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月七日 是你的生日
聰明的我(哪來的自信啊), 為了今天和你約會(羞)

早在前幾天~就把這篇文章打好! 設定好今天的時間放著等啦!!

 記得我們剛認識的時候,你沒告訴我,我竟無意間發現了你的blog
漸漸的,從你的字裡行字間,慢慢發現你好像很喜歡我!! (羞)

仔細想想,好像從來沒追過女生
也都忘了之前交往的,當初是怎麼在一起的

現在才發現,自己真的很不會追女生
甜言蜜語的話很難說出口
別說路邊撘訕了
連個表白都不敢
真是個臭俗辣

第一次這麼喜歡一個人
但我卻不懂把握機會 別人都要來搶糧了
我也不知道自己還在幹麻

真不喜歡我這樣子,整個人都亂了
如果我有關公的大刀,應該就直接晉級了吧

記得這篇文章,讓我印象最為深刻,也看了好幾百遍 ~ 千遍也不厭倦呢!!

外表帥氣的你(情人眼裡出西施嘛!),總覺得你應該是很愛玩~玩世不恭的男生

但認識你越久,覺得你不但對我超好,成熟懂事,更是 史上是帥的宅男啦!!


之後,發現你blog開始有設定密碼的文章

你沒告訴我,也沒有任何提示,我卻一猜就猜中你的密碼進去一探究竟啦!
只是,不看則已,一看驚人

感覺老粗的你,竟然從我們認識到交往~相處, 點點滴滴時間地點都記得好清楚(超感動)
(礙於隱私,就重點複製幾篇值得回味的囉!)
2010/10/30
對我來說是個特別的日子,妳很特別,妳的氣質妳的外表妳的談吐,深深的吸引著我
第一眼看到妳,我的心就已經被妳勾走了
(me: 你說你對我是一見鍾情? 還好當時我沒露出搞笑的真面目!哈)


2010/11/01
直到今天我才加了妳msn,不是因為我沒時間上線
不是因為我忙著出去玩,而是我怕加了妳之後怕沒話題不敢丟妳
幸運的是,原來妳很幽默搞笑,互相吐嘲對方拉近了我們的距離
打破了陌生人之間的隔閡.葉小狗只屬於妳對我的專屬暱稱
me:你帶我去看幾米的作品,而這是我們的作品!!  驚!!


2010/11/06
我鼓起勇氣邀妳吃飯,老天爺也很愛玩我
妳的假日活動滿檔,我又剛好出國兩個禮拜
會不會出國回來之後妳就被別人追走了?
這讓我相當憂心,所以我硬是約妳一個月後吃飯
好加在妳勉勉強強答應我了^^

2010/11/27
今天和妳相約兩點在台大醫院站的聚吃飯,
第一次約會總是要留個好印象給妳,所以路癡的我提早了半個小時去找餐廳
很開心的是妳還認得我,路上還遇到了可愛的松鼠
但在我心中妳比松鼠還可愛呢!!


me:事後才知道,當初我們還沒交往時,你就把我的照片po在你的fb上,讓我莫名有個松鼠妹的稱號!

2010/11/28
msn敲我 妳問我在幹麻
"在發呆"我這樣回著
"再等妳的訊息"這樣的話發不出去
而妳那些惡作劇,我是故意中招的,因為想看見妳的笑容.

2010/12/13
對妳來說,我只算是個不太熟悉的陌生人
但妳對任何人任何事都是付出真心的用心去對待,妳的善良妳的體貼
都深深的吸引著我,此時的我已經愛上妳了  (me:羞~暗戀我喔!)

2010/12/24
今天公司出差到台中處理客訴問題,回台北已經將近午夜
平安夜結束前一刻,收到了妳傳來"加油"的簡訊
一切的疲勞壓力都消失了
me: 平安夜還在加班,真是偉大的工程師啊!

2010/12/25
妳陪伴我去算命,
算命說我缺火,妳剛好火旺
算命說我另一半公關能力強,而妳人緣超級好
算命說妳另一半頭上有疤,而我有明顯的額頭疤
算命說妳另一半姓氏有草有木,而我帶草又帶木
雖然說算命的話聽聽就好,但分析的結果,讓我內心雀躍不已呢^^

me:當時算命說你很宅,叫你要多出去走走,我還心想~  哪有這麼帥的宅男呢!
沒想到,相處後你真的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宅~還要乖~還要疼我!
真的把我當公主一樣捧在手上! 我真的超幸運!!

2011/01/01
雖然沒跟妳一起跨年,但新年的第一餐能跟妳一起度過
就是最開心的事了

2011/01/07
30歲生日當天最開心的就是和妳一起共度
摩羯座的裝酷個性雖然沒表現出來
妳準備的花,真是讓我驚喜萬分
雖然我們只是普通朋友,但妳的用心讓我很感動
而我沒說出來的願望,就是希望能和妳交往,兩人牽手共度未來
me:當時我們也還沒交往,你又放我的照片在你的fb上,看你背對著我做了這麼多事!!(握拳)
(我們是交往一段時間後~我才加他的facebook,畢竟fb太隱私,所以我都鎖起來啦!)

