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六)
過年前這幾天,我都乖乖的待在家當孝女

打掃廚房.刷廁所.刷陽台.刷玄關.整理房間....全都一手包辦
真是台灣的好媳婦啊!!  (又要開始扭腰擺臀了)

昨天晚上和老爸聊天,老爸又和我分享了他的購屋經驗和基本的風水概念

薑,還是老的辣啦!!  (希望老爸沒發現我說他老)


超感謝我的老爸~總是無怨無悔的當我的軍師,很幸運能當您的女兒,超愛您的啦! (羞)

其實, 買屋還真是一門大學問,雖然有些風水觀念我已經知道

EX:要坐北朝南,家裡不可以擺放人造花草.不對門,一進門不可有穿堂風......等

但還有很多常識我都在慢慢學習中  (深覺得風水多少還是有些科學根據)

之前看了一間很不錯的房子,只可惜在大馬路旁

本想用氣密窗改善噪音,但看了專家建議,原來氣密窗對人體不是非常好

現在,又和大家分享這個超實用網站,裏頭還有許多實地造訪住家的影片喔

寶屋調查局
http://tw.house.campaign.yahoo.net/house2011/8topic/

網站內有許多相當實用的文章,還有基本的風水概念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進去瞧瞧,看看自家風水有什麼可以改善的地方喔!

升遷加薪不斷的風水秘密原來就在……
http://tw.house.campaign.yahoo.net/house2011/geomancy/article.php?id=8
房仲不告訴你的5大陷阱
http://tw.house.campaign.yahoo.net/house2011/case/article.php?id=102
15種買了會後悔的房子
http://tw.house.campaign.yahoo.net/house2011/case/article.php?id=137



 1/14(日)
早上投完票,中午和爸媽及爺爺到餐廳用完餐後,隨即又看了三間房子

第一間雖離捷運站較近,明廳暗房,但有點斜沖到路沖
X
(聽說若住到風水不好的房子,屋主容易吵架.工作不順或是漏財??)

第二間離捷運站約10mins,但是在無尾巷X

第三間離捷運站近,但大門竟開在中間?整個格局就覺得怪怪的!
X

看來看去,還是最喜歡1/12看到的那間~

至少有三房兩廳,明廳暗房,廚房隱密,出捷運站過馬路就到


雖然小杰說以後衣櫃空間都讓給我,反正他衣服也少得可憐
而我的衣服是他的百倍也都不為過(目前房間兩大面衣廚都我的衣服,只是~還是不夠放)

但~ 還是想要有自己的更衣室,畢竟收納起來也比較整潔方便 (這只是藉口吧!!)



看完房子回到家後,看了一下總統大選

其實無論是蔡或馬當選,我都樂觀其成,也深覺得蔡英文真的是我們女性同胞的驕傲

只是..........還是想講一下,馬英九是我大安國中的學長呢!!  (其實, 高國華也是)
 
 

記得,以前我還是個國中生時

每次馬英九回來大安國中時,我們班同學都超開心的  (當時我們班都女生啦!)
還會爭相和他握手和獻花~ 當時,在我們小小的心靈下,就烙下了馬英九是好人 的深深印子 (羞)


    1/12(四)晚上,主任請我們綜高的任課老師去陶板屋用餐

吃完飯後~又看了幾間房子當作散步消化
終於看到一間我還算滿意,而且捷運站出來大約步行2分鐘之內就可以到達囉

只可惜屋主已經間地板整理為拋光地面,我還是比較喜歡木質地板,比較有溫馨的感覺

my dream house~ 維多利亞公主風
 

  1/12 (四)
自從在facebook釋放出買屋的消息

四面八方的意見和雪花片多的留言蜂擁而至,真的超感謝妳們的關心
本人在此向大家深深一鞠躬

說實在,很多我不知道的風水常識,都是身邊朋友告訴我的

像是捷運共構會漏財~ 樓中樓老公會娶細姨?

雖然風水信不信由自己,但多少還是有科學根據!!
等房事塵埃落定,再和大家好好分享囉



  1/8 禮拜天晚上睡覺前,我們還是依慣例在床上講電話

 只是~ 講著講著,你竟然像個孩子一樣哭了起來 

也許, 是我fb的塗鴉牆不小心傷到了你

也許,可能你累積很多事情一觸即發 

而我的眼淚,更是像潰堤般滾滾不斷落下 



  
1/8(日)

好亂的facebook喔!!


你說:從小我就在爸媽的小心呵護下長大,住的是台北市的精華地段,捷運更是到站就到家
如今,卻要因為你而搬移到新北市,真的很對不起我??
  (但我們還是以板橋.新店為主


你說:如果即使我們發生什麼事,不能繼續再一起  (此時我又嚎啕大哭) 
你每個月給我的錢就讓我留著慢慢用,因為你在我身上學到了許多做人處事,都是金錢無法衡量的? 
p.s.從交往之初,小杰就主動說每個月要固定將薪水匯到我的戶頭
雖然我們並沒有婚姻之實,可是謹慎的他卻相當信任我

你說: 要是我嫁給有錢人,就不用受這麼多委屈~ 更可以住豪宅  (住新北市我也不覺委屈啊!)
p.s.其實當老師後,不乏有許多長輩介紹很不錯的男孩子給我,有頂著美國高學歷的,也有家境很不錯的
之前更有個男孩就住在我家附近,他爸媽也已幫他買好百達富麗給他  (林志玲也是住那)
也常邀我去他們社區坐坐, 只是 ~ 就是不來電>_<


禮拜天,原本說好下午看完房子後,你要帶我去板橋大遠百逛逛
只是,沒想我們不看則已~ 一看驚人, 一間接著一間,就這樣看到晚上九點多

雖然, 犧牲了我最愛的逛街購物時光
但~ 看房子後感到的充實幸福, 遠比購物後心靈的空虛來的踏實多了!!

但你之後還是要帶我去大遠百啦!!(搖屁股.....)

在看房子的過程中,竟發現你比我還有耐心,問得比我還仔細

從你的言語中,更覺得你是一個相當負責任的好男人

雖然以前你就曾和我說,摩羯座的你~ 對工作和感情都很有責任感

連王老師看了你的照片 
 (之前學生家長介紹的,竹林路上相當有名的命理老師,只需看照片就可知一切)
也說你相當有責任感,又很喜歡我 ~ 即使是婚後,也會很疼我!! (羞)



整個晚上,我們談了很多事

從交往的羞澀曖昧~談到了現在彼此間的信任與感恩

臉上的淚水更是濕了又乾,乾了又濕 ,更數不清用了幾張衛生紙


在我心中,你比101還要高大~ 更是我生命中無人能比的依靠


就這樣~我們講到凌晨兩點多

 隔天一早去學校,學生紛紛問我眼睛怎麼那麼腫?

我不敢說我哭了一整晚,只是淡淡的笑著說:老師沒睡飽吧! 哈



很幸運~ 你爸為人超隨和又很搞笑,也對我相當好,更不可能有婆媳問題
一切都讓我們自由決定, 更把這麼好的你給我!!



希望以後有機會,您也可以常來台北走走逛逛,我們一定會努力盡好地主之誼 (雙手打開~)



其實,在看屋的過程中~ 滿滿的,都是幸福的畫面與你我美麗的幢景

牽著你的手,好踏實,好溫暖

過程中,沒有爭吵~更沒有意見不合

只有屬於我們的夢想與未來

為了你,也為了我,更為了我們的以後

我願意陪著你 ~ 一起手牽手創造屬於我們的未來,再苦也值得,再累也甘願

現在,我只想安心牽你的手, 不去想該不該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