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去年,就常在台北捷運的車廂內看到Mega City的廣告刊版,讓人超心動的啊!!
尤其是威尼斯廣場, 有如童話般的建築,更是一個讓我心神嚮往的好地方!


3/17(六)下午,忙完一些沒重點的重點事情後,就和小杰來到睽違已久的Mega City

門口展翅的蝴蝶,亮眼奪目,好似熱烈迎接我們的到來


進入大廳,映入眼簾的即是色彩繽紛的花朵

因為今天穿得太正式, 小杰竟說我很像 櫃姐???
(拜託,哪有這麼素的櫃姐啊! 我同學在sogo當櫃姐,他說公司都規定她們要全妝ㄟ!!)

Mega City 相當好逛,櫃大人又不多~ 很快的,我們就來到 9F的異國美食饌


超像花蓮遠雄悅來飯店的門口的大理石噴泉



粉紅色的牆壁~配上綠色的窗格,彷彿來到童話故事般

只可惜打開窗~ 什麼東西都沒有啦!


有沒有很有異國風情啊?




威尼斯廣場三不五時還會飄來陣陣悠揚的音樂聲!



先生~ 你在看哪啊 ? 



Mega  City 竟然也有 跳舞香水,只可惜位置沒有東區的華麗亮眼
但可愛的女僕裝倒也是很吸睛!!


Mega City 真的有許多很不錯的餐廳,中西式料理,異國料理應有盡有





大約三點半時,開始有些busker出來和各位民眾合影 (他還學我裝可愛呢!)


我超喜歡和這些busker合影的,只要花一點錢
就可以給別人鼓勵,自己也拍得很開心,何樂而不為呢?

這是~ 愛神邱比特嗎? 



逛完8F異國美食區一圈後,也陸陸續續拿到一些餐廳發的優惠券和廣告單

其中,我們看到一間【鰭彩】日本料理好讓人心動,憑券用餐還有送飲料喔!
沒想到隔沒幾天就看到朋友在fb分享其CP值不高,好在還沒花到冤枉錢! 哈



板橋的百貨公司,比起台北的百貨公司,真是好逛太多啦!
櫃大人又少,真是以後逛街的新選擇呢!


逛完Mega City後,我們又步行來到附近的FE21'來吃花見涮涮鍋

一坐定位後,小杰馬上拿起路上發的房屋廣告單看,一副好像很認真的樣子喔!

至於我們的房事進展到如何,下幾篇有機會再和大家分享囉! (羞)


其實~ 此間花見涮涮鍋早在去年就已來吃過啦!


我覺得它們的食材滿新鮮的,豬肉又相當有嚼勁,更重要的~ 吃火鍋感覺好像比較有飽足感??




而這次我們是冬天來吃花見,冬天吃涮涮鍋,別有一番溫暖滋味在心頭呢!


只可惜去年來吃食餐後甜點是紅豆湯,這次卻變成咖啡凍  (人家我比較喜歡紅豆湯啦!! )


吃完晚飯後,小杰送我去家教,展開我愉快的幼兒美語教學時間囉!

其實,一直很想和大家分享我的教學心得,因為我不只愛買衣服

更愛買幼兒的書籍.DVD 雜誌....一堆阿哩不紮的東西

只是每次想寫都不知道從何寫起,只能怪小女子才疏學淺,哈哈!!


而目前家教的幼兒(其實早在以前一歲多時就開始帶囉!),也在這學期~ 順利進入康橋幼稚園囉!!

但為了顧及幼兒隱私,總不能每張照片都幫孩子馬賽克或是幫他戴墨鏡,就不方便拍照囉!呵呵^^

延伸閱讀

♥歡喜一籮筐♥家事類科教具製作組【全國第五名】&表弟上新聞囉!
http://www.wretch.cc/blog/sweet9023001/34620812

【教學】Xmas part5~Christmas n kids party源起&影片篇
http://www.wretch.cc/blog/sweet9023001/34630322

涼~好個秋 (當代藝術館&美食吃不停)
http://www.wretch.cc/blog/sweet9023001/34597631

arrow
arrow

    princess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