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騎車回家的路上,碰到了一件極噁心的事.....

當我騎著我可愛的小cherry在羅斯福路上行走時,突然發現有位伯伯一直跟著我的機車 
而且越騎越近....越騎越近,都要撞到我了,我以為他要跟我說什麼,就放慢了我的速度
而且看了他一下,哇ㄌㄟ...我的天ㄚ.
他竟然嘴巴嘟起來要親我的樣子, 我就越騎越快,可是他還是緊跟著我不放,
停紅綠燈時,我偷偷喵一下旁邊...... 天ㄚ..他竟然還對我轉舌頭,
轉完舌頭又對著我一直親,啾啾啾.... 
我的媽啊,帥一點就算了...還是個老頭ㄟ ....
等到綠燈我又趕快往前騎,可是他還是緊跟不放黏在我旁邊,
我越怕他好像越爽..口中還唸唸有詞一直笑 
我停下來靠路邊, 他也跟著我停........我騎快他也跟著我騎快..........
還一直做超噁心的動作   天ㄚ,我又不是辣妹...還會遇到變態

頓時,我真的受夠了...騎到景美派出所旁邊的公車站牌停著不動 , 手插著腰...躲在要停靠的公車後面...
看著他慢慢往前..頭還不時回過來 終於等他的背影慢慢消失,離我越來越遠,我頓時在路邊大哭了起來.....一路哭回家 
好無助的感覺....想打電話給別人卻不知道要打給誰,突然讓我好想以前男友....好樣的薛大頭..嗚嗚嗚 
總是想學著獨立點,但內心還是很依賴 
總是想裝作堅強些,但心還是一碰就碎 
總是想要止住眼淚,但淚水還是卻不自覺留下....

天殺的........點痣跟本沒用,我還是很愛哭   唉ㄚ阿,我的桃花到底哪時才會開啊 
 
 希望以後在捷運上....世貿展覽上.....路上....不要每次都碰到怪叔叔,我不是老頭子殺手,
但為何只會引來老頭子老蒼蠅
鄭重聲明....我不是歐巴桑,我不是你們同類,so 請閃我遠一點....  thanks



雖然現在已經習慣單身生活,畢竟跟前男友也分手了一兩年......也完全沒聯絡
但........有時想想,還是兩個人好.....哈哈,突然想到學生說我是拜犬女王,我還獒犬ㄌㄟ





真希望我的桃花快快開吧,只要你給我ㄧ朵花,我會......給你一片葉
本想寫....只要你給我ㄧ朵花,我會給你999朵花,但突然覺得這樣好像花癡ㄛ><
   
                                                                                        but ......路邊的野花還是不要採....不採不採不能採

如果我們之間有1000步的距離
你只要跨出第1步
我就會朝你的方向走其餘的999步

付出真心 才會得到真心
卻也可能傷得徹底
保持距離 就能保護自己
卻也註定永遠寂寞

朋友就是把你看透了          還能喜歡你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