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

適逢學校校慶補假

讓禮拜一有十一節課的我可以藉機好好喘口氣

而我  ~ 當然不能錯過這連續三天的美好假期

現在

就和大家來簡單介紹一下這三天行程

之後還會有各景點詳細介紹,大家近請期待囉!

第一天(桃園)
Tina廚房>富田花海農場>綠光森林

第二天(南投)
清境農場> 清淨夏都~夢幻山林 > 廬山

第三天(南投.台中)
奧萬大>台中花毯節>情人橋



TINA廚房

這是一間網路人氣非常夯的景觀餐廳

至於餐點部分

在這先和大家賣個關子

之後再慢慢介紹!!(等我月考考卷出完一定馬上打!)


入口處 ~即是美美的花朵迎接我們!!


處處充滿著可愛的小飾品,將整間餐廳點綴的更加繽紛溫馨!!


富田花海農場


滿滿的花朵~ 讓人看了也心花怒放起來呢!!


即使是枯枝 ~ 拍出來也別有一股風情


綠光森林


因為我們抵達時間已稍晚

整個農場~ 都快沒什麼人啦!


羊咩咩也回家休息啦!


雖然入園時間稍晚

但山嵐圍繞在身邊 ~ 美的好似一幅畫

讓人想靜靜的佇立在山頭

什麼 都不要說

讓身體徜徉在這蟲鳴鳥叫的自然氛圍裡
 

雲海的美~ 真得難以用比墨來形容

只能親身體驗

感受那一剎那的感動


最後

還是不忘拿出我少女歐巴桑的功力

所到之處一定買買買~ 就當作伴手禮送給親朋好友囉!


清境農場
 
魁梧高大的馬匹
 

因為我不敢餵羊咩咩 (我怕那溼答答的口水)

所以只能在旁摸摸小羊過過乾癮!
 

清境農場到了下午就很容易起霧

但也讓人有股朦朧美!
 

清靜夏都~夢幻之城

夏都招待的下午茶

一泊三食 ~ 感覺比想像中得還好要呢!!


飯店大門口


廬山溫泉
 
飯店還有招待我們免費煮溫泉蛋喔!


看我的龜派氣功!!厲害吧! (你也夠愛演了吧!)
 

奧萬大國家森林遊樂區
 

好美的紅線衫


不用出國
也可以彷彿置身在國外喔!!


被大樹擁抱

被自然親吻


終於來到了夢寐以久的奧萬大囉!


綠油油的草地  襯印著身後的大山

讓人不由自主的心曠神怡!
 

在這裡

怎麼拍  ~ 都覺得好好看!!


 連小杰也迫不及待的做起日光浴來了!!(後果就是被曬傷了!)


台中花毯節
 

別以為這裡是北海道

這可是正港的台灣喔!
 
看我置身於花海中!
 

台中的天氣和台北真是大相逕庭

台北是細雨紛飛

台中卻是艷陽高照

讓我的肌膚~ 又免不了黑了一塊!
 
這是攝影師stanelyel帶我們去的私房景點~是不是很美啊??

之後再等我發文介紹囉!


這週末

禮拜日 剛好重補修的課程結束

禮拜六 技藝選手的培育也快告一段落

讓我有個美好的完整假期! 真是開心到快飛起來了呢!


上禮拜  帶手工技藝選手來信誼挖寶

這也是我相當喜歡的一個秘密基地喔!

有孩子的爸媽們~ 一定要帶孩子來這享受一場心靈的饗宴喔!!


最後

不瞞大家說

這次會選擇出遊

莫過於早在三四年前旅展買的住宿卷

用到現在都還沒用完

就連之前暑假去苗栗的住宿卷~ 也是早在那時買的!

至於旅展買是否有比較划算呢

以我以前多年的經驗買下來

我想大聲的和大家說: 不一定喔!   (其實我是想說沒有)

三四年前的我

也和一般民眾以為旅展會特別便宜

在推銷員天花亂墜之下, 胡亂的蝦買一堆

之後很多票卷不是送人就是還沒去(還好有些沒有有效期限!)

但之後上y拍找

一堆賣家賣的都比旅展還要便宜 (突然自覺自己好可愛喔???)

印象中在旅展大排長龍 ~打出4點多折的理想大地

現場要價四千多(雖然原價好像要六七千)

我在y拍找~ 隨便找就只需3600,整整省了快800

遊船.免費自助式早餐.大頭貼.風之谷濕地公園門票.....

竟然還比旅展送的多呢!

當時因為一口氣買兩張~ 賣家還偷偷給我們一些折扣

一晚不需3600的理想大地,真是買到賺到!更不用去旅展花門票錢人擠人受罪喔!!

自此之後

我已好幾年沒再去旅展~也完全不會想再去了!

所以

在此奉勸想去旅展的朋友們 ~ 記得一定要先在家上網做功課

多比較 多比價  

也祝福大家都能又省荷包    又玩得盡興喔!


延伸閱讀

苗栗之旅day3~大湖酒莊→飛牛牧場
http://www.wretch.cc/blog/sweet9023001/34581525

苗栗之旅day2~天空之城→龍騰斷橋→勝興車站→漫步雲端→綠葉方舟
http://www.wretch.cc/blog/sweet9023001/34580575


桃園一日遊(頒比諾義式小坊>愛情故事館>大溪老街>新光三越)
http://www.wretch.cc/blog/sweet9023001/346008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