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2(二)

一大早.老媽就和我說高中以下今天不用上課

明明沒有颱風竟不用上課? 讓我一度還以為我在做夢呢!

難得浮生偷得半日閒.十點多小杰就打給我說中午過後要帶我出去走走啦!



因為前陣子我們實在是太常跑京站,加上這週末和好友聚會也要去京站

所以我們想說乾脆去sogo走走好了,而且捷運就可以直接通到sogoBI

更免去了風吹雨打的困擾




逛完SOGO,大約四點多~就來到一間位於SOGO後面的COME ON ITALY來覓食囉!!



COME ON ITALY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21-2號 

餐廳電話:02-2775-4543



雖然今天下午過後台北市停止上班上課,可是奇怪的是

餐廳或是百貨公司的人潮相較於颱風天並不多呢!




整個餐廳大約只有2~3桌左右,讓我們可以恣意的拍照




因為我們去的時段剛好是下午茶時段2:00~5:00

所以我們點了288的下午茶套餐



288套餐附有 沙拉 PIZZA 和飲料

因為PIZZA 和飲料的本身單價並不便宜,所以我覺得此方案真是超划算
(刷花旗 或是富邦 信用卡還有9折優惠喔)




小杰點的鮮蝦起司PIZZA




其實我本身還蠻喜歡吃起司的,可是我點時卻選鮭魚PIZZA (想說鮭魚在家比較難處理)

沒想到我點完換小杰點時,小杰竟選了我愛吃的鮮蝦起司

真是讓我超開心的~不愧是心有靈犀啊!!



我是小胖杰, 我最喜歡吃東西和最愛涵芸了!!哈  (自己講,不要臉)



我點的鮭魚PIZZA



因為中午在家媽媽有幫我煮中餐. 所以現在我還蠻飽的~ 這一大塊根本吃不完啦!!



他們的水果茶真是超好喝的,連小杰都讚不絕口



水果茶真的是用新鮮的水果泡製而成,而且味道相當清香且順口!



濃郁的起司真是讓人一口接一口



感覺最近的義大利餐廳越來越多是薄餅PIZZA啦!!



最近,小杰好像很愛幫我打卡  (這是在宣示主權嗎)



而今天來到COME ON ITAL,印象中明明記得好像有來過他們的分店

可是菜單和裝潢又有點不太一樣(抓頭)

之後才想到

京站一樓也有一間COME ON ITAL,只不過當時是和別的男生來的 (爆)

 地址: 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一號42號
(京站 QSquare時尚廣場1F) 

電話: 02-25526501



菜單內容好像也是大同小異,只是之前來時是點義大利麵

記得當時一人好像要400~500左右,價格算是不太親民

就不知東區的京站的COME ON ITALY是否為同一間店就是啦!



但他們的沙拉和用餐器具,倒是相似度90%喔!!



至於今天的戰利品,就和大家來好好分享吧!!
(小杰今天還誇我難得買東西ㄟ,殊不知我只是想幫你省錢啦!)



第一個入手的是在SOGO看到的ABC有聲互動學習書

每個按鍵都有不同的單字和字母

還可以回答他的問題

除此之外,還有搭配歌曲~單字

當天在吃飯時,我已經迫不及待的拿起來玩

只是因為被小杰嫌太吵  (我還有用手把音源蓋住)

所以不得已只好收起來回家再玩
(我想我家教的孩子應該會喜歡這個喔!!)





再來~則買了一套aimer feel的泳衣

其實,以前曾買過好多百貨公司品牌的泳衣
(雖然穿到泳衣的機會不多,但我至少買了數十套有了)

可是穿來穿去,就屬aimer feel的效果最好

只要一穿上它,裡面不用塞襯墊,整個就是爆乳的效果 (羞)


aimer feel也有出內衣,內衣更是整個公主風

連肩帶都設計的好夢幻~我好愛




只是當天小姐拿了好多套泳衣給我試穿,有些效果真是超好

可是小杰看了卻說 他覺得爆乳不好看

我說: 可是明星或是model穿內衣也會想集中一些啊?

小杰又說: 可是那也又不自然.爆乳整個都快曝光了


有時,真的很搞不懂男生在想什麼ㄟ(抓頭)

(雖然小杰不喜歡我穿太暴露,但拍婚紗總該可以讓我小露一點吧~小聲說)



所以當天,我只好買一款很普通的泳衣

也是小杰覺得比較ok的泳裝 (就是整個平凡無奇)

等暑假有機會在和大家分享實穿照吧!!(羞)



吃完飯後,就誤打誤撞看到了
86小舖

索性進來看看囉!!

