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4/4 難得兒童節可以放假,我當然也不容錯過這大好假期
趕快如脫韁野馬般出來透透風囉!


聚會地點: 吾愛吾家頂級鴛鴦火鍋吃到飽


  
餐廳的門口,即是偌大的的皮沙發和擺滿鮮花的花瓶,讓然讓心悅目,胃口大開


店家對我們相當禮遇,還有提供八人包廂給我們使用

坐定位後,店家也招待每個人一大杯冰紅茶


沒多久,店家會先上一輪基本的火鍋料,大家也忙著拿手機打卡
 
趁著還未煙霧瀰漫時趕緊來照一張
 
火鍋料的擺設方式有如英式下午茶般,可享受頂級的服務和食材,但高貴不貴喔~




從包廂的透明玻璃往外看,即是繁華熱鬧的東區街道
 
從十二點吃到兩點多~ 我們也飽的差不多啦! 
服務生很熱心的幫我們清理桌面,這樣照相看起來應該也比較順眼吧!
 

  
叡很喜歡亂拍我
 

連我要拍照時,都習慣擦一點蜜粉吸油,他連這也要拍
 
叡看起來好像小小攝影師,正值國三的他 ~ 祝福他能順利直升師大附中囉!


小杰都說我是瞎忙芸~ 連吃飯也很忙, 忙著聊天 !
  
而我家小杰~ 當然也是片刻不等閒, 忙著幫我挖冰淇淋


因為我很高拐,所以小杰已經慢慢被我制約,訓練成餅乾下面就是要包衛生紙 (這樣才不會滴手喔!!)

p.s.哥哥有練過,小朋友要學喔!
    
吾愛吾加的冰淇淋有明治和莫凡彼兩大品牌,我當然大推莫凡彼囉!


在小杰旁邊,我好像瞬間變嬌小了




三點多離開餐廳後,又前往明曜百貨逛逛


逛完東區後,準備來領取我的兒童節禮物囉! 
bling bling的水晶指甲 
 
粉紅色的水晶指甲,低調又不奢華,自己看得也賞心悅目
 
超巧的是,剛來店家的路上才遇到兩位學生

現在在店家~ 竟然遇到我學校美容科的同事呢!
 
看我這兩位同事,有沒有超可愛的啊!

而且偷偷告訴大家~他們可是單身未婚沒戀愛,而且年紀足足小我五歲喔!(意者請內洽)


當天,因為做指甲的時間實在非常漫長  (大約 3.5小時)

我們幾個女生也譏哩呱啦得在那聊了一下

同事說:其實在學校要交到男朋友實在不容易  (點頭如搗蒜,真的沒錯)

像我身邊,就有好幾個不錯的女同事,長得漂亮經濟能力也不錯

只是都是單身未婚沒戀愛,實在是好可惜

好在我已經遇到小杰了,真是超幸運的啦! (轉圈圈+灑花辦)
 
因為我都習慣把指甲剪的超短  (老師當久了,都快有職業病了!)

所以美甲小姐先幫我戴上甲模增長指甲長度
 
而我家小杰也很有耐心的陪我從 五點等到八點半


剛開始,小杰還興致勃勃得坐在旁陪我聊天看電視
 一個小時~兩個小時~三個小時過了,小杰也越顯無聊!哈哈

其實當天晚上,本和高中好姊妹約好要去吃辣中間
但因為美甲的時間超乎我的預算太多  (印象中兩小時就OK了啊??)

所以我就還被困在美甲店無法赴約

但同學也很可愛的幫我在FB打卡,讓大家誤以為我才剛吃完吾愛吾家又去吃辣中間

真是太好笑啦!! 哈哈

  
雖這間美甲店位於某間理髮店的樓上3F,沒有華麗的店面廣告和亮眼的布置

但我不得不誇讚這位小姐的技術超是超好,怪不得預約都要預約好久,客人更是源源不絕呢!!


粉嫩的水晶指甲,彷彿告知世人春天的來到


即是已經過了一個多禮拜,上面的水鑽卻一顆也沒少

而那蝴蝶結,可是美甲小姐幫我一筆一畫畫上去的,絕不是圖案直接貼在上喔!

至於水鑽蝴蝶結,則是集結一粒粒的水鑽一顆顆慢慢鑲上去,手工可說是極細

 
即使做了一段時間的美甲,現在在講台上上課

有時學生還會和說:
老師~你的手閃到我的眼睛了!
或是說:老師~妳的手好漂亮喔!  (但學生當然不可以做指甲啦!)

有時候學生問問題,我拿著自動筆寫在他們課本上書寫東西時,都覺得好美

看得自己心情也跟著心花怒放 (我還真虛榮啊!!)

只是,長指甲多少還是會帶給生活一些不便,像是
拉拉鍊,拔隱形眼鏡,戴耳環~等

都需要比以前花多一點時間



記得那天剛做完指甲,拉包包拉鍊就還要煩請小杰幫我

只是小杰說: 那如果我不在你身邊你怎麼辦? 哈哈

但其實說真的,我身邊的男性朋友,好像都不是很喜歡女生去做指甲,覺得手乾乾淨淨的就很好看啦

就連小杰,也都說人長得正,隨便穿連不打扮都很好看 

所以我都說他乾脆 不要穿最好看啦! 哈哈^_____^


盡多少本分,就得多少本事
The more effort you put into your work, the more ability you g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