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也忘了是哪一次的友人聚會中 (印象好像是在台南吧!)

突然談起了【電影】這話題

當時小杰突然講起來了某部電影名稱,但我總是無法和劇情連結在一此

經小杰幾番旁敲側擊後,我才恍然大悟我還真的有和他去看過這部片呢!!

也因此,我打算自此之後看完電影都要做個小小的心得報告啦!



先把今年看過的電影做個評比吧!!

普羅米修斯

這部片是比較需要思考的,劇情也比較特別

小杰說此片是【異形前傳】

但因為畫面有些太血腥,開腸剖肚的一堆

所以整場電影很多畫面我都遮住眼睛不敢看

劇情結果~大家都死光光了,只剩一個活口


還有朋友在fb上和我說此片是
【恐怖片】

小杰也說此片應該改為【限制級】

奉勸孕婦千萬別看,我個人覺得此片對胎教可能不是很好喔!!

p.s.這部片我們昨天利用平日去看,連前面三排邊邊都還有人座

可說是快座無虛席,若要去看最好要事先訂票喔!!



鋼鐵擂台

結合親情.愛情,從頭到我我至少哭了5次左右,

大力推薦一定要看,而且劇情也相當感人且發人深省


超能失控

很不推薦大家看,當時只是看捷運廣告打很大就傻傻的去看

事後在華納工作的學生還和我說:為什麼不早問他,那部評價很差


我們買了動物園

很適合全家一同觀賞,滿滿的親情洋溢在這部電影中

算是溫馨感人片

當初是學校的生物老師推薦我看,喜愛動物且愛好大自然的人應該會喜歡這部電影喔!!


超級戰艦

大場景大特效,可是卻沒有什麼深度,算是不用動頭腦的電影


復仇者聯盟

也是不太需要動頭腦的電影,結合了各種英雄角色

劇情算是蠻有創意的,也有Happy ending


 

這部電影我大概是從頭哭到尾

戲中主角大概都是台灣的知名藝人ex:郭采潔.陳意涵.阮經天..

劇情真的相當感人,當初學生也是大力推薦我看這部片

但我覺得若是發生在現實生活中

我一定不會有這麼大的肚量

好友懷了自己的男友的孩子,還可以繼續當好朋友?????

p.s.以上純屬個人觀感,不代表本台立場




6/7(四)中午和同事聚餐結束後

傍晚小杰突然打給我問我晚上要不要一起看電影

整個是超級大~開~心~啊!!



這陣子小杰真是如火如荼的加班,看在我眼中真是好心疼啊!

難得有一天可以忙裡偷閒一起看電影

我當然也份外珍惜啦!!



因為距離電影開演的時間剩沒多久,所以我們就簡單的在美食街吃個餐點



小杰知道我很喜歡吃火鍋,或是湯湯水水的東西

索性幫我點了個南洋檸檬香茅海鮮火鍋



火鍋料搭上酸酸甜甜醬料,實在是讓人胃口大開呢!

下次來,我一定要再點一次這間的火鍋 (握拳)



難得神經大條的小杰,竟發現我今天穿新衣服  (來賓請掌聲鼓勵)

這件洋裝是購於網拍EYESCREAM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66224474?u=Y7379251092

我個人是覺得很適合當孕婦裝

至於此間網拍評價如何,待幾天後再和大家好好分享吧!!


和普羅米修斯的電影看版合照一張吧!!




這次 ~ 則是和小杰來看 復仇者聯盟



忘記是哪間義大利麵了,但很多百貨公司樓下都有這間意大利麵店

搭配酥皮濃湯享用起來真是人間一大樂事啊!



小杰點的焗烤飯套餐



小杰都吃焗烤來減肥????



而今天穿的洋裝是b.club的

胸前的蝴蝶結則是可拆式的

只是之後我在eyescream的網拍上也有類似這件的洋裝

而且價錢大概是我的五分之一,讓人看了真是欲哭無淚啊
(但或許質料還是有差啦!!)



洋裝上的純白織花布蕾絲,小小的性感卻完全不會曝光喔!



這篇文章寫到最後整個重點大錯

雖然還有很多想和大家分享

但因為明天一大早還要六點多起床去監考國中基測

先在此告退去歇息囉!! 大家晚安囉




延伸閱讀

Mega City【超級戰艦】觀後感&網紗小洋裝
http://www.wretch.cc/blog/sweet9023001/34659202

每日一句

成功意味著:

今天比昨天進步一點點

今天比昨天更智慧

今天比昨天更慈悲

今天比昨天更懂愛、更懂寬容、更懂美麗、更懂健康、更懂生活
.
...from (有錢人的85個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