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奧萬大森林遊樂區

一直是個讓我魂牽夢縈的觀光勝地

幻想那火紅色的楓樹林搖曳在身旁 ~ 好似來到人間仙境



奧萬大國家森林遊樂區
546南投縣仁愛鄉親愛村大安路153號 
tel:049-2974511 

從廬山開到此約70mins的車程

終於來到夢寐以求的奧萬大


我們都是第一次來到貴寶地
心情真是雀躍萬分啊!!


奧萬大是水源涵養保安林

園內多為原生針、闊葉混交林~ 大多仍保有原生林的風貌
 
到奧萬大不只可以看到楓葉、松樹

還可見到櫸木、黃連木、香杉等

 
在我身後的這一排

可是道道地地的櫻花樹喔!

只可惜此時不是櫻花季~不然景觀一定讓人嘆為觀止!!


小杰也不由自主的在櫻花步道上裝帥!!
  
熾熱的太陽灑在臉上

眼睛~ 都快睜不開啦!


雖然已過了冬至

我卻在夏的樂園中徜徉遊戲

酩酊於陽光和綠葉中

  
我好似乎在度著靈魂的假期
如此悠遊而自得!!
  

過往的愛演哥又再次出現
 
自以為很強壯
卻不自覺的露出大肚男


羞啦!!被妳們發現了!
  
把身體貼在草地上

彷彿可聽見山中的精靈呼喚

隨手捻來文章閱讀  ~ 一切  都覺得好愜意
 

看這姿勢撩人嗎??
 
眼尖的格友們有沒有發現

小杰的許多都動作中   都暗藏我的影子

沒錯  ~ 他就是經過高人指點 (本姑娘在下我啦!!)

只是

山寨版的撐頭好像哪裡怪怪的啊!! (因為主角不是我啊!!哈哈)
    
看我來做日光浴吧!!  (後果就是~ 細皮嫩肉的小杰,回家皮膚就紅了一片!)


若把生活比擬為綠葉

有時適時的旅行

會讓它更顯燦爛
 
哈哈!!出來透風的感覺真好!
 就跟你說吧!!  不要總是窩在家看卡通嘛!

  
也因為用心保護的結果

在這片森林裏孕育了相當豐富的動物資源

經調查已紀錄的鳥類就有120種

其中以台灣特有的保育類鳥類台灣藍鵲最具特色

近年更票選為台灣國鳥

在此~ 您可以有機會與他來個近距離的邂逅


   只可惜~ 我和和小杰都覺得蜜蜂比較多


仔細看

櫻花樹上還有一棵大蜂窩呢!


因為在草地上翻滾太久
毛襪上竟黏了一堆小樹枝和雜草 ~ 而我卻渾然不自覺
  

這裡的登山客都相當nice

才爬一小段路

每每和我們擦身而過的登山客都會和我們詢問附近路況

還會和我們討論國外的知名景點

更有登山客誤以為我是中美混血兒


爬山雖然很累

曲折的階梯也讓人氣喘吁吁

但我卻渾身是勁~神清氣爽
 
是好漢才能走的好漢坡步道喔!!    (這是什麼歪理啊??)
 
曬了整個早上的太陽

讓我全身濕透

台北和南投的天氣真是天壤之別啊!
 
當天

我和小杰完全沒有說好

卻不約而同的穿橫條紋~真是好巧  (我就知道你愛學我!哈)

而小杰這件上衣

則是我今年去加拿大幫他帶回的

當時GAP在換季打折

我大概買了6.7件左右

此款還有卡其色(價位約10幾元加幣!便宜啦!)

只是小杰本身已經夠胖了  試穿後發現穿淺色又更胖

只好送給我親戚當伴手禮啦!

和小杰出門

到哪~ 都覺得好幸福!  (我不是有意要閃大家的!)
 

而這間上衣

則是我在網拍*eFashion*中看到的

一件才188

讓我毫不猶豫的立刻買下來!
   
出來遊玩

一定要穿褲裝才能讓我恣意的草地上打滾  (我在演~翻詪吧!女孩!)

而這件褲子也是相同賣場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68061019 

特價320還有附贈超cute的蝴蝶結腰帶喔!

紅色款上衣也是一件188

賣場只要累積800元即可免運費

還可便利商店付款取貨~實在好方便喔!!

昨天發現他們賣場還有推出亮片新款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54676769?u=Y7655308273

價錢更只要180呢!

只可惜鞋子還沒有穿過 (之後發現類似鞋款實在太多啦!)

近期

我應該會整理一些還不錯~卻用不到的的衣物鞋子和各位格友們分享

大家 就敬請期待吧!
 

延伸閱讀

序~三天連續假期part1行程規劃&源起
http://www.wretch.cc/blog/sweet9023001/346145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