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前陣子美女老師聚餐後

才突想想起~ 其實早在這學期期中考左右,早已和美女老師恕出來吃過飯啦

只是一直遲遲未分享



記得當原本已約好時間

可是臨時有老師和我調夜輔課,所以只好再延一個禮拜

對恕實在是超不好意思的!! 



好在個性溫柔善良的恕非但不計較,還熱心的幫我們訂好了afternoon tea

真是揪甘心的



地址: 北市南京西路14號2F

 (新光三越台北南西二館~ 沒有 用餐時間限制喔)

TEL:02-2562-3966‧FAX:02-2562-3936 TEAROOM

TEL:02-2521-2630‧FAX:02-2521-2629 (LIVING)




官方網站

http://www.afternoon-tea.com.tw/


我們都是點套餐,所以一個人的價位大約400左右 (內含10%服務費)

因為他們有和台新銀行合作,所以當天還有優惠一杯120 元飲料喔!!



先上來的南瓜濃湯.麵包以及生菜沙拉





我點的青醬鮮蝦義大利麵






當天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洋裝的緣故???

一直覺得我在恕旁邊~ 根本就像一隻豬啊!!



餐廳門口陳列的一些小飾品,也美得讓人佇足不前



當時因為怕太暴露, 我還外加了件七分袖外套

裙子裡也加了一件蕾絲襯裙

但~ 這好像讓我更顯臃腫  



因為和恕所任教的學校類型相同,所以我們好像總有說不完的話題

天南地北的什麼都可以聊

(這張和她比起來我真的好胖喔!!= =)



店家門口和SOGO忠孝館相當類似

只是每次經過忠孝館的的AFTERNOON TEA總是大排長龍

讓我每次看到總是望之卻步



好在恕訂的是afternoon tea 沒有用餐時間限制

所以我們從五點初整整聊到約九點左右,才依依不捨的一起搭捷運回家



可能現在年紀大了,找餐廳~ 都希望找 沒有 用餐時間限制的餐廳

畢竟女生嘛!! 好像什麼可以天南地北的聊!!



當天離開百貨公司時, 因為已經快接近打烊時間

所以客人也所剩不多囉!!



回家後, 我一直和小杰說: 我在恕旁邊好像一隻豬 

也不知是洋裝的問題, 還是我最近發福,就是好像有哪裡不理不對勁(抓頭)


所以隔沒幾天,和小杰相約於京站元定食吃飯

我也穿上當天的米白洋裝囉!!




記得當天還要上夜輔, 所以到京站時已經晚上八點半左右

也許已經過了巔峰的用餐時間, 所以我們一去剛好有位置可以坐喔!

真是超幸運的


小杰這張看起來好像已經飢腸轆轆了!!



因為在前幾篇文章中,有時我只是單純和同學朋友們去吃飯

就不會帶著小杰


但是卻好幾位朋友和我提到說文章中沒有小杰很奇怪
???



所以我就因應觀眾要求,意思意思放他幾張照片啦!


畢竟, 我相信大家都喜歡欣賞美的事物吧哈哈哈哈哈(哪來的自信啊)




這次,我把七分袖外套換成短袖的西裝外套

希望可以讓自己看起來瘦一點 (會不會想太多了!!)



準備要來大快朵頤囉!




小杰點的是生魚片套餐








生魚片真是新鮮又入可即溶,讓人彷彿徜徉在海地世界裡???

(我還~是誰住在深海的大鳳梨裡,海綿寶寶......)



看,小杰又把生魚片丟過來,怪不得我會一直變胖



兩人一餐吃下來,大約750上下 (外加10%服務費)

雖可免費加湯家飯, 但我們都各一碗白飯就綽綽有餘啦!



