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這滿地的油桐花,有沒有很吸睛啊!!

沒錯,現在我們就是來到位於苗栗的香格里拉樂園來賞花囉!!



我們大約十點多開車出發,約一個半小時左右就抵達苗栗囉!


身為副駕駛的我,也很認真的在旁邊自拍 幫小杰看路 (我真貼心)




終於,來到位於苗栗的香格里拉樂園囉!!

門口,即是一隻好大的熊貓歡迎我們


因為當天太陽好大,風又好強~讓我的眼睛都快睜不開了,頭髮更是被吹得亂七八糟



進入大門後,映入眼簾的即是兩旁的客家小吃

因為小杰比較容易餓? 所以我們也在這簡單解決我們的午餐囉!



中午的香格里拉實在是熱到爆,讓我眼睛都張不開來

來此,還是奉勸大家記得要戴太陽眼鏡喔!



小杰還很天真的數1 2 3,要我眼睛數到3時再打開,但這根本行不通啦



小杰好像很厲害喔!!完全不怕這炙熱的陽光


因為實在是太熱了,我都快被曬昏了!所以還是來室內表演舞台休息一下吧!



1:40p.m.左右,有一場來自中國大陸的體能競技秀和魔術表演

只是愛好魔術的小杰,竟一看就看出破綻上告訴我,頓時讓我笑得東倒西歪


樂園的遊樂設施,不外乎碰碰船.旋轉木馬,熱氣球....相當適合親子同樂,但不是太適合小杰

可能他那麼大一隻,再去坐旋轉木馬應該很突兀吧!


入園時,園方還有贈送我們鑰匙圈照片一份和DIY棉花糖兩支

看小杰做的可是樂不可之啊!


終於輪到我大顯身手了


看我這大師一出手,便知有沒有】



小杰做的棉花糖好大一顆喔!!


我做的和小杰比起來,根本是小巫見大巫啊!

但因為我不太喜歡吃棉花糖  (其實那很不健康喔!)


吃沒幾口,我就把它給.......請大家自行想像吧


和小杰來玩一點都不刺激的雲霄飛車,但我還是亂尖叫一通



這裡的每項遊樂設施,都相當適合老人與小孩,理所當然也沒有360度旋轉啦!


約三點,開始有紅頂藝人的歌舞表演

輕快的音樂配合著流行舞蹈,讓人覺得彷彿來到了泰國


接著,則是今天的重頭戲~油桐花


路邊,已有遊客幫我們用油桐花排好 I U 歡迎我們的到來


樹上滿滿的油桐花





滿地都是被大雨打落的油桐花





滿地的油桐花,好似五月雪


這景象~美的讓人捨不得閉上雙眼


池塘的酒甕




此酒甕非酒甕


池塘裡還有小烏龜喔!只可惜沒有拍到





因為再過去好像沒有開放,所以我們就在此打住囉!!


小杰近看一瞧~裡面竟然是泥土  (唱:這把泥土這把泥土.....)



下午約三點多,還有COSPLAY的表演


因為小杰對這完全沒興趣,所以就由我來當MODEL和他們合照囉!


下午三點多~開始下起傾盆大雨,但也消了些酷熱的暑氣


趁著大陽沒那耀眼趕緊來補拍個幾張




雖沒了酷熱的豔陽,但天空卻整個陰陰的


香格里拉營業時間只有到5點

四點多時~玩偶們紛紛出來和民眾合照



連玩偶頭上也有超可愛的油桐花呢!!


四點半左右,準備去拿稍早照的免費相片囉!!



雖然照片完全沒有經過修片,但感覺照得還蠻自然的


今天和小杰一見到面,我們才驚覺我們倆穿得好像

平常極少穿灰色衣服的我,竟不約而的穿上灰色上衣~真是太巧啦!!
(就說你很愛學我吧!)


在離開香格里拉的客家走廊上,竟被我發現仿威尼斯的壁貼,趕緊來照張以假亂真吧


晚上,再和小杰家人共進晚餐,結束美好的一天囉!


最近實在是好忙!!!! 忙忙忙....   (小杰在旁邊又說我都只是在 瞎忙)

所以這篇文章實在是打的哩哩辣辣,亂七八糟

就請大家見諒啦!!


今日靜思語

心中有愛.人見人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