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這張照片,是否浪漫到爆表?

漸層絢麗的夕陽呼應著清澈透明的海水,彷彿像是幸福愛情的入口

這景真是美的不可思議,令人印象深刻



以下這許多閃光 照片,就是在號稱全長灘島上最美的沙灘~星期五沙灘上所拍的



星期五沙灘上的白色沙灘就像白色奶粉一樣細緻

 由於沒有碎石珊瑚, 因此漫步在沙灘上是相當舒服的, 且走久也不容易累

也是長灘島上最適合蓋沙堡且最具代表性的沙灘

 

而在星期五沙灘上,當然也有一間為飯店為星期五飯店

 

長灘島按照開發的順序分序S1、S2、S3三個區域( S 為station的縮寫)

之前看網路資料也說這也是島上酒店由奢到儉的順序


但此區也離最熱鬧的D mall有一小段距離就是了!



遠看這FRIDAY好像和椰子樹融為一體了呢!!

 

在傍晚六點左右,我們來看S1鼎鼎有名的聖母礁岩



長灘島聖母岩礁,位於1號海灘區,礁岩矗立海中,因礁岩上供奉一尊聖母像而聞名

聖母岩礁退潮 時,可從沙灘走到位於海中的聖母岩礁,能清楚眺望整片白沙海灘



長灘島上早上至中午時是漲潮,要到下午過後才會開始慢慢退潮

露出這座完整的聖母礁岩 

(P.S.當天導遊本是說下午兩點要帶我們去看,但我們團員先前的認知都覺得黃昏去看比較好

其實我是前查網路資料也是說退潮時看比較好,所以就改成黃昏囉!!)



許多遊客都在聖母像前照相,所以我們先在下面照幾張過過癮



黃昏也是遊客們戲水最開心的時刻,許多人乾脆直接把衣物放在礁岩上,跑下海玩個過癮



小杰看起來好像一副很虔誠的樣子




記得當天剛好適逢周六,還有遇到當地學生來這比賽拔河喔!!

終於要上去一探究竟了

只是這裡的樓梯相當陡峭,我個人是覺得蠻危險的


黃昏的陽光灑在身上,彷彿沐浴在聖母皎潔的光輝中



拍完聖母像後,我們又在下面陰涼處合照幾張

即使是黃昏六點多的太陽,仍是依舊炙熱

所以在長灘島上,太陽眼鏡一定是必備的物品





星期五沙灘上,很多像茅草屋的建築



也不時可見小朋友堆的沙堡



但大家要注意,照一次相要20披索 (折台幣大約15元左右)


因為我個人認為島上的居民感覺生活品質並沒有很好

所以就毫不猶豫掏20披索給小朋友,就算是幫幫他們囉!!



101.7.7 我和小杰在長灘島上留下我們愛的見證



BORACAY則是長灘島的英文



之後,我們又迎著夕陽在沙灘上漫步



踩在奶粉般的沙灘上,好柔軟,好舒服



沿路還可看到遊客留下的字跡







看這夕陽,真的美不勝收呢!!



美的好似一幅畫矗立於眼前



那雲~ 感覺真的和棉花一般柔軟呢!!



站在海邊,聆聽大海的聲音,所有的煩惱好似都拋諸於九霄雲外





小杰也在沙灘上幫我照了好幾張



小杰每次一拿到相機就一直狂拍



然後常常連我在整理頭髮或是在梳頭的照片一起入鏡



後面整排的椰子樹,真的很有熱帶島嶼國家的FU呢!!



自以為是在走伸展台嗎?



夕陽照射下, 我倆長長的影子



因為剛好是週六,剛好有遇到新人在此舉辦沙灘婚禮呢!



只是我們到時他們已經在開始用餐啦!!



電影情節中常看到的婚禮佈置






夕陽的另一邊,天空美的好似潑上了五顏六色的染料





接下來,則是一連串的閃光照 (大家可以自行跳過)





這張照片事後看我還以為小杰手上拿著東西

仔細一瞧,才發現是路人啦~哈哈



這一切只是借位借位啦!!(羞)



路人也在旁開心的為我們手舞足蹈 (小姐妳也太會掰了吧!!)



漫步在夕陽下





炫麗的夕陽配上美麗的風帆,真的會讓人捨不得眨眼

深怕會錯過任何美景





隨著不同時間,夕陽也會有不同顏色的變化



七點左右,飯店的燈火紛紛點上



我也不甘示弱的在海邊跳躍 ,只是被小杰說我像個瘋子一樣

殊不知,其實我是在演瘋女十八年啦!! (糟糕,透露出年紀啦)



最後,以和我們團員在沙灘上的跳躍做個美好的ENDING吧!!

右一是我,左二是小胖杰~ 他故意站後面點看起來會比較瘦



星期五沙灘上的飯店是真的都蠻高檔,住起來也相當舒服

一出來就是奶粉般的沙灘,但缺點就沒有其他地方有的beach road

而且交通也不是很方便



在長灘島上,最熱鬧的莫過於 D mall附近 (S2 二號碼頭)

即使是晚上11點多,仍然人聲鼎沸,熱鬧非凡,生活機能也較好

至於星期五沙灘那呢?因為一出來即是沙灘,所以也沒什麼商店可言

所以我們這次的飯店住宿,第一二天則是選在D mall附近,樓下更有24小時的便利商店

想說若是臨時發現少帶了些什麼東西,也不用搭tricycle到市區買


眼尖的朋友有沒有發現,小杰的右前方就有D mall的招牌啦!



期待,下一次旅行喔!!



每日一句

有好心情才會有好風景,有好眼光才會有好發現,
有好思考才會有好主意,有好人緣才會有好口碑,
有好習慣才會有好身體,有好性格才會有好命運。

延伸閱讀

【Boracay】part2 海洋島嶼渡假穿搭篇
http://www.wretch.cc/blog/sweet9023001/34672281

【Boracay】part1 菲 住不可~ 星期五沙灘上的Two seasons
http://www.wretch.cc/blog/sweet9023001/34672058#comment22246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