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和實習時期認識的同事一起吃飯

突然驚覺

真的是時光荏苒 歲月如梭啊!!

 
想當初我們一同去拿第二張教師證

過著假日從早上九點上課到晚上九點的日子

一起騎著機車去師院考試

一起研讀歷屆試題



真的很感謝有妳

才會有今天的我

妳~就像是我生命中的貴人啊!


幾年後

同事馬上晉升為超完美人妻的行列!


好幸運當時可以當妳的伴娘呢!!

也讓我對結婚的禮俗流程有更進一步認識


眨眼

即榮登俏媽咪的行列

可是~外表和六年前完全沒變ㄟ



嘟嘟嘴的彤彤真的好可愛喔


哇!!現在我變成飛躍的羚羊了


不知從多久以前開始

就莫名的超喜歡小孩子

去醫院時

最喜歡去醫院的婦產科.....看小baaby(羞啦!!我還沒有啦)

只不過現在越來越少醫院開放給一般民眾觀看囉>_<



所以假日時

都好喜歡帶小孩子


或許

有人會覺得我瘋了

平常上課都那麼累了

假日就好好休息就好啦!

可是

我卻認為

帶孩子反而是種休閒

看到孩子的成長

更可以將煩惱拋諸九霄雲外

瑄瑄~剛開始帶她時才一歲多


看我當時,頭髮還短短少少的,有沒有像小男生啊!


我最喜歡拿阿姨的手機講電話了(羞啦)


聖誕老公公送我的聖誕禮物喔!開心  (明明就是我送的啊!!)


某次瑄瑄發高燒時

一邊講故事給她的聽

不知不覺

竟在我懷裡睡著了



連睡覺都還會握著我的手(淚奔啦)


記得以前書上說

孩子很喜歡手偶

就讓當時的我

瘋狂的買了一堆手偶



真的

手偶用來角色扮演或演戲真的很棒喔



我好喜歡阿姨給我的手偶喔!我都會抱著它們一起蹲小馬桶喔!


只是

最近我就要飛去加拿大了

稚嫩的瑄瑄

好像了解阿姨就快要離開她了(哭哭)


晚上,帶著她一邊作撕貼畫, 眼淚~卻不知為什麼~就一直不爭氣的掉下來


YA!我最喜歡涵芸阿姨了(整個又在自我感覺良好!!)


雖說

我是瑄瑄的老師



我總覺得

說瑄瑄是我的老師也不為過

因為從她的身上

讓我學到許多以前書上沒有的知識



此外

瑄瑄媽媽對我實在是超好

每次去上課時

瑄瑄媽媽總會送我一堆保養品和保健美容食品(有機會再和大家分享喔!)

讓我了解許多美容的知識

也深感到

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哀! 我就是那懶女人啦)


而瑄瑄媽媽

時常會用簡訊和我溝通

也會一同討論幼兒的發展問題

更養成我善用簡訊的習慣

說真的

簡訊真的可以道出許多當面不敢講的話喔!

也是人與人之間溝通的好橋梁呢




而當時大學畢業第一位帶的孩子~謙謙(當時也才一歲多)

現在

也已經上小學了

但謙謙的媽媽

還是會不時打給我

出國時
還會記得幫我買名牌包送我(又要淚奔了)


當時

每個假日都會固定帶謙謙出去走走

大湖公園  美麗華 動物園  家樂福 ~處處都有我們的足跡


去Y17玩時,還巧遇我大學同班同學呢


連朋友的孩子

原本很怕生又會認人

竟在我懷裡呼呼大睡起來

ㄎ ㄎ 真是太可愛啦

別懷疑!  我是小女生喔


好希望

以後的老公

是個愛家

 愛孩子

 更愛老婆 的好男人(羞啦)



P.S.  6/1~9/30  2011POLAR EXPO

在台北美麗華商圈登場囉

不怕冷的朋友們(現場也可以借雪衣)

可以親臨現場體會南北極風光喔!!


趁著期末考週人應該比較少,趕快前來一睹冰雪風貌

只可惜~實在是好~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