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不知是否是壓力太大

還是學校事情太多

清晨

又被一個奇怪的夢境給驚醒

讓我愣得又在棉被裡多窩了十分鐘   (其實根本是在為賴床找藉口吧)



昨天課堂中

和小朋友談到民國100年

台下又你一言我一句

老師: 你哪時要結婚....  (真想掛個牌子在身上,這問題真的是問爛了,都講過幾百次了)
老師:你哪時候要生孩子  (我看你們只是想吃油飯雞腿,是吧)


而我突然不假思索蹦出一句

我前天還夢到我懷孕六個月了ㄟ

頓時

全班一陣竊笑

雖然

我很想理直氣壯的說: 老師那個還來ㄟ  (這是真的)

但  我卻說不出口    

畢竟和學生講這個好像怪怪的   (羞羞羞)

我只笑笑的說:

老師很潔身自愛

你們沒看到我頭上的貞節牌坊嗎  (自己講得也覺得很好笑)

雖然我很喜歡小孩子

但我還沒有這麼快生啦



我也會瘦小腿喔



今天清晨

去朋友的家中

不去則已  一去驚人

借用廁所時

廁所竟全是亂七八糟的女生內衣褲和保養品  (這裡是18禁嗎)

之後還沒發生了許多奇奇怪怪的事情 

都讓我十分錯愕

不久

就起床了

好在

這一切都是夢




真希望寒假快快來

畢展快快結束

1/6就可以先解脫一部份了

我相信妳們是最棒的

畢竟我們已經盡力了

況且

戲劇

真的是個很主觀的東西




寒假

我一定要趁大家忙碌的上班時間

好好去花博逛逛走走  (別打我)

不然每個學生們去完花博

都和我説

老師: 我們是去花博看,  不是看花



還要再去好可愛的餐廳拍照吃飯





或是去外地渡個小假也不錯


當然

莫過於再去到處拍拍走走



只可惜

不能像暑假一樣再去我最愛的海邊了

這樣也好啦

也不用擔心會被曬傷   (但也要小心被凍傷)





這寒假

我有好多事情想做

想再去進修 . 去健身.去學做菜






上禮拜和同學聚餐

同學和我說她最近入會於車站附近的OX健身房

一方面可以瘦身

一方面女生運動也很性感




性感

聽到這兩個字

我整個眼神就亮了起來

因為這個詞

應該好像從沒出現在我身上過


想過去幾年的寒假

不外乎寒輔課上完> 回家繼續睡 >  起床煮飯  >  打掃  >洗澡  >睡覺

每天日復一日

真的蠻像我的生肖的

哀喔

只能說天冷真的特別好睡


等寒假開始

我要開始努力健身

看能不能有一天

腰瘦 奶碰  屁股釘釦扣  (順便來一段小s的起立蹲下吧)

哈哈

我不定寒假過完

我就性感指數破表囉   (想的美吧)


有沒有給她很性感啊  (越來越小聲)  ....又想吐了


好啦

先祝大家新年快樂



民國100年 

我   ~   來   ~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