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前幾篇文章中,曾介紹過 PinKyKiKi
【購物】最新入荷~絕美夢幻洋裝 &CP值超高豹紋眼鏡
http://www.wretch.cc/blog/sweet9023001/34633975

昨天,實穿照終於出爐囉!! (鏘 鏘 鏘~敲鑼打鼓中)


其實, 此件洋裝袖子是簍空的

但我擔心太過暴露,且白色太過透明,則選擇內搭了一件白色內衣

只是,這樣穿下半身還是實在是太短了!  一蹲下來,整個屁股都露出來了

所以,我則穿了兩件襪子,一雙褲襪 一雙刷毛襪~ 這樣應該就不怕曝光了吧

 1/25(三) 趁著過年這幾天連續假期,趕緊一口氣將以前累積的文章打一打和大家分享

文章一開始,又要來邀功一下 (小杰都說我是邀功芸)

各位朋友有沒有發現,去年的周年慶,我實在是
很大

相較於前年周年慶買到失心瘋,去年的戰利品大概還不及前年的十分之一呢!!

究竟原因於何呢? 我自己分析的結果如下

第一: 雖然我們還沒結婚,小杰卻願意將錢匯到我的戶頭讓我保管

為了讓他匯的安心,匯的放心,更要匯的開心? 我當然要保持我【台灣好媳婦】的美好形象啦

第二 : 去了新光三越和SOGO好幾趟,也反覆看了好幾次

但家裡好像都有類似款,不然就是沒有非常喜歡!

外加房間衣櫥明明已經很多又很大,但還是不夠我放

所以只在新光買了兩套ESTEE LAUDER的保養品.scottish house三件上衣.KB風衣

還有遠東百貨的IRIS雪坊紗上衣 (小杰公司贊助的禮卷)


第三:  每次穿新衣問小杰~猜猜看價格多少啊? 即使是路邊攤的衣服,小杰也都以為很貴

他都說我會把衣服穿貴,因為人長的漂亮 ,怎麼穿都好看!(請原諒他吧!畢竟情人眼裡出西施嘛)

看不出這件洋裝才100大洋吧!!

第四: 愛妻心切的小杰?? 其實並不會反對我買衣服,只是他覺得我常買完衣服後

常連紙袋都還沒打開, 就直接往衣櫥一丟,就這樣放了一年.兩年.三年....

然後又原封不動的附上標籤送給親戚朋友

相較於他衣櫥少得可憐的衣服,我似乎有點太超過啦!(其實說起來也很汗顏>_<)

而且衣櫥裡的衣服,很多都是類似款

除了年前整理出近十件超類似的白襯衫外,還發現許多綠格紋學院風的上衣和洋裝和裙子



深綠色的襯衫,即使不小心吃東西沾到用髒,也不會太心疼!


KB綠格紋洋裝


搭條金屬小項鍊, 讓胸前的色彩不會那麼單調


配件黑色棉質小外套也很好看喔!

拍完我後,小杰馬上迫不及待拍他的蛋包飯, 把我晾在一邊啦!!


格紋洋裝還有附腰帶,更能修飾身形!!

還有綠格紋裙呢!!

而現在,來介紹之前在網拍LULU'S 入荷的戰利品,先由右而左 來做介紹吧!



第一款 C-One Snowflake‧自訂款-知性感刷毛翻領綁帶開襟外 綁帶可拆‧6色 預 (價位220)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223449101?u=Y6572816397

網拍的MODEL實在好可愛,讓我一不小心就被吸進去啦!!


腰際間的帶子,我則選擇綁在後方
  
以前姑姑還說我長得像hello kitty???   像在哪啊


這件質料相當厚,比網拍照片感覺還要厚重許多  (網路照片看起來比較輕薄細緻)

只是每次穿這件去學校,男生班都會問我:  老師,妳懷孕了喔!!

看起來身材好像真的大了一號呢!!   (哭,算了,以後就當孕婦裝吧)


質料雖然還ok!我給90分,可是沒穿幾次,近看就會發現外套已經開始起一點點毛球囉!

