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這四大美女,有沒有很吸睛啊? (好啦!! 我知道我例外)

大家不要懷疑,我們可都是貨真價實的國高中學校老師喔!

雖然可能比不上補教業的美女老師 (我很有自知之明)

但至少我們都是經過中教學程~實習~考試,教育部頒給有牌的合格中等教師啦!(自我感覺良好中.....)


聚會地點
師大夜市裡的米克諾斯
http://kitchens.lifestyle.msn.com.tw/restaurant/restaurant-218.htm
(沒有用餐時間限制喔!!)


說她們是美女教師,還不如說是娃娃臉教師也不為過啦!!

記得以前寫文件時,若是職業寫學校教師,服務人員不外乎說,哇!!好年輕的老師啊!

然後就問,你教國小嗎?  我:搖頭

服務員:你教幼稚園嗎? 我:搖頭,我在XX教書

服務員:哇!那你管得動學生嗎?  

其實,上課時我還是很兇的!!

畢竟教的是高中職的大孩子,我常說:不會讀書沒關係,但要會做人,會做事

之前還有學生跟他朋友說 我很機車管很多還是他朋友轉述給我聽

殊不知,哪天老師不管你,就是放棄你的時候啦!哈哈


而今天來的每位老師,都實在美得讓我驚豔,本人都比照片漂亮太多啦!!

先從我旁邊的菁菁開始介紹吧!!

菁菁本人實在是超有氣質的,講話談吐感覺整個就是極富有文學素養的國文老師

外加點冰清玉潔的感覺,而且本人比照片上好看,還要更瘦

就像是從瓊瑤小說走出來的女主角一般呢!

其實菁菁講話感覺超像我大學的一位室友,讓我一看到就相當有親切感!!(羞)

完全就是個好媽媽.好太太,好老師的類型,聽說對學生也是很溫柔ㄟ

實在是我學習的好榜樣! 

再來則是美人姿.其實美人姿是我同學以前的國中同事,所以我們從以前就知道彼此

加上從以前我就很喜歡看她的blog,每次看她買的衣服和分享都讓人超心動

根本就像是平面model!! (應該還略勝一籌喔!)

即使有了娃娃仍不減她的魅力,身材又好到爆表,真是讓超讓人羨慕的啦!

只是今天對她超不好意思的,因為餐廳位於師大附近,讓她不得已要風塵僕僕的從大老遠搭車過來

而美人姿本人完全就像個小公主一樣,皮膚白眼睛大,人又超nice的!!
有公主的外表卻完全沒有公主的架式呢!!

而今天收穫最大的,就是知道了美人姿所使用的仙女粉餅MAC
輕輕一抹馬上變仙女, 看來~ 我要把我的ZA速速丟掉了


最後的重頭戲~ 超級娃娃臉的 亮亮 登場 (閃金光)

這次的聚會,多虧了亮亮一手策畫,其實從之前我就一直和小杰說我好緊張

雖說雙子座的人應該很愛交朋友,但其實我很怕生,好在有亮亮的策劃
不然,我就無法認識這麼一群教育界優秀的好老師啦!


亮亮本人感覺比照片更嬌小,完全看不出她的實際年齡,超讓人羨慕的啦! 

記得當時要進餐廳打開門時,差點沒被坐在窗邊的亮亮嚇到, 心想
這女生~ 也太美了吧

而且亮亮個性超開朗直爽又很可愛,有她在絕不會冷場,難怪電視公司會一直邀她上通告


當天,我也把我們聚會的照片po在facebook上,馬上引來熱烈回響

還有某高工的男老師偷偷留簡訊給我,說下次也要參加我們的聚會

殊不知我們各個名花有主,真是太好笑啦!!



再來~ 則是幕後花絮篇
因為我們好像都只顧著聊天拍照,都忘記拍菜色了!!


今晚,咱們不醉不歸 
大家別誤會,這只是白開水啦! 本姑娘根本連夜店都沒去過, 也沒興趣


女生見了面,好像總是有聊不完的話題,嘰嘰喳喳吵吵鬧鬧
男生~ 好像就只有幫忙拍照的份囉!

不知在看哪個鏡頭啦!!


今天來的每位老師,都好有氣質,談吐好優雅
整個就是相當知書達禮,內外兼具的大美人!!

我們今天還談論到,原來我們平常上課都一樣隨性,畢竟在學校打扮也不知打扮給誰看啊?

尤其是我,又是屬於愛睡賴床一族,每天早上都是跳起床10mins左右衝出門

更遑論梳妝打扮了!

其實大家也都沒畫什麼妝,也沒有眼影眼線,頂多擦個蜜粉就很美啦!

學校老師~還是比較樸實啦!!
(這也是我不敢寫美妝文的最大原因,就連小杰都說我有化妝沒化妝都沒差,真不知該哭還該笑)


今天好在有小杰陪我來,不然我一定會很害羞????    謎之聲: 我整個心不在焉ㄟ


只是,今天聽了大家各自談論了自己的老公,真想當場海K一下小杰ㄟ

大家老公感覺都超疼老婆的,只有小杰超愛跟我鬥嘴

晚上和他說他要改進,他還嘻皮笑臉的說: 小鬥嘴生活才有樂趣啊!!(哪門子的歪理啊?)


天啊!他是不知道我對歷任男友都是跳車.甩頭走人.搞失蹤

而他們不是一哭二鬧三下跪,就是在我家外淋雨等我原諒(有一任還甘脆直接跪在我們家警衛室旁)

曾經還有過男友在外面等到隔天早上我出門去上班,全身被蚊子咬的滿身包

我都還在氣頭上,不為所動

每個都把我當女王捧著~公主疼著,我說一他們絕不敢說二

看來~ 小杰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算了,目前先讓你留校察看,再不改進,則以退學處分

最後,則是咱們的合照囉!

下次有機會,我們一定還要再出來聚聚,教學相長,互相琢磨

更幸運能認識妳們這群內外兼具的美女老師

和妳們聊天的時間,永遠都不嫌多啦!!

最後,步出餐廳時已經傍晚四點多了!我們也足足聊了四個多小時

晚上,我也要準備去帶孩子囉!! 也願大家有個美好的週末假期囉 

後記~ 之後我把這張照片放在facebook上, 馬上引來大家熱烈的迴響(自己講,不要臉)

還有朋友說下次我們聚會他要全盤請客,只要能和我們四人拍一張照片馬上走人???

至於大家想知道的~ 老師漂亮學生上課會比較認真嗎? 我們一致認為

現在學生不吃這一套,尤其我們叫的都是國高中生,在學校誰管你長得如何啊?哈哈
(但補教界或許有用喔!! )




延伸閱讀

網路~始終來自於人性
http://www.wretch.cc/blog/sweet9023001/34576687

孩子~未來的希望
http://www.wretch.cc/blog/sweet9023001/34527142

教職中的好幫手
http://www.wretch.cc/blog/sweet9023001/345942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