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連消失了好幾天
今天 ~ 我終於回到回暖的家囉!

這次的花蓮之行,我挑戰了不可能的任務,不開車搭火車,行程一切由我規畫

這三天吃好住好穿好, 號稱【台灣好媳婦】的我   (自己講,還真不要臉)

只花少少的錢卻能得到大大的享樂,過幾天,再和大家慢慢分享喔!


2/4一大早的火車,小杰還貼心的幫我準備好早餐     因為沒開車,就苦了小杰還要幫我拿行李><

抵達花蓮坐手扶梯時,眼前出現了熟悉的人物,咦!!這不就是blogger野蠻王妃一家人嗎?
只可惜因為當時站太近,根本照不到全部
 
自從在blog寫到小杰要減肥後

聽到了許多格友們意見的分享

更有好心又善良的格友說:
小杰一點都不胖

更說: 男生瘦一點都不好看...沒有男人味!哈! (但還是別讓他太得意啦!!哈哈)

,最近,每次在照完相片後,小杰都常說: 天啊!!怎麼這麼胖
或是我自認為我照得還不錯的相片,他還會說:
這一系列都不要~實在是太胖了!

今天,和他手牽手在海洋公園散步時 (場景: 小杰一邊還吃著冰淇淋>_<)

小杰又開始嚷嚷:我真的好胖喔!

只是,我馬上回他: 我又不會因為妳胖而不喜歡你(羞)


其實,我覺得兩人交往,最重要的還是相處時的感覺

能否一起分享生活.一起同甘共苦.彼此互相著想,體諒對方


好喜歡靠在那粗壯的臂彎裡,感覺好踏實,好有安全感,就像生活中有個依靠,難過時有個肩膀
  

隨著我們的交往時間成長,小杰的體重也不斷增長

體重機的數字,

最近.小杰發憤圖強的決定要開始減肥

每次叫他多吃一點沒關係,他總是會含淚眨眨眼睛,仰望著天空對我說:
減肥~是一條艱辛的路  (這也太愛演了吧!!) 但也讓我好心疼啊!!



這幾天晚上,小杰睡前都會嚷著好餓好餓 
(其實我們都有睡前吃東西的習慣,只是他之前的宵夜都是~ 麥當勞套餐)

我也總是很貼心的在電話另一頭說:趕快去吃些東西吧!你看,我現在就在客廳吃著肉乾,看著電視啊!

只是小杰總說: 摩羯座的人是很有毅力的???
 
所以啦!! 現在小杰只能看著我吃著餛飩湯麵配水餃,外加50嵐的波霸奶茶,自己只吃乾麵囉

1/26(四)之前在網路上,看到有格友推薦桃園旗艦店 一品花雕雞 ,就一直讓我躍躍欲試

就在大年初四,終於和小杰一家人來到夢寐已久的貴寶地囉!


一品花雕雞(桃園旗艦店) 

地址:桃園市中正路1061號 
電話:03-317-7878

雖然我們已經有事先訂位,但到現場還要先等候一段時間

小姐先讓我們在門口點餐,但在此時, 門口已經聚集了些許的人潮


大約等了10mins左右, 店員終於幫我們安排了2F的位置!


我們點了沙蜆鍋,花雕雞.還有幾盤熱炒

 花雕雞吃完我們還加了鴨血.丸子.蒟蒻.裸條.魚餃.....許多火鍋料 
本人大推 裸條 喔! 配上店家的湯汁真是超讚呢!

只是當天可能客人實在太多,有些東西ex:飲料.白飯.火鍋料我們提醒了店員好幾次

有些有送.有些吃完還沒送到.....,實在有點可惜



總覺得餐廳的燈光不是很適合照相,實在太暗了! 照片臉上都會有陰影
為了不傷大家眼睛,就少少放幾張啦


看.我就是傳說中的花雕雞
   
餐廳的牆上都有花雕雞喔!


