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

 真的很奇妙



明明只是普通朋友

卻會同時冒出一樣的話

知道妳心裡在想什麼


有些人

卻永遠像兩條平行線

永遠沒有交集

永遠沒有共識

甚至講沒幾句就開始爭吵





明明都在古亭捷運站羅斯福路上

右手邊是大安區  

左手邊卻是中正區


明明不是我的小花童

卻喜歡繞著我團團轉


以前看連續劇

總幻想自己長大後進入大型公司  (最好還有那種帥哥主管.課長.老闆的)

每天穿的漂漂亮亮的.踩著高跟鞋.吹著冷氣

還不時會收到不同部門寄來的情書(唉喔 難道真的是少女情懷總是詩嗎)

當個朝九晚五的office lady  (最好還來個美麗的辦公室戀情)

只是

進入校園後

有時一大早還要頂著烈日升旗

下台時滿臉都是豆大的汗水 (這根本不用化妝啦)

高跟鞋換成了平底鞋

優雅的OL變成了和學生廝殺的潑婦

更沒有浪漫的辦公室戀情


有時候

即使不常見面的好友

總會不約而同拿出許多一樣的東西

讓我們驚呼連連(以前大學時,同學們常以為我們有親戚關係呢,因為不僅姓氏一樣,連當時髮型眼睛都很像)



即使常碰面的同學

見了面

仍是像十幾年不見的老友般

總有聊不完的話題


P.S.以上皆單身.未婚.沒戀愛

意者內洽OR電洽0987987987(拎就北七就北七就北七....還真的ㄌㄟ,太沒誠意了吧)


即使前一天晚上根本沒什麼睡

隔天還是可以一早起來去善導寺做水懺

而且一點都不會疲憊喔


喜歡自然

喜歡素顏

喜歡簡單

喜歡隨性

喜歡單純


我不要大富大貴

我只想要平凡單純的幸福生活



 只是

生活中

難免遇到一些不如意

但只要想到令人開心的人.事.物

想到未來的夢想

還是會擦乾眼淚

趕快爬起來

繼續勇敢的大步往前走


這讓我突然想到幾米的向左走.向右走
  

我習慣向左走

你習慣向右走

我們始終不曾相遇

也許我們就在同一個國度

 呼吸著同一個城市一樣的空氣

也許常常去同一家咖啡店

聽到同樣的鳥叫聲

向左走或向右走

或多或少我們無法立刻改變自己的慣性
 


偶而回頭

換一條新鮮的路線

那個對的人、事、朋友與機會

說不定將在某一個十字路口與你與我相遇
  

 


始終相信

相近的兩個靈魂

有一天一定會幸福的相遇 

即使過程曲折複雜





幸福不僅僅只是懂得把握

更要懂得製造
 
有能力創造更多幸福

就有機會擁有滿滿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