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購物

相信

對許多上班族來說應該並不陌生


尤其是對於忙碌的我~(我看根本都是在蝦忙啊!!)

輕輕鬆鬆

click幾下按鍵

美美的衣物直接貨送到府

真是大快人心啊!!


但也因為如此方便

有時不小心

就一時失心瘋買太多


記得有一次

一天竟然送來三個包裹

差點沒把我老爸老媽氣死~ 羞



而今天

我要介紹的

就是網購女裝第一品牌的東京著衣

yahoo拍賣場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mayuki0920&u=:mayuki0920


為什麼會選擇介紹她們呢??

當然不外乎她們有實體店面

因為之前網購的經驗

常常收到的貨品和照片有所落差

尤其是質料和色差

讓我不得已只好送人或回收



因為家住在師大附近

師大夜市裡剛好有間東京著衣

讓我在網路上看到什麼好東西

腳就會不自覺得走去店面看看(~ 誰來拉住我啊!!別再買啦!)


而現在

就來介紹幾款最近敗的新貨(目前店家應該都還有喔!!)

皆是連身洋裝(褲)

且整件完全無拉鍊 . 鬆緊的很舒服呢!!!


但我優缺點都會說

避免格友們一時衝動下標

到時候不適合自己後悔莫及!




一.粉色小洋裝

但因為版型偏短

所以裡面我還有穿件短褲喔!!


短短的裙子反而讓我看起來腿比較長ㄟ!!(自我感覺良好~)
 

胸前的蕾絲

增添了幾許典雅的感覺

  

缺點:質料太過於透明,上半身我還有內搭小可愛(有點熱!!~搧風中)

裙子部分不知是否是質料關係,很容易皺!!
   

二.綠色點點連身褲

此款共有卡其.粉 綠三色



肩膀部分做為鬆緊

可隨意斜左邊 斜右邊 或中分!!


即使是斜邊也很好看喔!



搭上頭上的花朵飾品(購於台北站前,三個一百!!)

相當有夏日的氣息喔!!


   缺點: 兩側稍微鬆了點,一不小心很容易曝光

還好那天的內衣穿的比較低(羞羞!)

不然可能需要再去修改 (但修改應該不划算吧!!)



很同學吃完飯後

突然下起來滂薄大雨

因為此件連身褲沒有內襯

一遇到水後

衣服緊貼著我青春的肉體(老梗~這首歌要用到什麼時候啊??)

整個~ 好透明!  羞羞羞!!
    

三. tiffany風v領連身洋裝


因為從餐廳出來(可能在裡面坐太久了!!)

一打開相機

霧氣直逼人氣??

只好給大家看這種朦朧美的照片啦!

  

V領的設計

有種拉長臉的效果???(別再自我安慰了啦!)
   
我好喜歡one piece 的這種連身洋裝

出門好方便

都不用去想該怎麼搭衣服!



缺點:這件洋裝相當低胸

一不小心很容易就露出事業線(走性感風的女生倒是可以嚐試看看)

且上半身對我來說有點緊...


因為整件都沒拉鍊

所以穿脫時一直很擔心把這件洋裝給扯壞>_<


這張是在家中房間拍的,大家別緊張啦!


也因為太低胸

非常不適合穿去上班


連水餃哥也覺得太低

只好一直注意領口不斷往上拉

P.S.當天穿這件,水餃哥還說我看起來比較胖!!



 再來

則是介紹東京著衣的配飾部分



此腰封其實是在EMPRESS櫃上買的

購入時原價1480

特價後880

當時我馬上毫不猶豫的敗入

可是沒多久

竟然在師大夜市的東京著衣看到

一模一樣只賣180

讓我差點沒傻眼!

只好給自己一個教訓

以後買東西 ~ 別衝動



P.S.她是我大安國中的老師,即使畢業十幾年,

她依然完全沒變,就像是我們的好姊妹呢!!



此款購於士林夜市的東京著衣

為雙鍊式的項鍊

小鍊是小愛心

大鍊是蝴蝶結

整個就是我的菜啊!!


東京著衣的許多髮飾

相較於其他櫃上的價格

都便宜許多喔!


而上個月去加拿大

我全帶東京著衣的耳環去

因為我個人有時會忘東忘西

若是還在是剛好

如果不見也還好

畢竟一百左右的東西即使真在國外掉了

也比較不會那麼心疼!!


白色蝴蝶結耳環

真是超百搭呢!!


蝴蝶結耳環配上蝴蝶結的太陽眼鏡

讓我加拿大的HOMEMA直說好可愛!!




小小的粉色愛心耳環

和胸前的蝴蝶結項鍊

也都出自於東京著衣喔!!

此款蝴蝶結戒指 (一般都放櫃檯付近)

有別於一般戒指

還可以調大小


配上學校美容科老師幫我做的蝴蝶結指甲

整個讓人心花怒放(轉圈圈!)



寫到這

突然想起去小貳樓已不下好幾次

因為離家很近

有時就當廚房來走

可是水餃哥一次都沒來過...(金萬嘆啊!)

每次來

不外乎都是姊妹們的聚會

下次

一定要帶他來嚐嚐!! 嘻嘻

 

延伸閱讀

Second Floor Cafe 小貳樓餐館~百吃不厭的好味道
http://www.wretch.cc/blog/sweet9023001/34405869


 斜肩~肉餅臉的好朋友&scottish house會員日又來囉^ ^
http://www.wretch.cc/blog/sweet9023001/345632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