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忘了曾幾何時
對壽喜燒一直有種深厚的情感
也許是因為它不像一般火鍋還需沾醬   (本姑娘口味相當清淡)
也不像燒烤那般油膩麻煩       (而且吃完全身都是烤肉味)
所以壽喜燒當然是我的首選囉

而現在要為大家介紹的
就是位於東豐街的潮肉壽喜燒

地址:北市東豐街41號
電話:02-2700-0399
官方相簿網址:
http://www.wretch.cc/album/chaorau

說到這間店的由來
當然要感謝少音媽的介紹

說實在
東豐街附近我還蠻常去的
因為奶奶家.舅媽家.阿姨家.大舅舅家還有我小時後的家....還有我國中
全都在復興南路附近
但我卻從未發現這間可愛的小店

雖說吃過許多同等性質的壽喜燒吃到飽
ex: 元藏.momo.鋤燒.三燔......etc.
但就價位和服務.餐點整理來講
我還是首推潮肉呢

潮肉壽喜燒的服務相當好
雖有時候坐太久了   (基本用餐時間是兩小時,我們常坐到三小時)
但服務生也不會一直趕人
除非是下組預約客人已經到囉


來到潮肉壽喜燒
我一定會狂吃它們的起司豬肉(超愛起司牽絲,入口即化的感覺)
真的是讓人意猶未盡
欲罷不能



每道菜的份量都相當大
尤其是最後的甜點
麻薯包花生粉
我們每次想問潮肉的花生粉是不是不用錢
因為每次用量都多到驚人


我真的超愛吃壽喜燒
瀰漫的煙霧讓人有種幸福的感覺呢


每次來潮肉
我一定會狂吃它們的明治冰淇淋 
即使是冬天或是那個來也在所不惜

而在眾多口味中
我又首推芝麻口味
甜而不膩的味道在口中慢慢化開
讓人久久無法忘懷


這黑黑的芝麻冰淇淋
大家可別誤會我們在吃沙喔



潮肉的份量真是超多的
當初我們點一份
以為是一小盤大概十片左右
沒想到竟是滿滿的一整盤
真是讓我們有點傻眼



此間店位於板橋文化路的元藏壽喜燒
他的價位比潮肉和momo都還要來的低 (299吃到飽+10%的服務費)
去年過年期間第一次來吃
當初還有龍蝦沙拉和超好喝的奶茶
後來又陸陸續續來了三四次
只是越來越對他們的菜色有些小小失望

但對預算不高的人來說
還是個不錯的選擇

之後帶老弟來吃
我們索性不拿太多他們的配料
光吃肉就夠囉


元藏的年糕也不錯吃
只是烹煮時要小心別黏鍋囉



元藏壽喜燒免費招待的泰國蝦
只是我有點吃不太習慣


雖說momo也很不錯
燈光美氣氛佳
但唯一的缺點
就是飲料竟然還要加錢
整個就讓我覺得大大扣分(沒辦法,誰叫我吃東西一定要配飲料呢)


momo的肉質也很讚
而且微風對面的的momo還可以看到我最愛的維多利亞花園呢


來吃momo
首推他們的豬肉和芋頭(他們的芋頭是小小長長的,零食常見的那種喔)
而且他們的豆皮非油炸
整個讓我大開心
要不是飲料還要另外收費
我想
我應該也會常來光顧吧


最近這兩個禮拜實在忙翻了
適逢月考完後要趕成績
又是作業抽查又是晨間英語歌曲教學
還要忙抽測競試考卷
放學還要留學生
每天都是七點多出門晚上十點回家
乾脆住在學校算了......(對不起,又再發牢騷了)
假日星期六要家教
星期日要教補習班

天啊
這種日子何時可以結束

可不可以給我一天假



好想去戶外透透氣
即使半天也好

希望天氣趕快好轉
天空不要再為我掉眼淚了

      

  
arrow
arrow

    princess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