事後問小杰~ 我穿這件洋裝是不是看起來很胖


口無遮攔的他馬上就說: 對啊! 穿這件看起來身體很繃~



其實雖然我四肢【看起來】瘦瘦的,可是身體卻相當有肉

可能都肥肉都累積在上半身,ex: 肚子

怪不得穿這件洋裝讓我在恕旁邊我就像豬一樣





雖然今天已經沒有穿襯裙了,但看起來還是略顯臃腫


其實我是那種吃東西不太忌口的女生  (除非是牛肉)

所以減肥的事,還事先放一邊吧! 哈



事後,有朋友尋問我這件洋裝在哪買的

其實這件是在網拍Pinkykiki上買的


看,那model多麼纖細啊!! 怪不得我穿起來繃到到不行



最近,陸陸續續在網拍上又買了一些東西

等之後有機會再和大家好好分享啦!等我等我~


記得早期網拍比較少有便利商店取貨的功能

最誇張時竟一個禮拜來了好幾次貨品,免不防讓老爸老媽唸了一下

還好現在有便利商店取貨的功能,就可以省了這困擾啦!!



買了那麼多網拍,真的覺得坊間的網拍素質實在是良莠不齊

尤其是色差質料更是讓人無法掌握


前陣子在eyescream上買的衣服,幾件裡面就有兩件讓我絕不是太ok

有一件長洋裝我還蠻滿意的,只是要價就要599

感覺和路邊攤價位沒差多少

其餘便宜的有件領口的質料好硬好像塑膠布


不然就是穿起來真得很透

要不是裡面我有加件小可愛,不然我還真不敢穿出去


雖然她們主打韓貨

但之前上網查,聽網友們分享說她們有些衣服是拿韓版衣到大陸製貨?

至於這是真是假,我就不得而知啦!!



雖然有時拿到貨真會讓人小小失望,但每次只要看到model穿上美美的衣服

又讓我失心瘋的不小心的按下了購買鍵

看來~我還真學不乖啊! 哈哈!




除了色差和材質的問題外

前陣子又下訂了一間O .SA SHOP的衣物

當時上網比較過很多間網拍

她們的衣物相較於其他網拍還要便宜一點點(其實也只是差幾十元啦!!)



尤其長洋裝,更是美的讓我魂牽夢縈啊!!


只是,當我上上禮拜五收到貨時

我當時明明訂了五件,卻硬生生的只來了四件(晴天霹靂)

之後每天在留言拍賣問與答上詢問,卻完全沒有回應

(P.S.賣方若沒有回答則不會顯是在網頁上)

因為賣家完全沒有連絡電話,只有留下MSN

加了對方留個離線訊息也音訊全無~ 哭


這就是無故失蹤的洋裝,真得很深得我心呢!!



到了第四天,賣方不知是不是突然看到留言就回我: 當時貨到付款加額多少?

我回答了金額然後又開始音訊全無,不了了之

所以,網拍真是讓我又愛又恨啊~哈哈



雖說O .SA SHOP少寄了一件衣服,但整理而言

我覺得她們的色差算是最少,照片也和實品最相似

最重要的事,下圖這件印象中她們賣280

之前看有位業餘部落客也出來賣,竟賣360

所以她們的貨品其實還是相對便宜,只是購物流程和出貨要注意就是啦!!

  

今天晚上,和同事聚會時也提到網拍的色差質料問題

和我一樣愛買網拍的同事就和我說~ 

可以找知名的網拍 (ex:東京著衣)

她們都有免費退貨的功能,只要送回便利商店

廠商就會到便利商店領回且退錢到自己的戶頭裡

只是可能需要一個禮拜以上的作業時間就是啦!


此件連身短褲就是在東京著衣買的喔,只是當時是去他們的實體店面買的



看來~ 網拍這條路還有許多可以學習的地方呢!





每日一句

人生最大的成就是從失敗中站起來



延伸閱讀

【購物】網拍 LULU'S&PinKyKiKi
http://www.wretch.cc/blog/sweet9023001/34636753

美女老師的知性饗宴~part 2

http://www.wretch.cc/blog/sweet9023001/34668356#comment22210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