海邊玩水



早上的陽光就已經相當耀眼刺人,我也帶上籐編帽來抵擋強烈的陽光

小罩衫和籐編帽感覺也蠻搭的喔!!



在長灘島,處處可見比基尼辣妹走來走去

我也索性將小罩衫脫掉啦!!(羞)



因為從台北出發就已換上涼鞋,所以一到長灘島就可以玩水了!!



在出發前.已經有心理準備每天都會玩得髒兮兮

所以我帶的洋裝價位全部都只有在400元以下

想說若是弄髒或是出國不見也不會太心疼


此款藍洋裝  購於士林夜市350元


洋裝的質料相當薄, 所以即使濕了趕緊把水擠乾

在長灘島的烈日照射下,很快就乾了!!




因為此件長洋裝為V領設計, 所以也搭件小罩衫以防胸前太露

購於公館,印象中390左右







感覺來海邊,就是要穿上飄逸的長洋裝

變形蟲的圖騰設計,也增添了幾許了一點民俗風



長洋裝浸在水中,也相當的夢幻



  aimer feel的水玉點點比基尼

(此款為三 件式比基尼,也有附小裙子喔!!)



其實我不太敢直接穿三角褲見人, 但因為三角褲外面搭的是牛仔短褲

所以乾脆就不穿外面的小裙子出門啦!!



但也因為這樣曬,小杰竟發現我身上有明顯的比基尼曬痕

看來,我現在只剩屁股和胸部比較白了!! (羞)



上岸後,再穿上點點傘狀上衣搭牛仔短褲

p.s.小杰真的很喜歡照我的醜照

回家看才發現相機竟然有這張這麼不堪入目的照片



點點比基尼配上點點上衣,再搭上點點草帽 (緞帶可以自行更換)

今天,我是名副其實的點點女孩

只是小杰說我是 草帽魯夫  (海賊王會不會中毒太深啊!!)



搭上黃色的蝴蝶結寶石涼鞋,更增添幾分亮眼喔!



綁帶的設計可綁前綁後都好好看

    

傘狀上衣好像讓身形更顯修長喔!!

(小杰和我的影子都超明顯的呢)



其實這款上衣裡面就已經有襯墊

所以若是裡面不穿內衣也很ok (只是我不敢啦)

穿起來身材效果出乎意料的好喔!!

以前本不想要這件了,畢竟穿出門太露了,但出國度假穿倒是還不錯呢



吃完早餐後直接要前往海邊玩水,乾脆就把泳衣穿在上衣裡面囉


                 
 這套泳衣也是日系品牌aimer feel 的,高度的亮彩色相當適合夏天的海邊喔!

  

其實我本想選另一款效果超好的泳衣,但小杰卻不喜歡爆乳集中款

就幫我挑了一款效果比較普通的泳衣 
 


圖騰民俗風V領洋裝


      
此洋裝肩帶長度可調,下襬呈現不規則風格

 

前面的部分裙長稍短, 但好在我個子不高

所以怎麼動~也不外露

圖騰衣搭上橘色寶石涼鞋也很好看喔!!

 

最基本的的白色短T和牛仔裙,再搭上橘色寶石涼鞋

    

記得以前有位朋友第一次看我這樣穿搭,馬上驚為天人的說好陽光好青春

叫我以後出來多這樣穿搭好了

好在自己也好喜歡這樣穿,感覺真的有年輕幾歲喔!

 

牛仔短裙讓人看起來更顯青春洋溢喔!!

  

一早又要直接去海釣和浮潛,外加玩香蕉船

所以也是乾脆直接把泳衣穿在裡面方便穿脫



此件紅洋裝購於網拍,印象中大約150左右

沒想到當天也有遇到一位團員和我的洋裝超像

看來此款洋裝真的很適合穿來海邊喔!!



 格狀比基尼也是購於aimer feel





橘色黃點點長洋裝配上橘色寶石涼鞋



傍晚的海風相當大,也吹的洋裝相當飄逸

  

洋裝裡面,我也搭了套泳衣

  

在岸上走走後,也可褪去洋裝去游泳囉!!

 

雪坊紗上衣配上牛仔短褲

    


    

最後一套,則是我相當喜歡的水玉點點連身褲



因為是短褲,所以即使坐姿不好看也不怕曝光

某天我們去玩拖曳傘,我也是穿這套連身短褲

才不會讓下面看到遊客看到不該看到的春光  (羞)
    

而這幾天我常穿的橘色寶石鞋,則是購於師大夜市 一雙390

但事後我竟發現網拍上有好多類似款

但竟要價到1280,實在是太誇張啦!!

所以買東西還是要多比較,有時候現場看還比較實在價格又親民呢

至於這幾天的泳裝,全都是日系品牌aimer feel的

若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報上我的VIP卡號或電話可有折扣喔



若是擔心基尼比較露的美眉們,可以搭件小罩衫也超可愛的啦!!

因為這篇圖太多,一直被刪文,所以就先寫到這邊囉 (揮手下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