至於車線,我則給70分,車線細看會發現有些粗糙,但看在價位這麼便宜上,也不多計較啦


第二款  綠色格紋蝴蝶結襯衫


此件襯衫質料也相當厚實,有點像珊瑚絨的觸感

看我跨年那天在戶外倒數,不用穿風衣也不怕冷喔!


看同學還穿著保暖的羽絨衣,而我卻已是滿身大汗


雖然當天我還帶了件黑色風衣外套,但單單穿上這兩件上衣,足足讓我從頭暖到腳


第三   咖啡色流蘇靴  (價位約四百多)


雖然此款比起師大夜市某些290~390的流蘇靴可能貴上一點點

但我相當喜歡此款的一大原因,就是在腳口附近有鬆緊設計

可以隨自己的喜好綁鬆緊帶,帶子的前頭則是兩顆毛茸茸的圓球,相當吸睛喔!

之前曾買過他家網拍的鞋子,腳板竟太過平滑,讓我一不小心很容易跌倒

此家的流蘇靴踩起來倒是很紮實平穩,算是貨真價實啦!


其實, 現在在網拍買衣服或是其他日常生活用品時

都會先上網查網友們的評價或是直接上賣場看評價與意見

但一定要先過濾掉廣告或是廠商贊助的介紹

有些東西~還是只有一好沒有兩好啦!!

最後,再和大家分享我的新髮色 (鏘! 鏘! 鏘! 敲鑼打鼓中)

這是我用小布染髮劑DIY自己染的,真是便宜又好用喔!!(價位大約二百吧)

雖然之前看很多人介紹泡沫染髮劑,但聽專業人士說那相當傷頭皮??

小布染髮劑罐子上則是梳子的造型,一邊梳頭髮就可一邊染髮(當時我還一邊刷廁所ㄌㄟ)

刷完廁所剛好就順便洗頭洗澡,真是一舉數得啊!!


因為我們學校還滿保守的,學生更還有髮禁不可燙染

所以我也很低調的染個焦糖棕,讓暗沉的髮色增點亮度與光澤

小布染髮劑,讚啦!!


延伸閱讀

【購物】最新入荷~絕美夢幻洋裝 &CP值超高豹紋眼鏡
http://www.wretch.cc/blog/sweet9023001/34633975

2011週年慶.購物趣 part1~ scottish house&KB風衣
http://www.wretch.cc/blog/sweet9023001/34605635

2010百貨週年慶part 1
http://www.wretch.cc/blog/sweet9023001/34232485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rincess芸 的頭像
princess芸

♥ 小手芊大手の彤話世界♥

princess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genevievel
  • LULU's這家網拍我最近也常逛喔!
    不過都是因為他的model很漂亮~少見的短髮, 又是我以前沒見過的model..
    (妳網誌上貼的這一位)
    他們家網拍上好像有兩個主要model, 一個長髮一個短髮...
    不知為何...短髮看起來出色俏麗多了~!
    前幾天還看著看著想說也來去剪個短髮咧...

    我就是這樣...很喜歡在網路上瀏覽正妹..(所以才會常來妳這裡坐坐...哈!)

    妳真的很容易看到喜歡的就下手耶~要賣妳東西還真簡單..呵呵^^

    我最近也要發一篇近兩個月敗家文..but..真的只有少少幾件~
    當媽的真的斤斤計較多了...哈...
  • 美女老師~
    被您這樣稱讚
    讓我不自覺害羞了起來!!
    但我還差妳一點啦!^___^

    您的觀察力還真好
    我每次買網拍的東西
    都覺得網拍model好漂亮~但也不會太特別注意
    因為總覺得每個都好像!哈哈:P
    只是我真的很容易就手滑
    可是又hold不住自己的手XP
    LULU's的東西以後若要買
    我會再多加考慮
    因為我發現現在很多網拍的衣服
    雖打著韓版,可是卻只是拿版型請中國大陸的廠商製造
    照片也是用韓貨
    所以買東西前還是要多加詳問清楚^^

