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寒舍艾美酒店【探索廚房】,一直是我口袋中的名單之一

之前和同事吃飯時,就聽同事講到此餐廳的熱門程度,更是讓我躍躍欲試

難得六月空堂比較多,趕緊來一探究竟囉!!




當晚.因為剛好有在facebook上打卡

隔天馬上有別科老師過來詢問,因為越講越多,還分析了台北其他吃到飽的餐廳

索性想說來blog好好介紹好啦!!



寒舍艾美酒店 探索廚房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38號 

電話:  (02)2321-1818      


營業時間:

早餐6:30~10:00
午餐11:30~14:00
下午茶15:00~17:00
晚餐18:00~21:30

以下價位需再加 一成 服務費

早餐$720

午餐平日(一~五)$1,090、假日及國定假日$1,390

下午茶平日$690、假日及國定假日$790

晚餐平日(一~五)$1,090、假日及國定假日$1,390

p.s以上餐價逢各重要節慶不適用

一近大廳,偌大的當代藝術隨即映入眼簾



吊掛的水晶燈,也增添了飯店幾許貴氣

寒舍艾美和W hotel一樣,處處可見西裝筆挺的外國人



很奇怪的人猿,讓我一看到馬上笑翻了!!



雖然我沒注意到,但朋友告知我飯店旁邊告示牌寫著: 禁止穿吊嘎&拖鞋

讓我突然覺得我真是邋遢啊!!

(因為當天外面下著大雨,我就很隨性的穿著涼鞋出門)


訂好位時,飯店會傳簡訊至手機再確認一次,所以也不用擔心是否沒有訂到喔!!


接近用餐時間時,門口已經站滿了服務生準備接待客人囉!!



每一位服務生,會負責接待一組客人就定位



餐具擺放的也相當美觀,只是若是筷子或是小湯匙要記得再拿喔!!



果汁有柳橙.西瓜.葡萄柚.蔬果汁,都是現打的喔!!



因為第一輪很多客人都直奔生魚片區  (還要排隊等待)

我索性反其道而行,先到熟食區取用餐點!!



我的第一輪餐點:

燻鮭魚.雞胸肉.馬鈴薯.白蝦.鮮肉包


吃完第一輪後,剛好生魚片區也已不再大排長龍

就趕緊去拿些生魚片和小壽司囉!



探索廚房的生魚片真的是超新鮮的,有種入口即融的感覺

連朋友也一直讚不絕口,直說比上閤屋好太多啦!!


至於小壽司,那米飯香甜且有嚼勁,至今還讓我難以忘懷呢



生魚片系列真的超新鮮的, 因為附近還有牛蒡

就夾一些當作配料囉!



整個餐廳門庭若市,座無虛席呢!!

怪不得之前想訂假日的位置,竟告知我要等三個月後,真是一位難求啊!

(所以當天我們是利用平日來的!)



吃沒多少,我已經轉戰甜點區了

甜點區還有廚師現做的法式薄餅喔!



櫥窗裡的甜點真是讓人垂涎三尺呢!!

需享用甜點時,記得要和服務生告知請他幫忙拿取喔




第三輪的甜點



因為現切豬肉實在是太好吃了,所以拿完甜點又去夾了一塊豬肉
(本人不吃牛肉啦)



除了蛋糕外,我也很推她們的覆盆子奶酪



甜點區.我最喜歡的還是檸檬起司蛋糕,起司濃郁且料相當實在



第四輪

再用一些甜點和
Häagen-Dazs冰淇淋
(除了哈根大屎還有莫凡彼喔)



除了甜點區外,還有些一些炸食. 擔仔麵(現做),餅乾糖果等類似綠精靈的零嘴

但我吃到第四輪時,就已經相當飽,戰鬥力真是超差


可能年紀大了,還是走精緻少量路線就好了!



至於CP值是否高呢?

我個人認為,價格會這麼不親民應該是在於她們飯店的裝潢與設計感

但若是單論食材,我還是比較推薦中山新葉旗艦店or饗食天堂,或是晶華一樓的柏麗廳


但寒舍艾美處處可見西裝筆挺的外國人,整個氣息感覺起來都大不相同


當天我們還有遇到一位藝人,只是我說不出名字

朋友說她是小咖藝人,比較常上綜藝節目???


至於下次還會想再來嗎? 我想應該會等特殊節日吧!

帶小杰來照照像晃晃也不錯,就當作吃飯店氣氛啦~呵呵



最後,我又泡了一壺奶茶享用

(我自己泡日月潭紅茶+鮮奶)

她們的茶包種類相當多,也是相當不錯的茶級,絕不是一般坊間常見的立頓or伯朗



因為當天下著大雨,餐廳還有寄放傘的服務



離開前.只要將號碼牌給服務人員, 他即會幫客人找到屬於自己的傘喔!



