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可愛,我很少買菜,但我很會買衣服

我不可愛,我常忘東忘西少一根筋,但至少我還記得回家的路

我不可愛,我常無理取鬧,我任性,我歇斯底里,我愛鑽牛角尖

but...這就是我

我也想成熟點,可愛點,別再鑽牛角尖,

每天睡前告訴自己,前腳走,後腳放,過去就讓它過去

我要當個可愛討喜的女生

我也想當一個不吵不鬧,溫柔體貼的好女生

我更想讓我另一半成為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

好好呵護他,疼愛他,珍惜他,攜手一同渡過未來的路

but...why 腦還是一幕幕浮現那畫面

應該是我自己太無聊,才會胡思亂想吧 > <

who care       -       這為什麼離我這麼遠

   我要懂事成熟點 





今天下午同事打來,一直和我訴說不想開學,好想繼續放暑假,問我有沒有這種感覺

,我反倒愣了一下,我說....我好想趕快開學,在家好無聊,都快變宅女發霉了

好想去學校電電學生....即使打打嘴砲也好...天ㄚ,我怎麼會講出這麼粗俗的話

不行不行...有損形象   我是走氣質路線ㄟ

下禮拜就開學了..好興奮好開心啊,新學期新希望,我一定要把盡我己力,把學生教好

有心就有福,有願就有力。

       Intentions beget blessings, vows beget strength


一個人的快樂,不是因為他擁有的多,而是因為他計較得少。^^
 A person's happiness stem not from how much he owns 
but from how little he complains.

 
女生,是用來疼的,用來哄的,用來寵的

我就是要耍我的任性,耍我的脾氣,耍我的歇斯底里......

so我不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