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覺得我自己是個自我感覺良好 開朗少女

對於昨天發生的事情~我竟睡一覺隔天就好多啦!!哈哈

真的很謝謝大家的關心,留言我都有一一看過,更感謝妳們的鼓勵



其實昨天把此事告訴小杰,小杰馬上說~不要理他就好啦!何必放在心上?
(但男女生想法難免會不同啊!)

就像以前第一次上PTT表特版一樣,當看到有人批評還是會很難過

到了第二次上PTT表特版,看了鄉民的言論,好像就沒什麼感覺了ㄟ呵


好在其實我從不上PTT,除非是有人告訴我登入給我看,不然我整個置身事外呢!!
(完全是鴕鳥心態)


現在~就來簡單記錄一下這周末的活動吧



5/11(五)學校辦母親節慶祝大會,讓我可以提早離開學校,真是超開心的(轉圈圈)

而我當然也不會放過這約會的大好機會啦!!畢竟我和小杰平常下班都七晚八晚的

難得有這好機會,當然要一起共進晚餐啦!


先回味一下學校的母親節慶祝大會,我的心有與你們同在(拍胸脯)

但還是先和你們說拜拜,也辛苦導師幫我們這些任課老師顧班級!感恩感恩啦

學校的母親節大會以周杰倫的【聽媽媽的話】來開場,還請學生們上去唸rap  

接下來,則是一連串的歌唱表演,每每看學生們精湛的演出,都深覺他們真是青春又有活力啊!!       



 因之前朋友推薦我大遠百的夜景很美,一定要來看看

所以離開學校後,則和小杰相約於
板橋大遠百



雖然我現在還不是母親,但以後還是會為人母啊??(抓頭)

所以小杰先提早幾年請我來吃母親節大餐囉!!(這也太早了吧!)



原以為板橋大遠百平日應該不用訂位

沒想到到現場時店家竟告知我們要等30mins左右


好在皇天不負苦心人,大約等了15mins左右,店家就打電話告知有位置囉!!



藍屋的夜景真的很美,小杰好像拍得也很開心



藍屋位於大遠百的9F,還可俯瞰板橋附近的夜景喔!!



我們點的是雙人套餐,本想單點比較便宜~但小杰說直接點套餐好了

只是沒幾道菜就要1200,雖是小杰出的錢,我還是覺得有點貴ㄟ(我真貼心)



炸雞柳條


我點的豬肉片湯


豬肉涮涮鍋 (套餐中主餐可選兩種喔)



只是涮涮鍋中的鍋物食材不多就是了!! (其實我覺得有點少ㄟ)




套餐中有附兩碗石鍋伴飯和梅子冰沙



小杰點的主餐~ 烤雞腿排

因為我個人不吃雞皮,所以小杰很貼心的幫我把雞皮去掉再給我吃


最後來的甜點和飲料

只是小杰對甜點沒什麼興趣,所以通通塞給我


我點的麻糬紅豆湯


其實大遠百9F的日式料理不外乎彩和藍屋

詢問身邊吃過這兩間的朋友們,不外乎都推藍屋

但我覺得以後可以採用單點的方式,雙人套餐好像沒有比較划算喔!!


而今天另一件超巧的事

正當我和小杰在好友推薦的藍屋用餐時,沒想到好友竟打電話來(其實就是美人姿啦~羞)

本想下去樓下打聲招呼順便看看可愛的娃娃

但礙於9F到樓下路程實在有點遙遠,我只好繼續在藍屋內享用美食欣賞夜景啦哈哈


離開餐廳前,小杰又幫我拍了幾張照片



今天難得把久違的狗狗牌衣服拿出來穿,只是我買她們的裙子為了怕太短

部分群款我都會買M號,偶爾穿去學校才比較不容易曝光


就這樣,我和小杰渡過了一個美好浪漫的禮拜五


5/12(六)中午由我做莊,請全家吃午餐

其實從工作六七年到現在,爸媽為了讓我自己學會理財,從不曾拿過我們任何一毛錢

對我們小孩更是呵護備至,所以請它們吃飯也是天經地義的啊!!


沒想到當天剛好也是老弟的生日,真是太巧啦!!(大驚)

老弟還說他晚上還要去吃茹絲葵ㄟ,真是太幸福了!
(好在小杰五月底也要請我去吃,這次就不跟妳計較啦)


和家人吃完中餐後,又趕來學校參加教師的攝影研習

李老師非常認真的介紹十幾年前燈箱上的照片


室內介紹完後,李老師帶我們去外拍囉


說好聽是外拍,其實就是一群人去登山嘛~哈哈


雖然我們學校老師有些年紀很大,但每個人都好好~我都好喜歡他們!!
(雖然他們一定看不到,但還是想說一下)



來到象山~俯瞰整個信義區


矗立在眼前的101,只是當時天空有點陰陰的~好像快下雨囉!!