當天在結帳時.我還是習慣的問: 不好意思,想請問妳們有和什麼信用卡公司合作嗎?

服務生也很客氣的和我說了三種卡(澳盛白金卡.國泰世華??,還有一間忘了)


印象中這三張信用卡的等級都比較高,所以我只敢確定我有
澳盛白金卡(85折優惠)

但服務生看了看我的國泰世華SOGO卡,竟說這也可以??而且可以享
8折優惠

因為我們都不太確定.所以服務生幫我拿去收銀台看看

沒想到我的國泰世華SOGO悠遊卡竟然能打8折.真是太令人訝異了

因為我記得當初我辦國泰世華只是為了SOGO而辦

就像我當初辦台新銀行是為了新光三越一樣!

所以至今我仍一頭霧水(抓頭)

但好在能打八折,多少也可以省一些co co 




事後我上網查.原來探索廚房去年還有和澳盛銀行合作

只要憑多少元的簽單??(又忘了)下午茶就能買一送一

只是信用卡合作方案好像有些有時效性,所以下次要訂餐廳時

不坊先問問,說不定多少可以省些錢喔!


至於國泰世華,前幾天小杰在幫我看信用卡優惠

才知道聚or陶板屋滿千送百

因為我們家附近就有間聚,有時三不五時就會和家人走路過去吃

我每次都還刷花旗.因為花旗會送一份小小的創意料理

但因為我們人多,用國泰世華滿千送百好像比划算!哈


至於有名的帝國牛排,憑國泰世華也可享85折優惠喔!


p.s.其實信用卡優惠真的很多,只是一時記不起來啦!




記得小杰剛認識我的時候,也著實被我一脫拉庫的信用卡嚇了一跳

因為摩羯座務實的他根本只有一張信用卡= =

但好在他知道我不會亂花錢 (自己講,不要臉哈哈)

而且有時出去吃飯,信用卡多少還可以有省錢的功用

平日看電影更可買一送一,自始小杰也慢慢開始了解信用卡的好處啦!




至於為什麼我的信用卡會那麼多張呢? 

這可能要追究於在學校,之前都會有些信用卡公司的業務來辦公室推銷

為了求業績,她們都會無所不用其極的送腳踏車,好神拖....等禮物來吸引我們辦卡

外加上學校老師可能信用比較好?? 我又是很好說話的那種

想說專人幫忙辦也不錯,而且又有送禮物

所以就一口氣辦了好幾張

但好在我一定會當期繳清

事實也證明~ 信用卡還是可以便利我們的生活

多少更可以幫我們省些錢!!



吃完探索廚房,又到W Hotel 走走



如同往常,還是最喜歡她們的10 F

因為已經來了太多次,就不多加介紹囉!!



從10F推門出去,還有美麗的戶外游泳池畔


因為當天外面下著大雨,所以我們就在室內拍拍照就好啦! 

10F有間Kitchen Table,我好幾月前訂竟到七月中才吃得到(遙望)


只是這禮拜同事和我說她們也是假日去這間

餐廳裡還有些空位,她覺得媒體好像有些誇大其辭了

(但或許現場還是有開放些位置給候位客人吧!!)



W  hotel進進出出都可看到許多外國人,連女生也大都穿黑色洋裝

真的和我在加拿大Empress hotel看到的情景好像喔!



同事還偷偷和說: 下次不防晚上去游泳池畔晃晃

因為她們當天晚上就在游泳池畔的躺椅上看到外國人活春宮秀

讓她們夫妻倆整個血脈噴張~哈哈



因為這次都在室內,就放些之前來的照片啦!!
(來了好幾次,但我還真沒晚上來過此呢!)



W hotel 樓梯間也相當美輪美奐,轉角處還可以將台北市的美景一覽無遺



飯店內也擺放了許多當代藝術品





W hotel的大廳



最近,實在是很多文章想和大家分享

就待我慢慢補吧!呵呵



最後,來個好康道相報!!

SCOTTISH HOUSE春夏換季又來囉!

活動期間6/25~7/8 商品全面七折



這禮拜天,要和以前大學的好姊妹們去百貨公司吃飯逛街+聽演講

順道可以去狗狗家看看

真是令人超期待的啊!!呵呵







每日一句

 心要像明月一樣,有水就有月

心要像天空一樣,雲開見青天

The mind should be like a clear moon:

 where there is water, there is the moon, 

 The mind should be like the sky: when the clouds part, there is a clear sky.



延伸閱讀

【食記】恬靜的午茶時光~古典玫瑰園
http://www.wretch.cc/blog/sweet9023001/34652847

週年慶.購物趣 part1~ scottish house&KB風衣
http://www.wretch.cc/blog/sweet9023001/34605635

我的省錢小撇步part1 ~ 信用卡篇
http://www.wretch.cc/blog/sweet9023001/346043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