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看了一部很夯的電影【超級戰艦】

果真名不虛傳,現場好多人排隊買票呢! 


以往看電影,大都是去信義或是京站威秀影城
p.s.花旗享樂卡還有優惠喔!平日買一送一,假日還有八三折,
但小杰用匯豐信用卡網路購票,位置好兩人也只要430!蠻划算的喔


而這次,想說嚐試看看不同的戲院,所以我們選擇了板橋大遠百的威秀影城


大遠百威秀影城外的採光相當好,怎麼拍好好看!(整個重點錯誤)



當天,馬上把心得po在facebook上和大家分享

沒想到~大家留言的焦點都放在我的衣服上 (大誤)

所以我還是來介紹一下我的小洋裝吧!




當初在拍賣上看到這件洋裝時,就讓我眼睛為之一亮好心動啊

雖然我洋裝已經夠多了,卻比較少這類型的小洋裝

只是拍賣上打的是韓國進口,所以竟要價一千多,也讓我多加思索了一番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是韓國進口,還是只是單純韓版台製?)


之後,在師大夜市裡的一間Miss Lily小舖也有賣類似款

價格也相當親民,印像中大約490元左右

只是當天還沒有想那麼快下手,畢竟就自己就住在師大附近

想說等哪天心血來潮,想買走過去買就好啦!!



只是隔沒幾天,我又去Miss Lily小舖

店家竟告訴我~此款已斷貨了!(嗚嗚)




好在皇天不負苦心人(握拳),正當我在師大夜市裡繞啊繞時

就在一條小巷子裡的一個公寓旁的一個小攤子裡(到底有完沒完啊?)

找到一件一模一樣的小洋裝

更幸運的是~老闆竟才算我350!讓我整個就是超開心(轉圈圈)


整件洋裝的胸前.手臂.後背,都佈滿了可愛的點點網紗
(突然想開始喊~修理紗窗.紗門.換玻璃)

連背後也是簍空,看起來若隱若現蠻性感的喔!(自我感覺良好中)


來和我家小胖杰照一張吧!!

感謝你請我來看電影,讓我們可以優閒愉快的渡過一個美好的週末假期


至於觀後感,我個人覺得整部電影特效做得很棒,劇情也很簡單明瞭

算是一部不用動頭腦的電影,但~好像也少了些發人深省的部分


電影中的後半部,有一幕老兵走出來帶領艦艇的情景

搭配著動人心弦的背景音樂

那一刻~似乎有觸動到我內心深處




昨天和小杰提到我想寫一篇【超級戰艦】的觀後感 
(畢竟學校學生看完課外書也是要寫讀書心得啊)


小杰還和我說:

那除了特效好,其餘根本就沒什麼特別的啊!妳不要亂介紹誤導別人



其實,今年以來我最推薦的電影莫過於
【鋼鐵擂台】

即使看好了好幾遍,每一次都還是讓我淚流滿面,發人深省

鋼鐵擂台巧妙的結合了親情與愛情,劇中又不乏許多搞笑片段

更可砥礪人心,從中思考生命的價值,真的是讓我大推的一部好片



mega city的樓下,則是威尼斯廣場


雖已不是第一次來,還是再跟這假人拍一張吧!


今天我是點點姑娘,因為從頭到腳都是點點風~哈哈


看電影時,我們買了麥當勞套餐邊看邊吃

所以電影結束後,想說來B1的大食代簡單覓食就好啦!


因為小杰覺得洋裝有點太露,所以只好穿上我隱藏版的外套


大食代整個環境相當的復古,彷彿回到了50年代

讓我不得不唱一段~ 燒肉粽啊燒肉粽啊賣燒肉粽


餐廳環境和我整個服裝很不搭,下次應該改穿【旗袍】來才對


我點的豬排蛋包飯





還好不是很餓,不然這樣的份量對我來說一定不夠




晚上,要準備去家教時,看到BI的麵包店,馬上買了兩袋麵包

其中一袋,當然是和家教幼兒他們家人一同分享的啦!


只是這禮拜

幼兒的媽媽買了Top Pot Bakery
パン達人手感麵包讓我帶回家嚐嚐看

沒想到美食達人的老媽,一看到馬上驚呼:這就是傳說中的秒殺麵包啊!
(但聽說有些分店就比較好買得到喔!)



其實我家老媽真的很可愛

之前還會去228公園附近的Top Pot Bakery 排隊買它們的麵包

或是到處找好吃或有名的餐點嚐嚐



記得有次上完夜輔八點多回到家,正巧也遇到老媽回家

問媽媽怎麼那麼晚才下班

原來老媽是看電視介紹永康街一間很有名的麵包店

特地走路過去買些麵包嚐嚐看順道當早餐

我家老媽還真是有趣呢


 也因為黑色網紗洋裝大獲好評

我也把類似友網紗的衣服從陳封已久的衣櫃拿出來!


白色的網紗~更讓人感覺清純中帶點性感



只是,有些類似的衣款因為當初買來不敢穿而早已送人了!


搭件黑色西裝外套才不會過於暴露喔!!


最後這張照片,則是好姊妹用她的i phone後製後PO在FB上

有沒有很吸睛啊?



今日靜思語

要比誰更愛誰,不要比誰更怕誰
 Let us compete with who is more loving, 
not with who is more feared.



延伸閱讀

【生活】板橋Mega City& FE21'.花見涮涮鍋
http://www.wretch.cc/blog/sweet9023001/346505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