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看似無所謂,卻會讓人痛徹心扉

有些人,當情人太沉重,當朋友反而輕鬆

有些時間,當錯過了,就不會再回來

即使是從小生活在一的家人

也難免起摩擦

更何況是來自不同家庭的人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個性

我也有我自己的想法作為

當一次碰觸我的地雷..兩次...三次....四次

一而再再而三

人的耐心都是有極限的

當人瀕臨極限

一切...將化為烏有...回到原點

disappear

我就是我,我就是這個tone

不了解就請閃

別把別人模式套在我身上

有時候,給別人方便別人就會當隨便

這在學生的身上最容易看見

他們會一步步試探老師的底限

看老師的極限在哪

等到期末被當......再回首,已重修命


要我改變....還不如....去吃大便         歐....我是氣質芸ㄟ..>< 破功了


今天換了一個新髮型,也要有新心情,新氣象
過去過去...急急如律令,速速退散
我輝一揮衣袖,不帶走一切過去



這是老弟第一次帶來西門町亂剪剪的....剪得還ok吧,若太醜別見怪,抱歉傷你們的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