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和親戚們一同到holiday inn 飯店用餐
我還是照常很興奮的帶著我的相機到處照來照去
因為實在吃太撐,想走走消化一下
就開始拿著相機照噁心多的生魚片,入口即溶的奶酪,香嫩多汁的豬排....etc
當然還有一堆我親愛的親戚們啦

到了要回家時,想再拍拍飯店的大廳
突然發現
跟隨我近五年的相機
竟不翼而飛了
親戚們當然很緊張
我倒是裝做無所謂的樣子,還是依然保持我那可愛的笑容
想一想
啊,之前上廁所時,我把它掛在廁所上啦
頓時我趕緊跑到廁所去看
只是當我打開門
令人怵目驚心的畫面
牆上-什麼都沒有

剎那間,我的淚水在眼裡打轉
因為那是我2005畢業老爸送我的畢業禮物
當時買還要18000
雖然已經老舊停產
但這五年來從沒有壞過
也陪著我記憶許多人生歲月

回家的路上,叔叔一直說要再買一台給我
但我堅持不要
畢竟這也不是生活的必需品
可是她們馬上說
對別人來說不是
可是對我來說卻是

回到家裡打開電腦
看著以前我拍的相片
竟不自覺的放聲大哭
雖然我以前常搭公車包包放在公車上
搭捷運袋子留在座位下
身分證也補辦過無數次
但這都不能怪別人
只能怪我自己太糊塗
so 我可能最近不會一直再新增照片囉
這樣也好
相簿也不會那麼快就滿啦


唉,可能那人真的很需要我的相機,就當作和她的結緣品吧
but.....
裡面還有我下午去學校日忠甲班小朋友的照片....
親戚們的照片
我對不起大家

no matter how 只希望你能好好善待我的相機喔  ple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