因為86小舖不能帶包包進去,所以先把包包放在置物櫃裡喔!



因為之前難得擦睫毛膏,小杰竟說不好看

眼睛乾乾淨淨的比較漂亮
(不知是不是男生都喜歡女生素顏,還是我真的是手殘)

所以這次就來86小舖買了二盒假睫毛,雖然我還不太會貼

但買來玩玩也開心啦!



因為家教的妹妹很喜歡cat~看到86有在賣貼紙

順道幫她買了一張CAT的立體貼紙囉



今天一個下午下來,真的是要給小杰100個讚

其實一早,因為台北市還要上班,所以小杰還是很認命的去公司
(我則睡到中午我媽從公司回來叫我吃飯)


下午.小杰陪我去逛SOGO,更是很有耐心的幫我挑衣服,選樣式

絲毫沒有半點不耐煩


到了86小舖,因為我也不知道要買什麼

小杰還幫我選假睫毛的款式,給我意見

真的很感謝他的耐心和對我的好


即使上班很累,還是不忘陪我

點點滴滴~我都會銘記在心裡



雖然小杰還是有些缺點EX: 胖了點. 還是胖了點

但,肚子餓還是要吃東西喔!



6/13(三) 早上去學校上課

下課時~ 學生問我: 老師,你想不想看板橋的海浪

我問: 板橋怎麼會有海浪??

學生馬上拿手機給我看他昨天早上拍的影片,水深及腰,根本是寸步難行

若不是他和我說這是板橋新埔一帶,我一定真以為那是在海邊


影片中,我竟然看到了我熟悉的地方,有一處更是以前找房子曾找過的大廈

真是令人為之鼻酸啊!!



雖然我喜歡放假,可是看到台灣的災情,真是讓人心揪成了一塊

看到學生給我看的短片,眼淚~ 真的又要滴下來了

aily/article/headline/20120613/34296151

真的希望,台灣可不可以放假~ 但不要有災情啊!



所以今天下課後,我馬上去頂好買了些餅乾零食到廟宇拜拜
(頂好超市 星期三刷花旗滿499還有折50元)

願身邊的朋友能平安無事,更希望老天爺能天佑台灣



每個禮拜,只要爸媽有去龜猴漁港. 就會幫我買亞尼克的芒果塔或是草莓塔

早上去學校,只要一個盒子帶著,就可以省去了早餐要吃什麼的煩惱

可是,最近我才知道

原來一個芒果塔已經漲到一百多了~ 而我一個早餐,就可以買兩人份的便當

真是太可怕了


其實之前曾和老爸說過: 我早餐不一定要吃水果塔

可是愛女心切的老爸,也許總是希望給女兒最好的

每個禮拜冰箱還是會幫我準備好水果塔


只是有時候吃起來.還是有些罪惡感



記得以前大學慈青去花蓮尋根時

就被慈濟的莊嚴肅穆與大愛深深感動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出社會越久~卻覺得自己越世俗 (泣)



雖然自己還是會捐錢或是捐衣物給需要幫助的人

和學生分享師公上人的思維

可是就覺得好像沒有以前學生時代那麼精進 那麼虔誠



看著小小的菩提種子們.總覺得~ 一定要把下一代教好 (握拳)

只是,有時候付出和結果卻不一定會成正比
 (尤其是教差不多已定型的高中生)



但不管如何,在文章的尾聲

還是和大家分享一首每次參加慈濟活動結束時都會唱的祈禱

更願台灣無災無難,,身邊朋友平平安安

歌曲出自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oCtv4OyJRU



我的心 在靜思中感恩

我的心念充滿虔誠

大家一起來祈禱

從不同角落地點

祈求平安吉祥滿人間



我的心 在靜思中感恩

我的心念上達諸佛聽

大家心口一念

化解惡念結善緣

祈求天下無災 歲歲年年





布施如播種,以歡喜心滋潤種子才會發芽.

Giving alms is just like sowing seeds;

the seeds will bud when nourished with a loving heart
.



延伸閱讀

【教學】Xmas part4~Christmas party&校園義賣篇
http://www.wretch.cc/blog/sweet9023001/34629701

Xmas part2~公益活動篇【舊衣何處去】~ 光仁二手商品館
http://www.wretch.cc/blog/sweet9023001/34625528

Xmas part1~公益活動篇【自來水博物館】&寶藏巖國際藝術村
http://www.wretch.cc/blog/sweet9023001/34625283

我在慈濟的日子
http://www.wretch.cc/blog/sweet9023001/343198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