即使快下雨了,各個老師們還是很認真的在外拍  (那我自己到底在幹嘛啊)


拍沒多久,竟然下起雨來~我們一群人只好先到廟裡躲雨


許老師非常會善用時間,連登山也不忘工作

拿起他隨身攜帶的蘋果電腦開始上網看課表調課


真不愧是電腦老師,永遠走在科技的尖端


超幸福的許老師,等高三期末考完

一個禮拜竟然只剩四節課啦~我好羨慕你喔!(雖然我也少了14節課,但每天還是要去學校)

要是我,我一定利用這時間好好出國休息一下啦


研習完後準備去家教前,又去逛了大遠百買給小朋友專用的黏土

因為今晚想帶她做個母親節禮物 (很實用的黏土筆筒喔!)

雖然小杰和我說:黏土去書局買就好啦! (其實10元商品店也有賣黏土)

但我覺得給孩子用的東西要很注意,畢竟現在很多大陸黑心商品

用久了也不知道會不會對孩子有所影響

所以給孩子的東西我寧願多花點錢,用起來也比較心安


大遠百的金石堂書局風景好美喔! 看起書來一定超舒服的

等下次有時間~我一定要來這好好沉靜在我的書香世界裡


今天在大遠百,沿路有人送我康乃馨,還有多力多滋的試吃包,真是收穫滿滿啊!!

其實本想在大遠百買雅詩蘭黛的母親節組合

沒想到他們滿千送百的禮券一定要在5/13號前用完 (這也太趕了吧!!)

所以我改在京站買母親節禮物,至少禮券可以用到5/31日喔!



此份保養品是送給學生家長的

因為每次去家教,學生家長總會送我一堆貴鬆鬆的保養品和保健食品

更是介紹王老師給我的貴人,所以我一直對她感恩在心!!


這次送學生媽媽植村秀的卸妝油

學生媽媽又送我更貴的整組蘭蔻產品~讓我又更不好意思啦! (抓頭)


晚上,在廁所帶小朋友洗手時,小朋友看著鏡子裡的我

竟突然和我說~涵芸阿姨,母親節快樂


聽到的那一剎那,我差點感動得哭了出來

之後,她開始唱起母親節的歌曲 (持續感動中.......)



我一邊搓著她小小的手,看著她的臉龐~心想,真不知哪時我才有自己的孩子

記得剛開始帶她時她才一歲多,還不太會講話,只會單字句的發音


看著我直說姨!  (真是超cute的)

到現在上幼稚園,會和我分享上學發生的事情,感覺也變得越來越懂事

看著她的成長,心中真是無限的感動啊!




5/13(日)由老弟做莊請老媽吃信義區ATT4FUN 的VAPIANO

因為是母親及當天,餐廳每桌還有贈送蝴蝶結手工麵,實在是好貼心啊


晚上,和家人一起吃我之前在公館白木屋訂的母親節蛋糕

也順道送上禮拜去百貨公司買的保養品組合,一同渡過美好的母親節囉!!



其實白木屋蛋糕價位比星巴克或是某些百貨公司的蛋糕還要貴

但老媽直誇這好吃,比星巴克的好吃多了!! (星巴克的粉絲們別打我)

而且內餡很紮實,也不會太甜喔!



其實每逢特殊節日,有些店家都會給員工一些業績壓力

之前也曾訂位丹堤~怡客~星巴克~全家~7-11
 (我們有些學生都在便利商店打工,想說幫他們做個業績,所以有時多少都會捧場捧場)

只是訂了幾次經驗後,我給便利商店的蛋糕打的分數較低 (純屬個人觀感啦)

記得有一次,訂便利商店的蛋糕給親戚

他們打開後,竟打電話給我說蛋糕切不下去,因為整個都凍住了(但這應該是極少數例子)

真是讓我當場笑翻了啦!!



還有幾次過年過節訂便利商店的禮盒,明明照片很大~可是實品卻小到可憐

所以現在買東西~越來越崇尚眼見為憑啦呵呵


最後~還是祝全天下的媽媽們: 
母親節快樂喔!!您們辛苦了!!


今日靜思語

太陽光大、父母恩大、君子量大,小人氣大


延伸閱讀
Mega City【超級戰艦】觀後感&網紗小洋裝
http://www.wretch.cc/blog/sweet9023001/34659202

【生活】板橋Mega City& FE21'.花見涮涮鍋
http://www.wretch.cc/blog/sweet9023001/34650597

♥米克諾斯♥ 美女老師的知性饗宴~後記
http://www.wretch.cc/blog/sweet9023001/346482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