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好山好水,聽著蟲鳴鳥叫

是否讓人將世俗煩惱都拋諸九霄雲外了呢?



今天,我就要來介紹我連 聽都沒聽過的【無菸護魚步道】



其實會來這邊,不外乎剛在南庄老街上的老金龍飯店看到一張景點介紹圖

再往老街開上去約15mins左右的車程就可以到這賞魚步道囉!!



因為賞魚步道因前陣子蘇拉颱風肆虐造成道路坍方

所以我們只好走到上面(工作人說約300m),從另一條路進去



這條「護魚步道」是民國91年經縣府公告封溪護漁後才開始設立

主要以觀覽蓬萊溪護魚成果以及沿途景觀取勝

尤其桐花盛開的季節,花轉水流、溪魚相躍的美麗畫面

讓人尤為深刻,是國內知名的觀光旅遊景點,可是我卻今天才知道



溪裡真的好多小魚,用肉眼就看得很清楚

怪不得我家小胖杰看得真是如癡如醉啊



溪水真的是清澈見底





走到下方,在這裡可以大口呼吸芬多精,聆聽大自然的聲音





看著清澈的小溪,真是讓人心曠神怡啊!!



還好今天剛好穿平底鞋,不然走這山路一定超舒不舒服的!!



咱們都超想下去踏踏水,泡泡腳



只可惜此區有告示牌寫著禁止游泳戲水



當我們正要離開時,發現許多人都往左手邊走

原來左手邊有出入口,許多遊客都在此玩水泡腳喔



在溪邊,還有人帶黃金獵犬來此遊玩



接下來,就為大家上演一段男人與公狗的戲碼吧!!(音樂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sAU7S729zo



(音樂下)

很無聊整整一天懶的動 望著我竟然是無辜的一條

在牠眼裡很難說出口 跟我一樣想找小胖芸


小杰: 可是小黃連看我都不看我一眼ㄟ



小杰: 快快過來,抱一個吧!!



(音樂下)

說起來心很開心 感情有成就

其實我還不壞 有點錢 長得不錯 為了什麼小胖芸會看上我


小黃: 挖!!好一條又白又肥的胖腿啊!!看了真是讓我垂涎三尺



小杰: 真正的胖腿在那啦!! 她可是傳說中的小胖芸ㄟ



小杰: 這毛還真好摸呢~



(音樂下)

OH~愛總是讓人發瘋 為了愛我願意搖尾又擺頭

 掏心掏肺 只想有人愛我

 OH~愛總是讓人發愁 一條狗 一個人 枯坐蓬萊溪旁

 大聲喊著 我們都要
小胖芸


小杰:  挖 ~ 這屁股厲害喔!!



小黃: 胖杰~ 你看我尾巴搖的多高呢



小黃: 讓我秀一下我的屁股給各位格友看吧!! (妳可以再髒一點~夠囉)



小杰: 再大的屁股都吸引不了我, 哼~ 你就死這條心吧  (握拳)



小杰: 你還是快走好了,要是被我家公主芸看到我又要跪算盤了!!



小胖芸~ 等妳喔  (喔喔喔......回音)



趕快展開雙臂,投入我的懷抱吧!!   (天啊~ 我自己打的都快看不下去了)



最後,再放幾張我們當天的合照吧!!



也感謝當天同行的友人,幫我們不厭其煩的拍許多美美的照片



雖然走這山路小杰走到滿身是汗,但偶爾運動一下也不錯啦!!





小杰可能是看我的小腹太大,貼心的幫我遮小腹啦哈哈





也因為下午的一場大雨,讓我們去完南庄很快的就打道回府

好希望下次可以再去一次,更可以玩得透徹些


回程的路上,天空下著微微的下雨,讓我不小心坐著坐著就睡著了....


但睡夢中隱約還可以看得到小杰開車的英姿,真是超 帥的啦!!



也不知是季節的關係還是地域性的問題,怎麼覺得沒次去苗栗常遇到下雨

大概我們要發了吧~ 因為遇水則發啊!!


去年台中友人帶我們來勝興車站,後來也是遇到下雨



當天去了許多景觀餐廳,也是遇到下雨,但好在也是一陣一陣的







這是大家都很推的天空之城,是不是真的很美呢?



綠野方舟



唯一特好的天氣,反而是台北放台颱風假的當天

我們來飛牛牧場竟然無風無雨,感覺整個牧場都快被我們包啦哈哈



其實到苗栗的車程約1個半小時左右就到了,來回真的很方便

有機會真的可以去苗栗走走~改受一下濃濃的客家風情




不要活的太累,不要忙得太疲憊

想吃就不要嫌貴,想穿就不要嫌浪費

心煩了來場約會,瞌睡了倒頭就睡

保持心態平衡永遠最美,快樂才是大富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