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情人節,沒有男友又怎樣,我還是可以過得非常充實愉快 ....      敗犬有什麼不好ㄚ

晚上,跟同學去西門町吃飛天麻辣,實在是要推薦咖哩鍋,燙上那豬肉真是令人欲罷不能...讚不絕口...至今無法忘懷
 


吃完火鍋,真的撐到不行囉,我們一行人又從西門町徒步走到龍山寺拜拜,龍山寺的花燈滿漂亮的喔
拜完我們當然不忘再逛一逛華西街夜市,我還買了給自己的情人節禮物...哈哈



2/15 禮拜天,終於來到國父紀念館,看期待已久的寶島一村,雖然票價實在貴的嚇死人,但很值回票價,
       七點半開始,我們很早就到了,剛好可以看一下花燈,今年花燈好多都是團團圓圓...我只想說............你們真的




然政府一直說經濟不景氣但整場爆滿ㄟ,我們花上千元買票..心痛    但..位置還是有點後面,
整齣戲搞笑中又帶點感人,足足演到十一點多,回到家都要十二點囉...還好我們騎機車,不然....可能回不了家囉

結束時,演員為了答謝我們的蒞臨觀賞,每位觀眾都有一顆寶島一村肉包,
原以為是熱騰騰的包子,沒想到.....是冷凍包,真讓我們蠻傻眼的...哈哈

     我和舒涵在座位上亂拍 ,太早到了啦                                                   我們的寶島一村冷凍鮮肉包喔 



今年情人節唯一收到的禮物,就是小慶多多去日本幫我帶回來的一袋禮物,有糖果月曆項鍊手帕應有盡有,真是太愛你們了

很特別的,還有二雙網襪....我的媽啊,我怎麼穿都覺得不適合我ㄟ,如果我穿這去學校,應該會嚇死人吧,大家都要吐死了

這不是我的STYLE啦                                                                                     突然覺得自己好像...蜘蛛精...會吐毒汁喔恐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