    妳可以像陳又青一樣(我可不會愛你的女主角)
    先買頂假髮戴戴玩玩
    若覺得還不錯
    再剪掉一條烏溜的秀髮也來得及啊
    我現在還超羨慕您那烏溜的直髮
    再過一段時間~我應該會想再燙回來吧
    畢竟捲髮時再好難整
    出門前若沒抓一下根本就像稻草堆一樣啦!@@

    我超期待妳的敗家文(眨眼睛眨眼睛)
    一定很棒.物超所值的啦!

    princess芸 於 2012/01/26 22:49 回覆

  • 霜
  • 很意外的!!居然跑出online shopping的文章@@~~我以為是過年去哪裡玩的
    呢!!呵呵~
  • Dear霜:
    過年這幾天我全都往阿公&外婆家到處拜年
    只不過他們都住在台北
    所以每年過年過節我完全感受不到返鄉車潮的擁擠>___<

    倒是今天終於有出去走走啦
    難得天空沒有再下雨了!YA^^
    過幾天有空再好好和大家分享分享
    等我等我喔!:)

    princess芸 於 2012/01/27 01:00 回覆

  • genevievel
  • 滴兒涵芸老師~
    美人姿跟菁菁都還沒回我耶...
    所以可能計劃又得往後挪囉~
    我大約2/13~17之間會回花蓮..
    所以可能得約在這之前..2/10~12三天可能好一點,因為周末妳們不用上班
    唉唷~好事多磨啊~
    不知涵芸老師覺得如何?

    對了!我去跳舞香水囉~妳介紹的地方真好!我個人覺得比dazzling好多了!
  • 美女老師~
    沒關係啊!!
    一切以妳們方便為主
    2/10~12我也OK!
    難得妳有心要找我們出來聚聚
    真是太感動啦!!(羞)^_^

    其實我2/4~2/6也會去花蓮一趟
    去那邊吸收一下大地的精華
    可惜只有短短的三天而已
    哈哈哈:)

    princess芸 於 2012/01/27 13:10 回覆

  • david101
  • 哇!!看來我錯過了一些文章!!^-^
  • 哈哈!新年快樂喔!^^

    princess芸 於 2012/01/27 13:12 回覆

  • anitangellin
  • 這染髮劑好用嗎?我最近也想染頭髮...
  • 大美人~
    我覺得這款小布染髮劑還不錯用ㄟ
    瓶身前面就是梳子設計
    可以一邊梳髮一邊染髮相當方便
    我有看過別人推薦泡沫染
    可是我同學說泡沫染很傷身體
    因為染劑都滲透到頭皮裡去了??
    所以就推薦我買小布
    使用過後感覺真是物超所值
    我都是自己在廁所抹一抹塗一途
    順便刷一刷廁所洗頭洗澡
    一舉數得啦 哈ㄏ^___^

    princess芸 於 2012/01/30 18:25 回覆

  • anitangellin
  • 要染很久嗎?
  • 大美人~
    我大約染加放total35mins左右
    因為我自己染比較慢
    又一塊一塊慢慢梳
    所以大約花了10mins
    染玩又開始刷廁所
    大約又用了25mins
    因為我不想染得太明顯
    所以很快就洗掉了>__<

    若你想顏色淡一點
    或是妳頭髮比較不好染色
    建議可以放久一點
    效果應該比較好喔^___^

    princess芸 於 2012/02/01 13:36 回覆

  • anitangellin
  • 好~那可能得找個假日的午後,趁彤寶在睡覺才有辦法動工~
  • 哈哈
    也是啦~
    染劑對幼兒真的不是很好^___^

    染完後
    我都會馬上戴上浴帽
    避免染劑沾到別的東西

    下次見到彤彤媽
    一定又變得更漂亮更迷人啦:)

    princess芸 於 2012/02/01 14:35 回覆

  • 悄悄話
  • s8104
  • lulus的麻豆很可愛忍不住就想下標了
    話說版主你某些角度很像邵婷><
  • 挖!!真的太感謝妳啦
    妳真是個大好人
    實在太抬舉我啦!哈哈^___^

    邵婷真的很漂亮(超羨慕的!!)
    只可惜我是大餅臉
    要是我有像她一樣的瓜子臉就好啦呵呵:)

    princess芸 於 2012/02/16 22:08 回覆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