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衣草森林
一直是我所嚮往的旅遊景點
真希望趁暑假結束前能去一探薰衣草之奧秘(誰要去的快把我打包帶去啦)
但攝影師竟說心之芳庭比薰衣草森林還要美呢
讓我心裡整個有點小小失落

現在
就先來為大家介紹坐落於大台中都會的美麗莊園 -心之芳庭

心之芳庭位於台中市北屯區民政里芳庭路1號(緊鄰國際高爾夫球場)
我看貼官方網站好像還比較快吧 http://www.moncoeur.com.tw/about.php

我們約下午三點左右抵達莊園(看我還是很認真的把早上的暑輔上完喔)
一入園
讓人有種偷得浮生半日閒的感覺
整個人大大的放鬆
綠葉映著藍天
伴隨著花草撲鼻而來的香氣
讓人徜徉在充滿浪漫與幸福的氛圍裡
 
絢麗亮眼的玫瑰花
好似代表愛情的堅貞與堅定不移的信念
難怪在莊園理
熙熙攘攘的人潮裡
不難發現許多新人在此拍婚紗  (好羨慕喔,不知我哪時才會輪到我
)


心之芳庭莊園中
充斥著許多可愛的雜貨小屋
有糖果.卡片.風車.衣物.杯盤.娃娃....etc.
每樣飾品都很歡迎民眾照相(大大感動)
且每樣小東西都讓我愛不釋手
讚嘆連連呢
 
 在諾大的莊園中
不經意的可發現隨處有許多令人歇息的躺椅,座椅
真感謝莊園主人的貼心
讓疲憊的雙腳可以得到暫時的舒緩



小小的餐廳中
也是許多新人尋找婚紗景點的好地方
這裡即是CHIN CHIN 我的家
每個小景點拍照都還要排隊呢 (我們還專挑平日去呢)
可想而知假日一定是人潮湧擠啊
 
微微的光線從窗外打入
似乎透著一股暖暖的夏意
舒服到讓人久久無法自拔

  
餐桌的隔壁
即是柔軟的床鋪
讓人很有家的溫馨感覺
怪不得餐廳的名稱即是 CHIN CHIN親親我的家



讀萬卷書
不如行萬里路
離開學即將進入倒數的日子
期待迎接一個嶄新的學期
充電
再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