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12/4(六)

真是個超級大大大的好日子

就連我們學校校長的女兒

電機科的邱老師

當然還有最重要的老姐

都選在這天結婚呢  (先給一個讚)

禮拜五下午

先請好學校老師調課

就和家人興致勃勃的進駐台中通豪飯店

準備隔天六點多的迎娶


因為時辰上要七點半上禮車

所以男方六點多就會到飯店迎娶

老姊和新祕四點多就開始準備

而我雖然不是新娘

卻整晚睡不著覺     (難道我有婚前恐懼症嗎)


在迎娶時

因為老姐還沒準備好

所以我趕緊來門口玩些小遊戲

當然

莫過於要姐夫大聲喊出愛老姊的十個理由   

(恩...,這以後我一定要提醒我老公先準備好,以免詞窮 哈哈
但我想若換成我的話,我老公應該會說不完我的優點吧.......
因為優點太多了)

天啊I 我哪來的勇氣說這種話
又是整個自我感覺良好



因為姊夫有參加攝影協會

許多朋友友情贊助

所以一整天下來

不難看到一堆巨砲鏡頭晃來晃去






但最主要的婚攝

還是非豪哥莫屬

聽老姊說

他還是某攝影書籍的作者

和stanley的功力可說是不分上下

兩人一樣讚

延伸閱讀http://www.wretch.cc/blog/sweet9023001/33781452

stanley 

等我結婚
你一定要來幫我拍喔




因為早上七點半就上禮車

九點多我們就差不多忙完了

伴郎們和姊夫便開始打牌


又無聊到開始打馬利兄弟


我和老姐也是不斷的在房間拍照


開始玩一些怪怪的遊戲
(姐姐有練過,小朋友不要學喔  羞 )


老姊秀出她的千元水晶指甲
(還好我對這沒什麼興趣,不然我的荷包又要失血了)



攝影師叫我們來個十連拍

看來婚攝也知道我和老姐真的很愛拍照


我們三個孩子會像嗎    (雖然那天看到我們姐妹的人,都說我們好像雙胞胎)


老姐每次照像都喜歡比很奇怪的動作

 

兩家族的小孩子照



傍晚

我們五點整就到了結婚會場



好美喔


等到晚上

樓梯旁的蠟燭還會點亮

就像在走星光大道般呢   (只可惜我沒拍到)




晚上

我換上一件無袖的小洋裝


距上次穿這大概是七月份的時候吧

自此之後

就將之束之高閣


沒想到當天傍晚一套上洋裝



好緊喔

由其是上半身和肚子 (羞羞羞)

  難道是冬天變胖了嗎...oh my god  (伸出我的蓮花指)
no no no no no no告訴我這不是真的
這一切都只是幻覺  對,是幻覺 

但我也沒衣服了

只好硬著頭皮穿上場



老姊婚宴的上菜秀

竟是廚師們出來大跳sorry sorry sorry 

真是笑翻了全場  有梗喔


婚宴中

也安排了許多溫馨感人的小活動和遊戲

將整場氣氛一步步帶入高潮



當老姐換第二套服裝出場時

還伴隨著一邊發愛心筆.冰淇淋筆和小禮物

雖然我已經先在新娘休息室暗康一些起來

但當老姐走紅地毯出場時

我還是拉著我的堂妹衝上去搶 (糟糕,有損我氣質形象)

因為實在是太多人搶了

所以根本沒走幾步兩籃的禮物馬上空空

好在飯店工作人員馬上從旁補上

真是太貼心了  再給一個讚




我和小叔叔


我超可愛的阿公



我的堂妹  軒軒
素顏就超正的吧
到現在從未交過任何一個男朋友喔


很精緻的伊莎貝爾喜糖






我和姑姑
看不出來她快60了吧


送客時人真是超多

我們只好等到最後散場再和老姊照相





而今天

我負責的工作又是收禮金

其實這工作已經難不倒我啦

因為姐姐有練過, 小朋友不要學喔    還真的ㄌㄟ


和我一起收禮金的怡雯

直問我怎麼會這麼熟練

因為她都沒收過不知如何寫

我馬上不假思索的說

因為我身邊很多朋友都結婚了

之前也都有去幫忙啊       (啊....難道這透露出我的年紀了嗎)




而這次的禮金

我一毛都沒差   

金額剛剛好 (雖然從小我就是數學白痴)


看來

我應該有從商的底子喔  (老爸看了別昏倒喔)



嘻嘻

其實我一個人就可以獨當一面

姐姐有練過   小朋友不要學喔



只可惜

 我還不會一個打十個  (我又不是葉問,幹麻一個打十個啊)



原來當個妹妹也可以領紅包呢


當然

我也包了個一個大紅包給老姐

當她以後孩子的奶粉錢

老姊

快生個小baby給我玩吧

我這阿姨一定會好好待他

幫他買一堆漂亮的衣服




說不定幾年後

老姊的小孩還剛好可以當我的花童喔



最後

祝大家有情人終成眷屬  

永浴愛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