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一)和小杰來到京華城看 史努比博物館經典展

而這次博物館經典展能順利成行,莫過於要感謝以前的好同事~ 彤彤媽所贈送的票券
本人真是感恩不盡啦!!


一進入京華城,映入眼簾的,即是一座龍造型的花燈

二月份我也有去國父紀念館看花燈,其實寒假時就知道我們廣設科的孩子有參展
沒想到比賽還有得第三名喔! 只是那一系列的照片,都不小心被我delete掉了!!殘念啊

(印象之中是放在稻江附近喔)


此展覽地點位於台北市京華城三樓IDS展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138號)
展覽日期:2011/10/1-2012/3/4 (快到期了喔)
展覽時間:週日~週四:11:00~21:30
週五、週六、例假日前一日:11:00~22:30

在進去博物館內前,現在三樓隨處拍拍

因為進入博物館之後不可拍照 攝影, 所以先在外拍個幾張乾過癮! 哈哈


雖然著三樓地上貼的腳步走,就可以走到史努比博物館經典展囉

成人票:150元
學生票:120元,需憑學生證入場
親子套票(1大人+1小孩):199元
優待票:100元(65歲以上,需憑證入場,孩童100公分以下,90公分以上)

看我捧著胡士托 Woodstock

此展覽來自於美國史努比博物館(The Charles M.Schulz Museum and Research Center)經典收藏

展出作者查爾斯‧舒茲(Charles Chelz)珍貴的史努比連環漫畫手稿

以及超過30年以上歷史的史努比收藏品

只是小杰覺得史努比博物館經典展的CP質並不高,並不大推薦
(其實他還叫我別打這篇文章誤導大家)

因為展覽館內大都是漫畫和一些小公仔的展示

而且也不能拍照, 所以我就說他: 那是因為你不懂英文  
而他竟回我: 那是因為你不懂棒球!!!!    (淚奔啦!! 我被欺負了)

雖然博物館內部可拍照,但在出口部分,倒是還有特別設計了互動玩樂拍照區
可以和愛打棒球的查理布朗、史努比一起合影留念喔  


好大的冰淇淋喔!!

原來史努比喜歡吃比薩.餅干及冰淇淋,可說是隻不太像狗的小獵犬
而他總是端坐在狗屋的屋頂上,不斷的幻想

可愛的史努比,為了要照相,只好犧牲你的頭囉! 不好意思啦

祝福小杰快快發大財,快快買豪宅!! 哈哈


史努比會變成各式各樣的化身,有時變成律師.運動選手.酷哥喬
有時又變成第一次世界大戰的英雄呢


雖然史努比會參與許多事情,但基本上還是陶醉在自我的世界裡


WOODSTOCK是史努比最忠實的秘書,也是最好的朋友,而它說的話也只有史努比一人聽得懂

小杰也最喜歡裡面這隻鳥呢!

愛吃巧克力的史努比

突然看到一隻正在受訓中的導盲犬,真的是超溫馴的ㄟ

看我也來打棒球

小杰  史努比愛打棒球

看我也要來打棒球囉

最好是打棒球還會翹腿的啦!

猜猜我在學哪一隻公仔呢?   謎之聲:這把雨傘也太搶鏡了吧!!

其實史努比博物館展,就只有最後出口這邊可以拍照啦!!

而館內,有一處視聽室是介紹查爾斯‧舒茲這位作者 創作的靈感和史努比人物角色的介紹
推薦大家一定要進去好好坐著看一回, 一定會讓人有所深深體悟


記得影片中,作者提到他每天早上送上完孩子上學後,大約8:40AM就會坐在工作室

把他當時的靈感趕快畫下,和大家分享

這也讓我想起我的BLOG.當初成立的初衷只是想記錄自己的生活點滴
到現在總是迫不及待的想和大家分享好吃好玩好有趣的地方


雖然我的無名沒有一堆分紅廣告,卻是一個屬於我乾乾淨淨,沒有任何商業利益的小天地

記得以前小杰曾說, blog就單單純純寫些生活想分享的東西就好,不要有一些亂七八糟的廣告
老爸也不斷提醒我: 做人要低調   (所以我家老爸很不喜歡拍照)

