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新的學期開始

每年的這時候

總是有著一堆教學會議 教務會議阿哩步紮的會要開

看著每年老師的來來去去

心中總不免有些感慨

直到今年.....新進老師竟和我第一屆帶的學生年紀一樣大

OH MY GOD,深深驚覺,我真的老了 > <  

昨天傍晚開完會

到辦公室和組長小聊了一下

組長也談到以前我剛進學校的生澀模樣

到現在在學校也有幾年的光陰

哀哀哀  我的青春就這樣一去不復返啦



在民國某年某月,我順利畢業囉,恭喜我....沒延畢沒重修,剛剛好22歲,22姑娘一朵花ㄛ
   

七月即到實習學校實習,對我疼愛有加的建宏組長^^ 還有很貼心可愛的學生



實習快結束時,感謝教務處的同事們請我去吃趙建銘最愛的三井宴    讚ㄟ
 


實習完,很幸運的馬上考到教師證,應屆就考上囉  LUCKY  ^^
 

終於,展開了我的教學生涯,也看著每屆的學生們漸漸成長,茁壯,飛翔
   

 還有每年孩子們的畢業公演


每年的畢業季,每場的謝師宴,都令人有不同的點滴回憶在心頭
 
但最怕的還是灌酒,本姑娘酒量實在是.......很差       不到一罐就快醉了吧



到今年,我竟然老到要教學觀摩給其他老師看,好在還有一群很貼心懂事乖巧的學生幫忙,妳們真的是太可愛了^^
 

你們當天的表現真的很,那天都來不及和你們說,連其他老師都說你們好乖喔  能教到你們真是我的福氣感動


很快地,你們也即將要升上高三,相對的,課業壓力也會較重,老師已經決定趁最後一年好好逼你們,讓你們成為校園中的黑馬
別說日文和英文會傻傻分不清楚,,只要肯努力,人人一定可以出頭天,因為,老師相信你們有無限的潛能

Nothing is impossible with confidence , perseverance and courage

 

 信心 毅力 勇氣三者具備 , 天下沒有做不成的事 .

  

  ps. 本人在此鄭重聲明,學英文並不代表崇洋媚外ㄛ,而是帶給你生活更多的便利與色彩,還有從學習英文中得到的樂趣與成就感,that's al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