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

剛去我的投票箱看了一下,才隔沒幾小時~就已經有好幾票了

真是太感謝大家的幫忙,本姑娘在此感恩不盡 (深深一鞠躬 )

若真有5000元的禮卷, 一定在此全額贈送給大家好了! (我說到做到~ 拍胸脯)


只是我剛發現原來這投票箱是可以每天自己投的,所以若是早po圖的美眉

每天自己投~其實都已經遙遙領先啦! 呵呵

所以這pk賽,還是當玩玩就好啦~ 哈哈!! 腳踏實地上班還是比較實在 (嘆~ )





3/29 最近,我喜愛的牌子SCOTTISH HOUSE有個很特別的活動

就是
SCOTTISH HOUSE代言人PK賽 我也憑著好奇寶寶的心態參加

https://www.facebook.com/SCOTTISHHOUSETAIWAN?sk=app_161261087328574&ref=nf

有facebook的人再請高抬貴手,幫我投個票吧!!小女子會感恩不盡! 呵呵

而我參賽的名稱就是【涵芸】啦!!




即使有個小方巾我也開心!!哈哈哈


禮拜一晚上九點多下課後,心血來潮想去師大夜市的金興發文具店逛一逛

停機車時,自己竟被自己的機車撞到,想起來真的超好笑的

回家後和小杰講,小杰又OX&^%$唸一堆  (他真的很會唸!!! 氣~)
 
昨天~ 小杰一看到傷口馬上說: 你怎麼會自己撞成這樣? 
我還很得意的回他: 你不覺得這傷口很可愛嗎?   
(小杰: 可愛在哪?)

你們看,四個點點配上瘀青的顏色,是不是很可愛啊! 這~就是藝術
(有時我長痘痘,也會和小杰說:你有沒有覺得長痘痘很可愛啊?)

真的覺得,自己是一個自我感覺超良好的人啦! 連傷口我也要拍下來做紀念!哈哈


3/22(四) 傍晚,準備上夜輔前
旁邊同事請我一碗她特地從三重帶了的豆花,真的好好吃喔!感恩感恩

而坐我對面的拖鞋李,突然問我: 涵芸老師,你今天也是騎機車嗎?

我說: 對啊! 今天騎機車
拖鞋李: 真看不出來你是會騎機車的女生呢! (其實這問題很多人都說過了)

你感覺應該是有專車接送,或是20個保鑣護送妳吧??? (會不會太誇張了點!)

我: 要是我真的每天有專車接送,20個保鑣護送,我現在應該不會在這教書了吧!

拖鞋李:有些人上班只是kill time啊!!

其實,我一直覺得我去學校都很邋遢,看起來都超憔悴的


大家真的別誤會我是那種很會打扮很嬌的女生,更從沒戴什麼假睫毛濃妝豔抹去學校過啦!


其實.有時候心血來潮或是遠距離的地方我也是會搭捷運的

因為我家其實就在捷運旁,根本到站就到家

而且台北市的路我大概只熟
上下課的路和古亭附近的路,其餘都不是很會騎

所以我頂多騎去上下課,假日若是要在市區聚餐擇選擇搭捷運就ok啦!!

但不知為何~從以前進入學校,就不斷有其他同事問我: 
為什麼明明騎機車來學校,還可以保持的美美的!!  (有時候下雨天我也回騎著機車馳騁在路上)

我想,可能因為騎機車很開心!!所以就看起來美美的吧!  (這是什麼歪理啊@@)


雖然,很多人知道我和小杰在交往中

但有時候下課還會有男同事打電話給我要載我回家,順道還可以聊聊學校的八卦公事

以前的我~ 也沒想那麼多直接搭便車回家,反正隔天搭捷運來也ok!!

但現在有了小杰,為了擔心小杰吃醋,只好拒絕人家的一番好意啦!

p.s.真的好喜歡天元宮這一系列的照片,感覺春天已悄悄來到,只可惜聽說明天冷氣團又要來了!


晚上聊天和小杰講到拖鞋李的話 (他也認識拖鞋李啦!)

小杰說: 這我不是很久以前就和妳說過了!!聽到妳會騎機車我也嚇了一跳

記得以前小杰說,他第一眼看到我時,覺得我是一個很難親近很難搞的女生??? 
(這其實以前也有人和我說過)

慢慢認識後,看我的blog,更覺得我是一個很嬌~又對吃很挑剔的女生

殊不知交往後,才知道我這麼隨性~搞笑, 哈哈!! 而且對吃的比他還不挑呢
            

3/9 從今年到這個月,陸陸續續收到一些格友們送的貼心禮物
只是一直遲遲未發文感謝大家, sorry啦!!


有遠從國外帶回的小禮物.H&M的化妝包.愛心褲襪 .還有國內知名觀光景點名產.伴手禮.小飾品

植村秀隔離霜.更有小孩子貼心的手作飾品.肥皂....etc

其實東西還有更多,只是有些我用掉了,有些不知道放到哪去了!!
(但大家放心,它們很快又會自動從我房間跑出來!! 哈哈)
 
一直以來,很感謝格友們給予我的支持,原本只是想當純記錄生活, 順道存檔照片的地方
竟然可以認識到那麼棒的朋友們,我真是太幸運啦!!

