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2/29四年難得一次的一天,一定要來記錄個些什麼啊!!

2/28這連續四天假期,我好像一刻也不閒不住

2/25 全家去台中看姐姐的BABY  晚上回台北再去吃杭州小籠湯包當宵夜
其餘時間還要和同學聚會 和家人聚餐(自以為很忙,其實只是在瞎忙)

當然,還有要和小杰約會啦! (羞)

2/28和高中同學聚會於京站樓上的BELLINI

只是假日人潮眾多,貝里尼都有用餐時間限制,讓我們都無法聊得盡興
 
超級像日本妹的婷,個性溫柔婉約,單身未婚沒戀愛,意者內洽!!
  

和家人聚餐於古亭捷運站附近的家園小館 (就在彭園旁的巷子進去即可到喔)
     

    大家還記得99年底,我家老姐結婚一事吧!! (誰會去記那麼多啊!)



而就在今年二月底三月初,預產期3/3日,老姐即將要產下一名龍子囉!!


凡是看過胎兒4D超音波的人,無不讚嘆老姐的兒子鼻挺,五官漂亮,像極了外國人


也許,們家的人五官都比較立體 (哪來的自信啊??)
但說真的,有時到了新班級,免不妨都有學生問我是不是混血兒(我中美混血,中和混景美啦!)


希望,以後我也可以有個健康漂亮的娃兒  (但我還是比較想要生女生ㄟ)

很快的,家族的每個人輩份馬上要升一等囉!

雖然老姐遠在台中,但我還是滿心的祝福喔!!

愛買的我,當然要抓住這次購物的大好時機,趕快添購一些嬰幼兒的衣物

雖然明知道老姐是生兒子,但還是買了些女孩子的衣服,說不定還有生女孩的希望喔!

而我家小家小杰知道我買了一堆包屁衣後,竟還問我: 那你要不要試穿給格友們看啊?
拜託,誰會想看我這麼的人,  穿著包屁衣的實穿照啊  (我不想傷害大家的眼睛啦)

讓我頓時馬上想翻白眼給他看! 哈哈^__^

2/14 情人節 ~ 先行跳過 (待補)

2/15 小杰剛好到我們學校附近出差(其實步行就到囉!), 正巧這週學校夜輔尚未開始

所以五點下課後,我和小杰就相約於我學校附近的威秀影城看電影
在等電影的同時,我們先在花月圓用餐,小杰還是一樣,飯配拉麵

p.s.回家之後才發現,台新銀行有配合花月圓,憑信封截角還有九折優惠喔!

我們還點了爆米花和飲料,真是偷得浮生半日閒啊!

雖然我比較喜歡在家看電影,輕鬆又舒服,但兩人偶爾出來晃晃,感覺也很棒呢!

夜晚,步出威秀影城,在準備回家的途上,赫然發現路邊一株美麗的櫻花
為繁華熱鬧的信義商圈,更增添了幾許美景


2/16 趁著第三週夜輔開始前,下課後,趕緊抓住時間和同事們小聚

這次,我們約於學校附近的美式料理California Pizza Kitchen
此間店就在威秀影城2F,有各式各樣的義大利麵和披薩喔! (其實我昨天才來過威秀)

我們一人點一道料理,大家再一起share吃,飲料還可無限續杯喔! (可樂&紅茶系列)

難得晚上大家都有空,因為從第三週開始,我們每天都要上夜輔啦!

私校老師真的是一個人當兩個人用,從第三週開始,我每天都要上到晚上八點後才能回家
禮拜一和五更是要上到9:15pm,再也不能踏著夕陽回家了

為下週夜輔的開始乾一杯吧!!


假日,和高中好友聚餐,因為懶得帶GF2,所以大家就將就點看傻瓜相機的相片吧!


這次沒帶小杰~同學們一直紛紛問我小杰去哪啦?

因為一連好幾週我們倆都有事,所以趕緊讓小杰回家好好陪家人吧!!

雖然現在年紀大了,不是很喜歡吃到飽,但要我吃~ 我還是很能吃的喔!!

只不過吃到飽,自己都會吃得好忙碌喔!!

這間久天炭烤,足以聘美田季發爺喔!而且同學還說:三重的比板橋的還要好喔
地址: 新北士三重區自強路一段200號

就這樣~又渡過了一個愉快的週末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