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的新改變  
                                     圖一剪頭髮前                       圖二要出門剪頭髮囉

圖三剪髮後好看嗎..短髮真的比較方便,早上可以多點,不用綁頭髮,額頭也不用擦乳液and makeup
     
                       
 



圖四戴假睫毛前before           圖五after眼睛有變大嗎只是第一次戴就被學生笑haha
 



圖六點痣前 before         圖七after98/1/20點完痣出門超像家暴婦女,打掃阿桑
                                                                                       
        


既然不能出門一個禮拜,我可是很認真的每天當菲傭整理家裡,我的房間有沒有很溫馨ㄚ



原堆滿東西的桌子,竟可以空的出來了ㄟ,我的座位終於可以放東西啦  happy


我的廁所,佈置的很可愛吧,沒看過廁所有插金沙花和巧克力的吧,還有蘿蔔娃娃頭喔...ㄏㄏ


原本餐桌都是滿的ㄟ,可見我真的丟了許多東西...才能空得出這麼多位置



2009來囉,雖然這幾天因為沒臉見人,只能躲在家裡除了打掃還是打掃,但我發現我還蠻喜歡在
家的ㄌㄟ,原來我有著宅女的性格...哈哈 ,而且我也蠻喜歡打掃的...很有成就感


今天爸爸從台中回來,一回家就直誇我很乖,說媽媽跟他講我把家裡打掃的很乾淨,哈哈
這是一定要的啦,妳們上班那麼辛苦,好在我有寒假來打掃,and我永遠是妳們的乖女兒啊


後記
各位親愛的姊妹們sorry...不是我不想陪妳們出去,只是我不想嚇到妳們....
純   ...........過完年我一定跟妳去,我也要跟妳一樣用的美美的
娟and靖.....等我好了我也要去士林夜市啦....  雖然妳們今天棄我而去...

希望我的點痣快快好啦...我真的不想嚇大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