     期末時,和以前老同事Joanna來到了一間才剛開幕不久

之前壹週刊也曾報導過的
Eat Eat 意義Pasta,來共度我們下午的小小約會

官方網站
http://eateatpasta.pixnet.net/blog/category/2631427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31巷37號
02-2721-1636
和美女老師Joanna出門,永遠不用煩惱要吃什麼,每次都會推薦許多好吃的餐廳

Eat Eat 意義Pasta 座落於東區的小巷弄裡,是藝人簡沛恩開的義大利餐廳

此間店希望每個客人能感受到生活的簡單和溫暖,所以相當用心創造一個舒服的用餐氛圍

 因為希望客人吃得開心也吃得健康,所以菜單沒有紅肉,只有蔬食與海鮮白肉


入店後,服務人員很客氣的帶我們至一面鏡子前入座

牆上的圖片掛飾,彷彿有股濃濃的異國風情

剛從越南玩回來的Joanna,特地帶上了一包當地相當有名的咖啡送我,真是揪甘心

有時出去玩,我都很怕大包小包行李一堆,這麼一大包咖啡,真是辛苦妳囉了!


聽說這牌子才是越南最正統好喝的咖啡,以後去越南,記得要認好此牌喔!


南瓜濃湯                                                                    菠菜蛋捲


南瓜蔬菜義大利麵
此間店的義大利麵相當清淡,整盤麵都吃不到肉  (對於肉食性的朋友可能就不太適合囉!)

Eat Eat 意義Pasta menu還有提供三明治.土司等輕食, 此間店還是比較適合姊妹們的聚會!

就這樣,我們天南地北的聊了好久好久    (沒有用餐時間限制喔!)

用完餐後,可愛的服務生還拿了顧客意見表給我們填寫,我覺得這點在服務業相當重要

餐廳可以藉由意見表了解客人的想法與改進地方,進而讓店家生意蒸蒸日上!!


為了配合美女教師Joanna,我還特地穿上難得一見的豹紋外套
有沒有狂野辣妹的感覺啊!  (哪來的自信???)

步出餐廳時,太陽都已下山

門口的油燈搖曳在風中,在冷冷的冬天別有一股暖意


Joanna以前在我們學校,可是紅極一時的麻辣女教師呢!


其實,當天在找這間餐廳時,還小小的迷路了一下,但地點就在東區有名的兔子兔子附近

只是下捷運後(忠孝復興站),還須走5mins左右


現在,隨著年紀的增長,閒暇時和姊妹們吃飯,餐廳的服務態度與是否有用餐時間的限制

更勝於餐點是否美味

而這間 Eat Eat 意義Pasta,當時我們用餐時全餐廳大約只有4-5桌左右

在東區要找到沒有用餐時間限制的好餐廳,真是越來越難找了!

這也讓我想起位於永康街的MORITA~ 真的是大推!(只是不知道現在有沒有用餐時間限制啦!!)


 最後,和各位格友們分享年節我覺得還不錯的電視節目

食在好健康 & 請你跟我這樣過&沈春華woman show (很適合女生看喔!)

現在我也一邊打blog,一邊看沈春華woman show (難怪這篇文章打的哩哩辣辣)

今天的主題剛好是我相當有興趣的~ 如何找到褓母 減輕爸媽的負擔

雖然我還沒有小孩,可是我卻常和小杰討論以後孩子要不要自己帶?

自己帶,可以賦予孩子課程式的學習

早上可以講講故事,塗鴉畫畫,上些感覺統合課程,或是學些基本的禮貌與做人的道理

下午可以唱唱英文歌,學些英文單字 童謠或是韻文

給褓母帶,雖然自己可以繼續工作,可是又擔心褓母讓孩子看一直電視


以前,總希望有小孩後,可以建立屬於自己的幼兒王國

順便還可請幼保系的學生回來幫忙   (以前我第一屆的學生早已大學畢業囉!)


但小杰每次都說我想太多,畢竟~那也是以後的事

哈哈!! 但有夢最美,築夢踏實啊!!
在這裡,大聲的向大家說聲 happy Chinese new year!


延伸閱讀
【食記】教師姊妹的時尚饗宴~MORITA CAFE&my dream
http://www.wretch.cc/blog/sweet9023001/34620144

【桃園】鄉林間的好味道~TINA廚房
http://www.wretch.cc/blog/sweet9023001/34618316

【教學】Xmas part4~Christmas party&校園義賣篇
http://www.wretch.cc/blog/sweet9023001/34629701

【教學】Xmas part5~Christmas n kids party源起&影片篇
http://www.wretch.cc/blog/sweet9023001/346303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