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 明早朝會時間又要上司令台  (我根本還沒準備好! 泣....!)

但我還是要冒著生命危險

先把這篇網誌打好!!



先來介紹保養品部分吧

因為我平時上班極少化妝   頂多擦個BBcream

 乾脆就把買化妝品的錢省下來    投資保養品還比較實在

當初天母sogo全館滿5000送500   (但去年東區sogo除了保養品外,並沒有此優惠喔!)

國泰世華滿6000送600

而我就買了一組雅詩蘭黛的特惠組 (另兩罐特潤精華液的瓶身是我之前用的啦!)

百貨公司送的禮卷

我當天則馬上買了一罐有機乳油木調理護髮膜

其實一般百貨送的禮卷

我都會累積到下一次來時再兌換

但天母sogo我個人覺得實在是太偏僻了~ 而且不是很好逛(純屬個人喜好啦!)

要不是為了送mimo的購物袋 ~ 我想 , 我應該不會來這吧!

所以

雖然當天沒看到很喜歡的東西

我還是硬著頭皮當天把禮卷給換掉!!


好在

之後燙了頭髮

護髮油也可以直接乾擦在頭髮上

抓一抓  輕鬆成型   (只是現在越來越懶得抓了!!)


再來

則介紹我最喜愛的信義新光囉!

這次信義新光主打的來店裡是melody產品

每樣都讓我好心動喔!

而我也在這次購物中買到10000左右

送了1000元禮卷 +  台新銀行送的melody保暖拖&100現金禮卷  淨賺11000元


蕾絲簍空的上衣

可愛中又不失性感!!


裏頭內衣搭的是透明肩帶

所以怎麼動~ 都不外露喔!!


小小的蝴蝶結

點綴在浪漫的蕾絲上~ 更顯幾分柔情


胸前的皺褶

更可多少修飾些身形


白色雖然不耐髒~ 但實在很百搭!


怎麼配~ 都覺得很好看!! (自我感覺太良好啦)


此件版型為七分袖

怕冷的女孩們

還可隨意搭件圍巾  造就出不同風格喔!!


此件上衣特別之處

在於袖口有兩個超吸睛的蝴蝶結

櫃姐還特地幫我把袖口兩側蝴蝶結縫固定  (因為自己綁不好綁啊!!)

 真是超貼心的服務呢!!
 

此為七分袖的棉質上衣

V領的設計~ 多少還可讓臉變小呢!!

 
肩膀兩旁~ 做了些許的抓皺燈籠設計

讓人有股小公主的fu喔!!


V領的設計

是不是讓我的大餅臉有縮小的作用啊???


袖口的蝴蝶結

經過了櫃姐的細心縫製

怎麼動~ 都不用擔心會鬆掉喔!!
  
搭件KB的百褶裙

看起來有沒有年輕了幾歲啊??   (這一切~ 都是幻覺吧!!)


裙襬間細緻的蕾絲滾邊

讓整體可愛中又不失性感


秋高氣爽
這種天氣穿七分袖最適合不過了!!
     

徜徉在池畔邊

彷彿自己化身為貴婦????


令人訝異的

此為露天游泳池~ 可是水溫卻是熱呼呼的喔!!


當天逛完信義新光後

在A11 1F看到一雙超夢幻的swarovski踝靴

雖然小杰馬上很貼心的說要買給我  (開心開心轉圈圈! !  啵啵啵)

但我還是抱持著 ~  台灣好媳婦的心態 再看看好了!!

畢竟有時候東西買一買

連穿都沒穿過就被我束之高閣了!!



之後

台新銀行的卡友禮又送MELODY的毛毯

雖然我們家不缺毛毯  ~  但我還是好想要喔! 

所以

又買了一件KB皇家中版風衣    型號8090w11-88-36
特價後是2980( 原價6380)
和兩套內衣 (之後有機會讚和大家介紹喔!! 羞)


其實

今年差一點又手滑   買一件可以當洋裝的長版風衣

好在小杰提醒我

我已經有一件黑色KB的風衣

要買就買一些不一樣的

所以今年就改買此款的皇家中板風衣囉!!


之前~ 不知是買到失心瘋還是鬼打牆

此款長版風衣竟一口氣買了紅 黑 杏 三色


其實逛了這麼多專櫃

很多牌子都有出類似的版型,就連 scottish house也不例外喔!!

只是相較於那麼多的專櫃

我覺得還是KB的風衣穿起來最挺!!


目前

就先介紹到這邊吧!!

相較於去年的周年慶

今年我真的收斂許多  (起立鼓掌鼓掌吧!!)

看到去年胡亂買一通 ~  看一看還真可怕呢!!



去年

真是從10月份第一家百貨周年慶開始~  從頭買到尾

記得去年12月在站前新光蘭蔻訂的粉底

竟然到今年三月才到貨~ 而我要的款式竟因為日本海嘯而沒有了????

逼不得以專櫃要我換另一款  (淚奔中~~)


0918也是買到送行李箱

此外

櫃姐還自掏腰包送熟客電子體重機

真是揪甘心呢!!


大家看看

有沒有覺得我今年省很大呢!!

哈哈~ 誰叫我是台灣的好媳婦啊!!


延伸閱讀

2010百貨週年慶part 1
http://www.wretch.cc/blog/sweet9023001/34232485

  格紋系列狗狗牌  
 http://www.wretch.cc/blog/sweet9023001/341715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