3/5(一) 某大學的系主任來我們學校宣傳,學生們都很認真的聽講

系主任講起話來好有氣質,好溫和,完全不像機哩呱拉又聒噪的我


至於事後學生問我, 我則說:  選你所愛,愛你所選
畢竟自己要為自己往後的人生負責,而且有些事情~  羊毛出在羊身上
 
主任離開前,送我了一個小禮物,很適合正需減肥的我和小杰 (可是我們好像都越減越肥!哈)

其實就單單二月,我們就吃了好幾次的吃到飽,也讓我的體重胖了3~4kg

連小杰看了我,也不由得說我變胖了,只是他都說: 胖胖的很可愛啊!然後又要趁機捏我一把
 

   從以前,就曾有人說過我像豆花妹.Selina.趙薇.莎莎.柏木由紀...etc

許多可能不知道柏木由紀是誰吧? 就和我當初聽到一樣,整個是一頭霧水

 而她~ 就是 當紅日本女子團體AKB48 的成員啦!!

四天連假前,某位學生(女生啦!)遇到我就一直很興奮的和我說: 老師,我要參加的妳握手會ㄟ

原來,是柏木由紀要來台灣啦!

一張握手券還要價900元,實在很不親民,但學生說:她們大老遠坐飛機來台灣宣傳,也值得啦!

(也很想說現在學生怎麼那麼有錢啊!!哈哈)


連假結束後回到班上,學生很興奮的和我說 

老師,我終於見到她本人了,她本人真的跟妳超像,我一直很想和她說妳和我們老師超像

只是我不會說這句日文,但我和她握手時有和她說她好漂亮

後來,學生還附帶一句,但我覺得還是老師比較漂亮  (會不會太狗腿了啊!!)

其實,柏木由紀還真的滿可愛的!  我還差她遠ㄌㄟ!!


以前,還有學生問我: 老師.妳為什麼不去當明星? 

我想,要是我去當明星,粉絲應該只有一個人,就是  小胖杰 
(oh!no 是根本沒有粉絲,他在旁邊說他比較想要當粉條.粉腸.)

為了不傷大家的眼睛,我還是乖乖待在學校裡教書就好啦! 哈哈

柏木由紀直髮也好好好看,讓我突然想燙回直髮啦!

其實,從高一開始教她們時,他們班上同學就常和我說:老師好像柏木由紀
當時我還一度誤以為是 
薄暮遊記

頓時引來全班一陣哄堂大笑!! (希望別被他的粉絲揍才好)

看看兩張照片有像嗎?? 柏木還是比較可愛啦!


現在天氣冷,總覺得放下頭髮比較可以保暖, 所以越來越少綁馬尾啦!


其實我也很喜歡綁馬尾,只是還是比較適合夏天啦!!

因為柏木有拍寫真集,所以網路上看到的圖片大都相當清涼,實在讓人頗為害羞!

但還是放一張讓大家養養眼啦!


今年年假時,小杰和我們家人一起去吃位於羅斯福路上的集 泰式料理,我也難得綁上了馬尾

一直忘記介紹這間集餐廳, 可能過年跑太多地方,做了太多事  (又在為自己找藉口)

就把它忽略在這了!!


自己還跑去她們的廁所亂照幾張!


因為我們家就在古亭捷運站出口附近,根本出站就到家 (其實還是要步行約I min啦!!)

吃完飯後,老爸提議去師大夜市附近的飛來富買彩券玩玩,若沒中就當作是做公益囉
(聽說這間還曾中過頭獎喔!)

p.s.小杰自從和我交往後,一天到晚回母校,我可是被後大功臣ㄟ

沿路上,看到師大對面的新建案,但爸媽說他們之前去問,一坪竟開到100萬 
(對我這種上班族根本就是天價) 

天啊!! 這要不吃不喝幾年才買得起一間房子啊?

我應該只能買一間廁所睡覺吧!


走過師大,終於來到飛來富彩券行, 老爸出錢讓我們一人選一張刮刮樂玩


平常從不買彩券的我(除非同事集資要我買), 隨便選一張彩券,沒想到竟中了500元
真是超幸運

真的很喜歡古亭這邊的環境,走在路上,都覺得有股莫名的文藝氣息

師大附近的巷弄內,還有梁實秋先生 的故居喔!


連建築設計也相當古色古香


最近,一直有股衝動想燙回直髮,可能女生就是這樣,捲髮就覺得直髮好,直髮又覺得捲髮好
所以小杰每次都說我很高拐  (其實我看他只是忌妒我有頭髮可以作怪吧!) 


好吧!! 就等4/4號兒童節 婦幼節,小杰說要讓我燙頭髮當我的婦幼節禮物
雖然我知道你已經很肥了,但我還還是要說: 食言而肥喔!!

到時候,我又可以有一頭直髮囉!!YAYA!      (轉圈圈+灑花瓣)

最後,和大家分享今年適合旅遊的行程表,希望能對大家有所幫助喔!!



延伸閱讀
網路~始終來自於人性
http://www.wretch.cc/blog/sweet9023001/345766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