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天氣陰晴不定
就像女人的心情
捉模不定

這幾天不知怎麼搞得
突然好想去,阿里山,墾丁夏都,地中海club med,去迪士尼,去加拿大......
so我就把我的msn title改成 - 在沿海地帶放逐我的愛
沒想到同事看到馬上回我:
對我而言,當然,公主本身受到的寵幸與小人物實在不可同日而語
讓我整個很ORZ.......
我想要是以後結婚
我應該不是個討喜的媳婦吧           太愛玩啦
沒辦法,工作一段時間後,總需要充電一下咩(這算是犒賞自己嗎)

反正,我就突然好想逃離台北,
逃離這喧囂的都市,but           要去哪裡呢


再不到一個月的時間
高三就要畢業了
自從踏入教職這行
總覺得每年時間都過的好快
看著每年鳳凰花開
學子們各奔前程
心中真有萬分感觸
.(其實根本是期待暑假可以多放一個月吧)  .........這是秘密,不可以跟別人說喔


其實在教學生涯中
難免有不如意的事情

但回頭想想
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
大學畢業順利考過教檢和取得兩張教師證
也幸運的在台北學校教書.........        (省了我一筆房租費,沒辦法,本姑娘真的是購物狂)

而在其中
當然也要感謝許多人
such as校長.主任.各位老師.各位同學,大家好..........(是怎樣,又自以為在司令台上喔)
言歸正傳
真的很感恩師長同事們對我的疼愛有加
讓我在職場生涯中得心應手,游刃有餘

只是最近常在想
自己要的是什麼
理想的生活是什麼
有時真的覺得自己很像一隻螃蟹
喜歡往洞一直鑚
鑚的遍體鱗傷後又躲回自己的殼裡躲起來

痛啊.....

但 . 也許這就是人生的一部份吧          太炫麗美好的生活,也許就無法鍛鍊精彩豐富的人生吧



而我最常享受生活的方法就是到處吃美食拍照吧  呵呵

最近常在想買一台sony的新相機
但要買什麼型號的呢
煩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