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7(日)又是我們美女老師聚會的大日子啦!!



說是美女老師,倒不如說她們是美麗辣媽與人妻的表率也不為過 (我知道我例外啦!)



要是她們不抱著孩子,根本很難想像她們已是孩子媽

其中亮亮肚子裡更是懷第二個,但四肢還是超纖細,臉蛋依舊美麗

雖然懷的是男生,皮膚依舊完美無瑕,一顆粉刺痘痘都沒有,比白煮蛋還要好

真懷疑怎麼會有這麼的孕婦啊!!!



連日的大雨  (記得昨天和同學聚會時也是下著傾盆大雨)

沒想到今天天空卻突然放晴,艷陽高照,萬里無雲

照起相來光線也特別好


似乎也在為我們的聚會慶祝與喝采



今天,每個人的另一半都有到現場

真覺得我們自己是超幸福的女生,有疼我們的另一半和溫暖幸福的家庭



此起彼落的照相喀擦喀擦聲從不間斷,小杰說我們根本就是在開 記者 嘛!!



真的要給今天在場的每位男士100個讚



男士們不但各個聰明絕頂,成就非凡

最重要的是有好EQ,疼老婆,非常有耐心的一直幫我們拍照

完全沒有絲毫厭倦感,每個都希望把自己的另一半拍得美美的

一個姿勢大概都幫我們拍個二十連拍,真是超專業的


不愧是美麗的國高中美女老師,真是慧眼識英雄啊!




我想大家應該都和小杰的心態一樣

若是少拍或是拍不好回去一定會被罵
(小杰每次都說 幫我拍還要被罵)


為了以後日子可以好過一點?????

還是拍多一些以防萬一好啦! 哈




小杰拍完馬上檢查自己的相機,深怕有任何漏網之魚

看他笑得如此合不攏嘴,好像很滿意自己的作品喔!!




今天第一個組到的亮亮一家人

小摩真的好可愛,只能說 本人比照片帥喔!



娃娃也來找小摩玩囉!



英文超好的小摩  (不愧是高中英文老師的兒子)

趕緊在小美女面前秀一段


唱英文韻文兒歌~或是念單字樣樣都難不倒他

真是小小ABC呢!!!(長大一定是第二個王力宏)



大家都爭相和小摩照相,真是師奶殺手喔!!



秀氣的娃娃,和美人姿似乎有幾許神似呢!!

以後一定也是個美人胚



我身旁的恕,因為和我一樣都是在高中職任教

所以我們之前早已認識也一起吃過飯,真的是一位超級甜美可人的正咩老師

即使是完全素顏,依然美麗動人

(真的發現~ 學校老師還是算相當樸素的一群)



眾男士們終於願意來合照了! 哈哈


當時還聽到有男生說: 不想破壞畫面~還是照女生們就好了

但男士們也各個一表人才啊



就說小杰很喜歡欺負我,你們看 ~ 小杰又故意在我身後作怪了!



小杰的頭在發光ㄟ, 看來他最近應該會有好事降臨喔!



因為有用餐時間限制,外加餐廳的服務態度實在很差

所以我們很快就出來了!

(為了不破壞此篇文章的歡愉氣氛,我還是下次有機會再分享了)



在門口,男士們還是一樣瘋狂的幫我們拍照

好似又是一場記者會





看照片才發現,我好像常會習慣性的彎腰駝背,下次要再注意些





因為鏡頭實在是太多了,我們都不知要看哪個鏡頭



所以很多照片就變成側拍啦!

但效果蠻不錯的,感覺也很自然




接下來,就是令人期待的暑假即將來臨

我們都打算八月要再聚會一次,分享彼此的生活點滴



因為我們聊得不夠盡興,隨即又打算找間餐廳繼續續攤

(我們這群人也話太多了吧!)



娃娃竟然願意給我抱呢!!~真是太開心了



看得出當天的天氣很熱,我們都已經走得一身濕啦!!




小杰和樵樵都把我和娃娃拍得好好,感覺很自然~ 感恩啦!




之後,我們來到明曜樓上的莫凡彼餐廳

因為下午客人眾多,所以我們在門口等了一下子才進去 (但候位時間比想像中還要快喔!)


但好在莫凡彼沒有用餐時間限制,服務態度又很好

讓我們可以肆無忌憚的聊得相當盡興




小寶妹和菁菁一樣,都走超有氣質的路線

那水汪汪的大眼看著我,真是一個讓人疼惜憐愛的小女孩!

果然是集菁菁與樵樵的優點於一身呢!



這時,菁菁一邊泡起攜帶式的奶粉


剛開始看時,我還以為那是一塊塊糖果,沒想到竟然是奶粉,真是太神奇了

讓我一直好'想拿起來乾吃當糖果試試看~哈哈

(妳也太貪吃了吧!)



娃娃獻上一抹香吻, 真的會讓人會心一笑呢!



聊了一段時間後,才想到趕快再來拍幾張照



和他們聊天,總有聊不完的話題

而且兩位美女都是公立國中的國文老師,真是超有氣質的啦!!



這次,變成小型的三人記者會~ 哈哈

  

每次看到菁菁,都覺得他好像古典小說裡出來的人物

出汙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 (汙泥在哪??)

怪不得學生時代菁菁總有一拖拉庫的追求者



而且講話真的超像我一位大學同學的

如果有機會,真想讓她們相見歡呢~呵呵

   

美人姿因為是我同學柑園國中的同事,所以以前我們就不陌生

但每次看她,時光和歲月在她臉上真的沒有畫下任何痕跡

而且還越來越美,真是好讓人忌妒啊!!

 

最後,店員很熱心的幫我們拍了合照



我們一行人一聊又聊到將近晚上六點, 想必娃娃和小寶妹應該都累了

才趕緊依依不捨的和大家告別




娃娃很有禮貌的和小杰叔叔說再見



莫凡彼的桌上有服務鈴(好像錢櫃喔!!), 帳單旁也有顧客回饋表

更沒有用餐時間限制

服務態度真的算很不錯喔!



因為隔天大家都還要上班 (還是要拉回現實)

小孩子們更是從中午12點多和我們出來到午六點都沒有休息

所以大家只好離情依依的打道回府

更期待我們暑假的聚會喔!!(眨眼睛)



每日一句

一句溫暖的話,就向往別人身上灑香水,自己也會沾到兩三滴

延伸閱讀

♥米克諾斯♥ 美女老師的知性饗宴~part1
http://www.wretch.cc/blog/sweet9023001/346482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