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聖誕的腳步近了

台北的街頭,也處處洋溢著溫馨快樂的耶誕氣息

不知,大家如何歡度這美麗的日子呢?



聖誕夜當天
我和小杰首次來到新北市廣場 ~ 還迷路了一下子(糗)

就仗著媒體大肆渲染【全國最高的聖誕樹】讓我不得不硬拉著小杰來一探究竟

板橋車站內,也洋溢著濃濃的耶誕氣息呢!


可愛的糖果屋白天還有開放參觀喔!!


終於一睹【全國最高聖誕樹】的迷人丰采


六點半,和馬英九一起倒數點燈後,聖誕老公公還會慢慢爬上樹梢和大家打招呼喔!


因為當時人潮眾多, 為了避免影響來往的民眾
並沒有拍很多照片和大家分享, 大家就將就看看些吧!!


沿途中,還有【演奏家】音樂學院的演出~ 讓板橋街頭也飄揚著優美的音樂聲
只是, 後面的看板也太搶鏡了吧!

晚上,我和小杰手牽手從板橋車站漫步到江子翠捷運站

沿途又到板橋房仲業看一下房子

只是~小杰都說我是天龍人? 買房子要看學區鄰居,地點,外觀,居民素質...(我承認我真的很難搞!!)

畢竟居住的地點和居民素質真的很重要

現在住在古亭這,附近鄰居很多都是老師和教授  (但也不是說老師都好人啦!)

住家附近處處也充滿的文藝氣息~ 有中正紀念堂.台大,師大....

走起路來,都讓人感到很舒爽

記得以前我們家或是鄰居家出國,家裡鑰匙都會留給鄰居,方便彼此互相照應,餵食魚鳥
難怪有句話說: 遠親不如近鄰

但回頭想想,小杰雖不是住台北精華地段,也沒有讀一流的明星國中,但高中也是可以念第一志願

就讓我又多加思索環境這大問題!!


 看完房子後,我們又去吃火鍋吃到飽,吃完真是全身通體舒暢!!
新埔到江子翠沿線真的好多吃到飽的火鍋店,只是每間都人滿為患~


12/25聖誕節當天

中午還是照慣例和家人吃飯,下午則和同學來到東區跳舞香水享用下午茶

【跳舞香水】官方網站
http://www.zoe-grp.com/perfumedance/news.html

雖然此店今年才剛開幕不久,但在大家熱烈的推薦下,生意還是強強滾

因為當時假日訂位已額滿,只好勉為其難的現場後位

好在等了約15-20分鐘,店員隨即出來帶位讓我們進去用餐囉!


店內擺放了許多各式各樣的面具和頭飾,讓人看了眼花撩亂

我也迫不及待的和小杰亂演了起來!


這頭套實在是超重~若不用手扶著,隨時會有倒塌的危險喔!!


這位先生,要錢還是要命?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拿刀插妳的!!  姐姐有學過,小朋友不要學喔!


劇終~ 小杰,涵芸 下台一鞠躬 (這齣戲還真弱啊!!)


黑色的面具感覺也很強大喔!!


華麗的羽毛,更象徵著華麗與貴族
只是越華麗的頭飾,感覺都快壓的我喘不過氣來了呢!


頭上的羽毛,都快可以頂到天花板了!!


一瞬間,突然覺得自己長高好多~ 上面的空氣,還真新鮮啊! (自己講就好啦!)


和同學合照一張吧!!


門口處~ 擺放著許多面具和頭飾任客人挑選拍照


帶上了面具, 猜猜我們是誰啊??

之後,我還發現店家的一頂粉紅小帽,超搭我的洋裝!! (開心開心+轉圈圈)


只是粉紅小帽好看歸好看,可是好難戴喔!! 才剛帶上去又一直滑落下來!

我家小杰還很幸災樂禍的一直拍我的蠢樣~


終於戴好了,有沒有化身為中古歐洲的小公主啊!! (又在自我感覺良好了!)


配上店家華麗的水晶燈,感覺都快和餐廳融為一體了!!


坐在絲絨布的沙發座椅,彷彿像是等 愛  餐的小女人!!


在這,像似羽毛般溫柔細緻的觸動,體驗這不可思議的【perfume dance】


為大家介紹2012年最新頭飾~ 羽毛髮箍


此款雖然大而亮眼,卻不會很重~壓迫頭部而不舒服!!


帶上它,有沒有好似化身為中古歐洲的貴族呢!


下次若有機會來此餐廳的朋友們,一定要來嚐試看看此頭飾,絕不會讓您失望喔!!


拍照拍得太盡興,都快忘了還有餐點沒有享用呢!!


我點的是草莓粉鑽佳人蜜糖吐司

據說此店的主廚是從dazzling來的,但我覺得此店的honey toast比較不會那麼甜
入口很滑順,甜而不膩喔!!

連餐點旁的草莓也用水果點綴的好可愛喔!!


因為用餐時間只限90分鐘,所以在享用完美食後,趕緊來到最刺激精彩的交換禮物時刻!


臨走前,又在門口的鳥籠前拍一張 ~ 依依不捨的離開這充滿異國氣息的跳舞香水

用完餐後,我們則慢慢步行至sogo忠孝館和復興館

復興館的大廳,印入眼簾的即是好似白色雪花般點綴的聖誕樹

在這顆聖誕樹前,真是怎麼拍都好看
難怪當時候好多路人都停下腳步,佇足不前於此拍照


look 小杰又在欺負我了,有圖有真相
雖然身邊很多 人都說小杰對我很好,可是,現在他又在抓我頭髮了!


現在,有這個屬於自己blog, 真得好開心喔!!

在這裡小小天地了,可以記錄屬於自己生活的點點滴滴,更可以回憶以前美好的事情

想當初去年這時候我和小杰還在戀人未滿
今年,我們卻已經生米煮成熟飯?????


最後,在此祝福大家在這美麗溫馨的日子裡
聖誕節快樂&新年快樂 大家都要幸福喔!


延伸閱讀

Xmas part2~公益活動篇【舊衣何處去】~ 光仁二手商品館
http://www.wretch.cc/blog/sweet9023001/34625528

Xmas part1~公益活動篇【自來水博物館】&寶藏巖國際藝術村
http://www.wretch.cc/blog/sweet9023001/346252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