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

無意間不小心逛到童裝部   (其實我真的還滿愛逛童裝部的)

謎之音;妳根本是什麼都愛逛吧


又不小心敗了一間小朋友的小洋裝

和一件金安德森的短T

沒想到童裝也可以買到我的SIZE呢(因為妳是哈比人啊)

心裡真是開心的不得了呢(又要來轉圈圈了嗎)


童裝部的價位真的親民多了,灰色短T折扣後只要680大洋,
剛好我又有sogo禮券,所以千元有找喔


腰際間的蝴蝶結實在是太可愛啦,
因為懶得穿脫, 所幸幫她披著照張相囉


其實我還滿喜歡在童裝部挖寶的呢

因為許多衣服質料好,價格又比較親民

灰色短T袖口做上可愛的皺折,
有小小的公主袖FU呢   (配上我的蝴蝶袖真是剛好呢)


其實Kinloch Anderson

最經典的還是莫過於她們的卡其格紋

在此介紹幾款Kinloch Anderson的基本款吧



格紋. 蝴蝶結.珍珠.愛心.閃亮集於飾品上

天啊 

整個是我的菜啊


且件質料是超暖的毛巾布

穿上去全身還會發熱呢

即使是今年冷颼颼的二月

穿上它就完全不會冷喔


因為怕胸前彎腰時會曝光  (在怕什麼啊?沒人想看好嗎)

所幸在裡面加件小可愛


腰際間為可拆式蝴蝶結

因為怕裙子太素

所以每次都會仔細的繫好蝴蝶結喔


其實裡面不搭小可愛也很OK啦



Kinloch Anderson的白色短T和蝴蝶結蕾絲裙





其實在前年時

買了許多Kinloch Anderson的襯衫和polo衫

但買完後總覺得看起來滿普通的

尤其是白襯衫

明明衣櫥裡類似的白襯衫都快近10件了

還在瞎買一通  (昏倒昏倒~套一句老爸常對我說的; 小姐,錢不是這樣花的)


其實還真的滿普通的Kinloch Anderson polo衫


此件蕾絲裙長度稍長

很適合上台或正式場合穿喔






粉色直條紋蝴蝶結襯衫

因為光線的關係,照不出襯衫的條紋

p.s.猜猜看這在哪啊,這可是在某餐廳的廁所呢
真的很讚吧,超希望下次再去一次呢



配上黑色短裙
真是個偽OL啊   (羞啦)



再介紹一款我很愛的紫色水鑽愛心裙


腰際間的愛心

配上黑色蕾絲的蛋糕裙

可愛中又不失高雅呢


最近

不斷有人說我變胖~有嗎有嗎    (是吃太好還是過得太幸福啊)

所以

決定要來個大瘦身


瘦什麼身呢

當然不是我自己啦  (其實,我對身材好像真的不是那麼care~畢竟,能吃就是福啊)

想瘦的

當然是我那堆積如山的衣物

而且一堆都是連標籤都還沒有剪下

看了真是快要昏倒了


打從入社會這六年來

金錢大都投資在衣物上~噓!小聲點,小心嫁不出去喔

但還好~至少我無不良嗜好


抽煙喝酒賭博打牌跑夜店跑趴

這應該都和我完全扯不上邊

唯一的最大嗜好

莫過於購物 呵呵

等下禮拜有空時

就會開始慢慢拍照囉

只是

真不知道這近百件的衣物

要怎麼PO怎麼賣啊>_<

呼~就先讓大家近請期待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