只是有時候寫blog,都會不斷縮減我的睡眠時間,因為平常還要上課

只能利用午休或是空堂,甚至熬夜打文章
所以有時回得太慢會是講解不夠詳細,就請大家多多見諒啦


看完展覽後,大約五點半左右了,因為已經到了我平常的用餐時間  (但小杰竟說她還不會餓?)

趕緊拉著他直接到美食街覓食去囉!

來到元町, 雖有麥茶還烏梅汁可選,但大推酸甜的烏梅冰沙喔!

兩人吃飽喝足步出餐廳後,往前又看到一間 義式手創冰淇淋小杰馬上釘著口水直流
而店員看小杰那麼胖.又一副貪吃的模樣,馬上挖了好幾種口味讓我們試吃

雖然一份就要價 164 ,但小杰還是在所不惜,這也是他肥胖的主要原因吧 哈哈

買了冰淇淋後.小杰笑的都多合不攏嘴啊! 

此專櫃冰淇淋一球89 兩球149.加餅乾15 共164, 雖然價格不夠親民
但依我們試吃許多口味的結果,真的很值得喔!

上頭是香蕉口味.似乎還可吃到香蕉綿密的口感呢!
下方則是我喜愛的酸甜百香果,細看還可看見粒粒分明的百香果種子喔!


而義式手創冰淇淋在櫃旁還有專屬的位置,牆上還寫著 賣冰拍電影

原來~這間店的背後還有一段故事

一位愛吃冰淇淋的大男孩,從小就出生在經濟窘困的家庭裡

所以,除了雜貨店所賣的小美冰淇淋之外,他從來也沒有機會吃過其他的冰淇淋

直到大學時期,在一家連鎖冰淇淋店擔任凌晨打烊班的工讀生,他才有機會吃到高級的冰淇淋

這時,他才知道,原來冰淇淋也可以這麼頂級、這麼好吃

他暗自下定決心,將來要做出更頂級、更好吃的冰淇淋來給大家吃

這位大男孩也很愛看電影,鄉下廟會活動的露天電影是他小時候唯一能接觸電影的機會

國小五年級時,就在一堂題目為「我的志願」的作文課裡

他清清楚楚地寫下將來要當一位導演的志願,他立志要拍出好看的電影給大家看


他常說:「夢想,需要堅持;而堅持,僅僅只是持續地去做同一件事!」

終於,在2009年,他完成了他人生中的第一部電影【武當少年】。

終於,在2010年,他創立了專門生產頂級、新鮮又好吃的義式冰淇淋專賣店
【賣冰拍電影】

2010年,36歲──他是台灣電影的新銳導演:洪成昌

電影是他一輩子的夢想,而冰淇淋是他一生最愛吃的冰點

他,要分享他最喜歡吃的義式冰淇淋;他,要用一球一球冰淇淋所收穫的每一塊錢

來拍攝他一輩子最愛最愛的電影

聽了這間店的故事, 一邊吃著高檔的冰淇淋,心情真是為之動容啊

此間店強調新鮮蔬果,健康樂活  

手工現做,限量販售

下次有機會來此,不妨來嘗一口這兒的冰淇淋

體會這電影與冰淇淋所交響的感人樂章

剛上網查,不只京華城有此櫃,現在台北也越來越多分店囉

【賣冰拍電影】Action義式手創冰淇淋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饒河街76

電話:(02)2763-5709

雖然我沒吃過道地的義大利冰淇淋,但我覺得口感不輸於加拿大喔!!


加拿大的冰淇淋,有沒有讓人食指大動??


還是不小心讓人吊盡胃口啊! ㄏ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