2011/01/12
對於報告前緊張的我,妳說的那句加油,反而讓我心跳多出一分
公司的客訴,讓我身上背了好多錢,負擔著很沉重的壓力
但只要想著妳,我就會打起精神振作起來 變得不怕任何事情
妳已經成為我精神的支柱
(又再跳過幾天哈哈!!)
2011/01/22
對妳的愛已經越陷越深,第一次這麼喜歡一個人
妳的身旁有眾多的追求者,但我卻遲遲沒有動作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幹麻,深怕破壞了好朋友的關係
我依舊沒能跨越情人那條界線
手機裡依然留著
喜歡妳
那句未曾送出的訊息...
2011/02/02
妳外表很漂亮,妳個性很可愛,妳的心地善良,妳所散發的氣質
上天很眷顧我,我從來沒想到過能跟這麼好妳交往
我真的很幸運

me:你曾說過我是你交過女友裡最漂亮~條件最好?  你最喜歡的一個
當初你同事也說你  不可能追得到我 ~ 但,我們還是在一起了!YA

以前,總不相信你對我說的甜言蜜語,畢竟男生嘛! 說不定只是哄哄我罷了
 直到王老師也和我說相同的事,才真的相信你所說全屬實

2011/02/14
妳對我的用心、妳對我的照顧、妳對我的愛,我都能感受到
我一定是全世界最幸福的男人
今天是我們的第一個情人節,以後也要一起共度大大小小的情人節
希望能夠幸福牽手一直走下去
老婆我愛妳
me: 在交往前,你就和我說過,你從不敢講我愛你三個字,即使女朋友叫你講也講不出口
可是,現在每晚睡前,你一定會和我說聲 我愛你~ 這,好像已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

又再跳過一些日子!!大家跟著我原地一【跳】
2011/04/12
102年結婚嗎?羞啦
102年到了沒結婚 103 104 105......200年 我還是會跟妳求婚的^^

懷憶著過去的點點滴滴~想當初還在戀人未滿的時光,真的好讓人回味啊!!

雖然現在常會和你抱怨當初太晚和我表白
讓我們交往紀念日不斷延長  (我們大約date超過十次以上才決定在一起的!)
但,至少我們現在很幸福,更也認定了彼此!
1012美麗華跨年!!
 
每次約會,還要像灰姑娘一樣趕在門禁前回家的我,終於找到一天跨年門禁終於解禁的日子
第一次和你七晚八晚在外面閒逛  ~ 也是我生平第一次來美麗華跨年

有你的陪伴, 我相信我們2012年都會順~順~順 
  
而你,也是我第一個帶回家給爸媽看的男生! 羞只可惜此時的你,已開始嚴重發福了!

第一次來到十分大瀑布~ 讓我十分開心

從白天走到晚上,還和可愛的小孩子們一起抓螢火蟲呢!
      
雖然我習慣自己拿包包,但你總愛和我搶包包!!

參加你同事的婚禮!!真是青春又有活力的一群人啊!你同事送我的green tea!揪甘心呢                   

每次我的電腦有任何問題,只要你一出馬~ 任何疑難雜症通通一掃而空

就連我家客廳的桌上型~房間的all in one~之前用的laptop~現在用的epc......
全都是你一手幫我搞定
  
每次我在電腦前打網誌 出考卷,看網拍 ~ 瞎忙一通時
你總不忘在旁餵我吃飯~ 削水果給我吃!  (你餵的食物都特別好吃ㄟ)

月考後或是期末結算成績,你也總是相當有耐心的幫我唸成績
讓我不至於和那密密麻麻的數字看到眼冒金星

你生性節儉~卻很願意花大錢在我身上 (連我媽也說妳看起來不會亂花錢!!)

即使當初我們還沒有交往, 過年過節你也會買禮買烏魚子給我們家人

在生日時買粉色單眼給我 (事後才聽內行人這款嚴重缺貨,超搶手)
也讓上禮拜在學校上攝影研習課的我,同事們紛紛投以羨慕的眼光,怎麼有這麼好的男友!!!

只是粗心大意的我,之前不小心摔到它! 好在有你的即刻救援~才化解了這股災難

生性搞笑的你~ 常逗得我笑開懷!!  好在我很配合,都會陪你亂演一通

心情不好時,只要看到你 ~ 總讓我噗嗤 大笑出來!!一切煩惱,好似拋諸九霄雲外!!

知道我很愛吃 ~ 也會陪著我到處亂吃!! (然後體重一直飆高就怪我啦!!)

你說,你以前看我的blog覺得我是一個很難親近,高不可攀又很難搞的女生
但相處後,才覺得我相當親民~ 對吃也不怎麼挑?
    
知道我很愛KB的服飾~ 也會陪我穿上KB的短T !! 你穿起來還真可愛啊!
   
現在的我~ 早已習慣每天有你的存在
上課打給你!! 下課打給你!!回家到家也打給你!!

這禮拜學校夜輔結束,我都比較早下課

打給你時,聽到你還在上班,我都會很貼心的說;那我先去接小孩囉!!(哪來的孩子啊?)

喜歡你,陪我搞笑陪我鬧

喜歡你,我生氣時抱著我

喜歡你,處處都會想到我

喜歡你,總是想要幫忙我

喜歡你,那麼信任相信我

記得以前我曾說: 我會努力讓你成為最幸福的男人!
而你卻笑笑的對我說: 我已經是啦!

和你在一起,真是我人生最幸福的時光 

在這特別的日子裡~ 祝福你事事順心,工作順利,步步高升,生日快樂!
說好了!! 要一輩子幸福喔!


延伸閱讀

北海岸一日遊
http://www.wretch.cc/blog/sweet9023001/29903402

【桃園】一日遊(頒比諾義式小坊>愛情故事館>大溪老街>新光三越)
http://www.wretch.cc/blog/sweet9023001/34600866

2011/6/19福朋喜來登~琳鈞&昆益文定之喜
http://www.wretch.cc/blog/sweet9023001/34521349

苗栗之旅day1~水晶教堂.通宵海邊『經典浪漫版』
http://www.wretch.cc/blog/sweet9023001/345792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